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的月光》撩妹經典台詞!劉大尉接班人—世子李韺,全世界都沉船淪陷的朴寶劍魅力!

1 / 1

如果說2016上半年,偷走最多女人心的撩妹高手是《太陽的後裔》的劉大尉,那麼2016下半年,讓全韓國女性都瘋狂的男子絕非他莫屬!在《雲畫的月光》中飾演世子殿下李韺的大勢男「朴寶劍」。

《雲畫的月光》為韓國KBS電視台自2016年8月22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和同時段競爭的《步步驚心麗》同為古裝愛情劇,不免被拿來比較。不過,集結高顏值7位皇子的步步,收視卻完全不敵雲畫,靠的就是由朴寶劍所飾演的世子,將這7位皇子瞬間打趴。

《雲畫的月光》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 (朴寶劍 飾演) 和女扮男裝的戀愛問題諮詢專家洪羅溫 (金裕貞 飾演) 的宮中羅曼史。而朴寶劍根本可說是古代的劉大尉,完全是高手中的高手,把我們的金裕貞妹妹電的團團轉!相信他在劇中的經典台詞,又將成為男性朋友爭相模仿的撩妹招數。

1. 她是我的人
男性朋友首先要學的叫作「霸氣」,面對來勢洶洶的競爭對手,必須搶先一步宣示主權,極富勇氣與自信地道出這句「他是我的人」。就算是狗狗臉的寶劍,也馬上心花怒放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留在我身邊吧

「看不到你讓我惱火的像要瘋掉似的,所以…就留在我身邊吧。」無時無刻都想看到對方的那種心情,看不到就會不安、生氣甚至發瘋的這種狀態,適用以上這句話。

而所謂的留在我身邊就是要「寸步不離」,超過 5 步以上就不允許!女生真的超吃這一句話啊,就算是男友說也會暗爽在心裡啦

3. 你是我的特效藥、我的甜品
心情不好的時候,甜食就是特效藥。但對我們的世子寶劍來說,再甜的甜品都沒有女主角羅溫來的有效,因此就有了「你是我的特效藥這句名台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心情我懂,就算心情再糟,只要看到朴寶劍,瞬間就有療癒效果!對廣大的女性朋友而言,朴寶劍就是最好的甜品!

4. 我想嘗試一次…那不應該的愛

世子和內官的宮中羅曼史,想必是充滿重重阻礙,但「我想嘗試一次…那不應該的愛。」能夠道出這麼勇敢又深情的告白,其實早已跨越身份、跨越性別,也打動了所有人的心。

5. 現在我要將你當作世上最珍惜的女人,可以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八集的最後,世子向羅溫承認了其實早已發現她的女兒身,所以「現在我要將你當作世上最珍惜的女人,可以嗎?」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撩妹的最高境界,世子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目前被撩了9集的金裕貞表示:「就讓大家嫉妒死我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KBS #朴寶劍 #歐爸 #泡菜 #演員 #雲畫的月光 #韓劇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