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要以為只有IU和勝利來!連假有堵到這幾位秘密訪台旅遊的韓星嗎?

1 / 1

這個連假可說是強烈「韓流」來也不為過,從打頭陣的韓國大勢限定男團Wanna One、龍教主G-Dragon、大家的南朋友南柱赫、Apink,到長壽男團神話李玟雨和申彗星,眾星雲集相繼舉辦見面會與演唱會之外,其實也有許多韓星秘密抵台,不曉得大家在台灣的大街小巷有沒有發現他們的一抹身影,還是擦肩而過呢!

李清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吸血鬼偵探》和《好運羅曼史》等韓劇都有精湛演技的李清娥,這次來台灣可不只是單純的旅遊而已,除了造訪台北101、到一席 / Alone Together喝咖啡、吃芒果冰之外,也和好朋友許茹芸見面,並寫下:「My beautiful sister Valen,歐膩是個溫暖又堅強的人,在一起的話就能得到治癒,在我心中,是最好的種子了!」

千玗嬉

前陣子寫實電視劇《Argon》,一面揭露韓國新聞媒體業的真相,一面帶給我們視聽者反思與批判,訴說著「比起事實更應該說出真相,比起美麗的話語更應該說出正確的話語,從更低的角度去傳達新聞!」其中飾演約聘記者的李妍華就是千玗嬉,完全童顏的她,根本看不出來已經三十歲了。來台灣去了龜山島附近進行了海豚之旅,讓她感動之餘,印象也很深刻,感謝台灣朋有帶她吃美食和去遊玩,得到治癒也放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平哥 

「Come back home.」我們的陽平哥又來了,一到台灣就在松山機場打卡寫「沙士男」,果然黑松沙士的最佳代言人就是陽平哥!此番抵台的主要目的就是去看珊妮公主的演唱會,並寫下「最高」的心得感想。除此之外,陽平還在計程車上聽到hyukoh的歌,體驗了我們台灣street style的小吃麵攤呢!

李章元、金知碩、朴經、河錫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腦性感的男人們,韓綜《腦性時代:問題男子》節目組成員居然悄悄地來寶島,腦可愛心性男金知碩、工大歐爸兼反轉男子漢河錫辰、藝能新生兒兼少女感性的李章元,和腦小可愛,有「英才朴」的Block B朴經,一群帥成這樣的歐爸現身台北街頭,要不注意也難,此行河錫辰寫下:「來台北的第一步!」迷妹們紛紛留言寫著:「希望遇見你!!」、「來高雄好嗎?」可見他們的高人氣啊~

周子瑜

台南的女兒TWICE周子瑜,在繁忙的日程消化中,難得的返台和家人一起度過中秋,好久不見的子瑜身高又抽高,雖然是忙內,但卻掌握實權啊~與媽媽一起逛超市和買鞋,即使戴著口罩,子瑜還是自體發光ing,回到韓國後更在IG上,以中韓兩國語言發文:「感謝公司讓我和家人能一起過中秋,超級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勝利

龍tory,像Tom and Jerry的勝利與志龍!龍哥最終場台北站,勝利以義氣相挺到演唱會和After Party現場,即使不是嘉賓登台,在舞台下也是哥哥最堅強的後盾和小可愛,全世界最暖的忙內就是李總了。此行志龍也超難得地心情好,用中文和VIP聊天與行超大禮,讓全台VIP都跟著「瘋了GO」,能夠讓我們Crooked的男子,大概就只有ONE OF A KIND的他了,這次他不是Superstar,也不是G-Dragon,只是我們認識單純的權志龍,一個Real M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S:權志龍,不准跟貓比萌,IYE完全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貓咪!)

是不是除了媒體報導的IU、勝利和周子瑜之外,其實中秋連假還有很多韓星來台灣,也希望大家如果有在路上發現與巧遇他們的話,給這些私訪寶島的藝人們一點空間和自由,畢竟台灣粉絲是全世界最守秩序的迷妹了!

#G-dragon #IU #勝利 #千玗嬉 #周子瑜 #朴經 #李清娥 #李章元 #權志龍 #河錫辰 #金知碩 #陽平哥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