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姜棟元的超帥女踢,迷死人的笑容男女全殺

1 / 1

今天要介紹一位,迷人又帥氣的韓國女T-李泰鈞,曾因為參與韓國節目,以像極《狼的誘惑》裡的姜棟元而引人注目,有小姜棟元之稱。中性打扮的她,確實是不折不扣的女生,有一絲女生的溫柔氣息,又有男生的帥氣態度,各位快來評評理!

其實他的本名為鄭多恩,但因為以前有個叫"李泰鈞"的人,拿著他的照片說是自己,但也因這個名字而紅,就也延用到現在。真不知道是該感謝?還是揍那位冒充的人?但能讓我們看到他那麼多迷人的笑容,與超帥的顏值,就不跟他計較了。

李泰鈞已宣布出櫃,相信同性戀婚姻,在美國已經全面合法化的消息,對他們來說,都是可以用放鞭炮來慶祝的歡樂。近來也看到好多人,紛紛換上彩虹頭像表達支持。想要持續關注她的人,請按李泰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覺得有些女T,甚至比男生來的更man,更男人‧‧‧說這世界性別差異已漸漸模糊,世界強國之一美國,都已經宣布同性婚姻合法,說不定之後,我們不會在帶任何性別刻版印象來評論一個人,因為每個人都將是獨立的個體,這世界說不定會更美好吧?!

資料來源: cv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