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臟停住了!不用閃光燈就自體發聖光,《孝利家民宿》最帥新職員朴寶劍來了啊

1 / 1

以轉圈登場,那個男人來了!被雪覆蓋的濟州島,因為「聖光寶劍」的到來整個春意盎然起來了啊~因為尚順社長要去首爾出差而雇傭的特別職員。寶劍在奔向孝利家民宿的同時,也奔向了我們這群觀眾的胸懷和小心臟裡,左心室左心房自即日起宣告售罄,看著喊著天空美麗的寶劍,我們才想說:「寶劍,你更帥啊!」

#打招呼很會的男人就是帥

從頭到腳,天生就有「禮貌基因」的朴寶劍,見人就90度鞠躬,不管是對會長李孝利和社長李尚順,還是民宿職員前輩林愛哭鬼,抑或是工作人員以及入宿的所有客人通通都「笑眼打招呼」發射biu biu,而且居然還使出大絕招跟民宿動物say hi,這種小孩怎麼可能不愛呢!

#比動物還會賣萌的男人就是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民寵物朴寶劍和孝利家的動物們完全就是同一類型「萌萌美」,跟貓咪美美和狗狗順心撒嬌的模樣太讓人心空了,直接讓我沈睡已久的少女心再次火山爆發,不分男女老少,人類動物看到寶劍就是愛心眼,連美美也舔著花草世子,太識貨了啦!

#會開車的男人就是帥

「長得真帥!」孝利會長一般很少評論人家外貌,但看到朴寶劍,稱讚就不自覺地說出口,眼睛不自覺地盯著看,連社長尚順和在場的男性客人也都莫名心臟撲通撲通,寶劍一來,氣氛直接180度大轉變,「寶劍福祉部」的大門永遠為大家敞開,而且能坐到寶劍的車也太幸福了,我絕對不會說我羨慕的,因為忌妒會使我醜,同時還要為喜歡寶劍,但先行離去的柔道選手在蘭哭哭!

#飯吃很香的男人就是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是很擅長料理,但專長是很會吃!認識寶劍的人大概都知道他是個吃貨,完全就是暴風成長中的青少年,有橫掃飯桌和碗盤的實力和氣勢,光是看著寶劍吃飯,我就不自覺露出幸福地姨母微笑,寶劍乖乖吃飯,我們吃他,很可以啊!(?)

全體少女們一條心,異口同聲大聲喊:「寶劍就算一動也不動,也是在工作!」召吉里和孝慧喬由尚仲基保護,而朴寶劍就交給我們了,保護帥哥、寵物和寶劍是我的原則,那麼困難的事,我總是能做到,已經迫不及待看寶劍三天兩夜的打工生涯了啊!

【同場加映】

嫁老公就應當嫁「尚順」啊!《孝利家民宿》愛情王孝利老公10個值得入坑的點!

不只潤娥、寶劍居然還有隱藏王牌卡!加一匙冬季感性的《孝利家民宿2》必追4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孝利家民宿 #孝利家民宿2 #朴寶劍 #李孝利 #李尚順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潤娥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