新劇《醫療船》預告重磅釋出!醫療片風潮永不退,盤點這些劇劇扣進你心的神級醫療巨作!

1 / 1

前些日子韓劇的市場幾乎可以說是被「懸疑劇」給佔據,但近期的醫療劇更是重新站上韓劇的風潮頂端,新劇《醫療船》近日釋出了主海報以及預告片,以柔和的角度切入關於醫療救援的故事。今天就要來盤點這些即使播畢依舊火燙到不行的醫療劇,血淋淋的故事寫照、角色們的細膩精湛演技究竟是如何劇劇扣進你我的心中?

 

《Beautiful Mind》

由張赫、朴素丹、朴世榮等人演出的《Beautiful Mind》,雖當時和《Doctors》時段對打,可精彩程度卻從沒讓人遺忘,講述一位擁有十分精湛的醫術卻無法輕易透露出個人感情及情緒的冷血醫生,無所畏懼的他遇見心愛之人後產生的微妙變化,在他開始感受到「愛」為何物之後,漸漸恢復人性也激起劇中更多的漣漪,和《Doctors》相較之下劇情感較為濃烈,若是不看到最後是不會懂得整齣劇情的整體脈絡。

​(圖片來源: 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醫師金師傅》

即使在韓國已經播畢一陣子的《浪漫醫師金師傅》,在台灣的討論風潮依舊不減,看金師傅的浪漫醫療技術、尹書靜與姜東柱的可愛love line,甚至是劇中的任何一個角色都扮演著十足吃重的角色分配,不僅一舉一動都緊湊的令人屏氣凝神,劇中出現的各種醫療案例都足以讓觀眾們跟著省思,也難怪本劇被譽為「韓國醫療劇的新紀元」,看劇之於更能跟著主角們一起深刻體會何謂他們的浪漫守恆定律。

​(圖片來源: 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ctors》

從人生的谷底慢慢爬上來的劇情聽起來十分平凡,但是有了醫療劇情的加持卻又能如此不凡,有著「男神收割機」之稱的朴信惠毫無疑問地又因為本齣戲劇再次主宰了當時的收視率,搭配金來沅、李聖經、尹均相等大咖資深演員碰撞出的化學效應更是不在話下,劇中探討生與死之間深奧的課題,當然也有少不了的甜滋滋戀愛橋段,只能說近年來的醫療劇無論是深入的層面或是細膩的醫學手法演出都一次次的令人刮目相看。

​(圖片來源: sbs

 

 

《醫療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河智苑、CNBLUE姜敏赫、李瑞元,以及金仁植主演的MBC新劇《醫療船》將於八月三十日與各位見面,除了是許多資深演員睽違已久的回歸演出,本劇的題材更是我們所期待的醫學主題戲劇,劇情講述個別不同醫學背景的醫生們相聚在一起,搭乘醫療船到需要的海島進行救援的相關故事,漸漸成長的他們互相交織而成的美妙劇情,未看先猜這樣的戲劇鐵定將會引起一陣火熱話題。

​(圖片來源: mbc、KKTV)

看來這片醫療劇情風潮近年內恐怕是不會退燒,除了步調緊湊引人入勝之外,和劇中角色們一同成長的過程更是叫觀眾愛不釋手的主要原因,接下來的日子就讓我們抱著爆米花等待新劇開播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eautifulMind #DOCTORS #浪漫醫師金師傅 #醫療船 #醫療韓劇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