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暫停的瞬間》 李聖經和李相侖又經典重現傘下浪漫啦!盤點模仿致敬《狼的誘惑》的韓劇Top4!

你可能沒看過這部2004年上映的韓國電影《狼的誘惑》,但你絕對有在各大韓劇和韓綜中看到他的出現!《狼的誘惑》原著是韓國作家可愛淘之作品,由趙漢善、姜棟元和李清娥共同主演,劇情描述原本平凡的女主角鍾嫻江(李清娥 飾)因緣際會下從鄉下搬到首爾,但卻意外了吸引兩位男主角,一個是霸道校園風雲人物熙文(趙漢善 飾),另一個則是孩子氣可愛的鍾德生(姜棟元 飾),而其中經典片段就是姜棟元那電死所有觀眾,蘇到不行的撐傘畫面!

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高收視又高討論度的模仿吧!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88》裡,我們唯有讀書學習方面不行,什麼都萬能的正八哥哥金正峰,雖然在劇中畫面不多,但每次出現絕對是笑料百出,特別是跟有著「張曼玉」綽號的美玉上演純純的愛,正峰man味十足地抱住美玉,這段當時可是討論度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第十五集中,尹明珠告訴姜暮煙,劉時鎮和徐大英初相遇的回憶戲裡,尹明珠為了讓劉時鎮不要成為自己的男朋友,而讓徐大英去告訴他「我們在交往」,這段「男男場面」基情四射,bromance cross,不得不說宋仲基的笑容融化多少全台姜暮煙的心!

 

 

《最佳的一擊》

尹施允李世榮金旻載車太鉉和尹孫河五人共同領銜,是部「青春」題材故事,當李世榮飾演的崔優勝下課後,發現下大雨正打算直接回家時,屋哩東九就如偶像劇般的現身,狗萌美的眼神,搭配慢動作和配樂,滴摟哩就這樣觸電,一直甜蜜,觸電直到爆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

《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中,李聖經飾演的崔米卡為了讓自己的生命時鐘暫停並延續,無所不用其極地對李相侖飾演的李道河代表死纏爛打,從公司到家裡無孔不入,這次上演的《狼的誘惑》可是男女對換版本,我們聖經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李代表你居然忍心拒絕崔米卡的直球告白!

 

 

除了以上這幾部之外,在《雲畫的月光》首集中也有出現金胤聖(振永 飾)撐傘保護明恩公主的心空畫面,而在大勢中的大勢男團Wanna One〈Boomerang〉幕後花絮裡,我們沙漠狐狸界的皇帝黃葛亮黃旼炫,不僅用那細長的狐狸眼睛把wannable的心勾走,厚實的肩膀外加淋雨的場景,著實讓人想撲倒~以上這些《狼的誘惑》的經典模仿版本,不管是原版、男男版、古裝版,還是男女對調版都致敬的很到位,也讓我們繼續期待未來還有哪些respect version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늑대의 유혹、愛奇藝台灣站)

 

 

 

#2018必看韓劇 #太陽的後裔 #必看韓劇 #我的野蠻女友 #最佳的一擊 #泡菜影劇 #狼的誘惑 #狼的誘惑經典模仿 #請回答1988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