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映一週年了啊!還記得《太陽的後裔》用這15句台詞讓全亞洲少女「團結」在一起嗎?

1 / 1

還記得去年二月份上映的大勢韓劇《太陽的後裔》嗎?不僅平均收視高達26%,甚至一度直線上升突破40%,就連最後加碼送的三集特輯表現也都很好啊!然而,這一切除了要歸功於金編和李導的合作無間以外,演員們的精湛演技,和到現在依然在排行榜上的原聲帶更是功不可沒呢!長達兩個月的播出,我們最期待的莫過於就是每週三四的到來,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居然已經距離最終放送4月22日已經一年了。

 

 

但是,不要難過,因為小編特地找出了《太陽的後裔》中超經典的台詞,帶大家一起重回烏魯克,看屋哩劉大尉如何撩喬妹姜暮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護美女、老人和孩子是我的原則。」

 

「醫生應該沒有男朋友吧,因為很忙!」

「軍人應該沒有女朋友吧,因為很苦!」

 

「這艘船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被迷住了,如果被美麗的東西迷住就會這樣。」

「你有被美麗的東西迷住過嗎?」

「有,你不是知道嗎?」

 

「我該說什麼呢?是道歉呢?還是告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都很想妳,不管做什麼都會想到妳,折騰過身體,費過很多勁,喝過酒,試過所有的一切,但還是很想妳。」

 

 

「不要因為心思被看穿就覺得輸了,反正不管怎麼樣,我喜歡你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瞄準目標是頭部嗎?」

「是心臟,目標太美了。」

「我的槍械沒有問題。」

「槍械是沒有問題,但槍手好像有問題。」

 

「堵住妳的嘴,用浪漫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救他,做你一個醫生應該做的事,如果有必要殺了他,殺人的事情,我來做」

 

「談戀愛本來就是明明自己能可以的事,但卻對方為你做。」

 

「So, don”t scare her. Don”t touch her. Don”t talk to her. It”s only me, you should deal wi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不要嚇唬她,不要碰她,不要和她講話,你的對手,只有我。

 

 

「現在,這個世界上現存的男人裡,我最喜歡柳時鎮。我和這個男人毀壞過三輛車,一起掉進過海裡,一起戰勝傳染病,還被他開槍打傷,就算這樣,我還是喜歡你喜歡得要死。因為他從來沒有一刻膽怯過,我所見到的每一瞬間都無比光榮,我所見到的每一瞬間都英俊非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離開去作戰之前,我們都會寫遺書,雖然希望這封信不會被轉交到姜醫生手上,如果萬一姜醫生現在正在讀這封遺書的話,就說明了我沒能遵守約定,不讓妳擔心的約定,不會受傷的約定,不會死的約定,一定會回來的約定,我一個都沒遵守,對不起。」

「有姜醫生在的地方總是那麼歡樂,遇見了那樣的妳,和這樣的妳相愛,卻這樣與妳分開,真的很抱歉。雖然很無恥,但希望妳不要哭得太久,我說過「如果跟別的男人一起過日子的話,那就不要好好地過了」的那句話,我收回,一定要比任何人過的都快樂和幸福,還有不要記得我太久,拜託妳了。」

 

 

「那麼困難的事,我總是能做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玩有什麼用!快去給我摘顆星星來。」「已經摘了,就坐在我身邊。」

「再多說點。」「超級明亮。」

「再說一遍。」「我的人生豁然開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些經典名句有哪些是正中你的少女心的呀?雖然小編只找了十五句,但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劇中,劉大尉每集可都是開大絕地在追姜暮煙,因此,戀愛金句當然不只這些啊~看完這些台詞,小編又不小心打開《太陽的後裔》,去奉獻自己的身與心,向劉時鎮「團結」了。

 

(圖片來源:태양의 후예-kbs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DescendantsOfTheSun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 #宋慧喬 #晉久 #泡菜 #金智媛 #韓劇 #韓國 #태양의후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