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神選之年!15位被稱為「華麗93年組」日本男星,他們都是1993年出生的!

1 / 1

在演藝圈每過一段時期都會有新面孔出現,來獲得更多的注目,只是不曉得大家是否有發現,經常出現在螢幕機前的男星,幾乎都是在同一年出生的?在日本有一年被稱為「華麗93年」因為1993年這年出生的男星,除了擁有帥氣的外表之外,精湛的演技以及多才多藝的技能帶給觀眾新氣象,究竟他們有什麼樣的魅力呢?以下就帶大家來了解吧!

👉2000年後出生的日本女星!清新可愛又會演,快記住她們的名字吧!

1.清原翔 (1993/2/2)

從Men’s Non-no出身的清原翔,185公分的高挑身材不管穿什麼都很有型,近幾年才開始接觸演戲,是在追劇時會特別留意的帥哥臉龐,從晨間劇《夏空》漸漸受到注目,後來接演了許多熱門戲劇,例如日劇《Cheat》、《死役所》、《ALIVE》以及《東京愛情故事2020》等等,而近期討論度最高的角色莫過於《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當中飾演天堂醫生的情敵,儘管只有出現三集但已經是足以炒熱話題的程度,不得不開始注意這位男星的存在啦!

👉這臉蛋怎麼能錯過!8位日劇帥哥配角第二彈,鮮肉口袋名單大更新!

前陣子突如其來的消息,因為腦出血暫停了演藝活動,無法順利演出夏季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現在已經康復慢慢回歸螢光幕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菅田將暉 (1993/2/21)

大家再熟悉不過的蘇打也是1993年出生的,從假面騎士出道,之後接演了許多戲劇角色,靠著精湛演技收服了許多粉絲,也獲得了許多獎項,而在2017年憑電影《啊,荒野》得到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主角獎,成為史上第二年輕的影帝,電影《海月姬》、《溺水小刀》、《帝一之國》,各種類型的角色都能詮釋,被大家稱為『變色龍演員』。

👉有一種狂叫做菅田將暉!必追代表作&近期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不僅如此,2016年開始歌手生涯,幾乎首首都是暢銷歌曲,而2019年米津玄師作詞作曲的歌曲《找錯遊戲》登上各大音樂榜單第一名,也憑這首歌上了NHK紅白歌合戰演唱,除了是演員跟歌手之外,還是廣播節目主持人,非常期待他未來的發展。近期出演日劇《MIU404》、《勿說是推理》之外,電影《系》、《花束般的戀愛》以及《淺田家》上映也逛受好評!

👉日本人都在聽他的歌!米津玄師13首必聽歌單,天才稱號當之無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龍星涼 (1993/3/24)

曾與中山美穗合演的日劇《賢者之愛》的龍星涼,跨越年紀的禁忌之愛再加上尺度大開的畫面,讓人不禁看得臉紅心跳!擁有183公分的他,一身時尚穿搭,加上他那充滿色氣又純真的臉孔,簡直就像是模特兒風範一樣,而實際上他真的有走過伸展台,還是巴黎時裝展的舞台,那走秀的模樣實在是不輸給專業模特兒。

👉帥哥男模特輯!10位日本MENS NON-NO模特兒,身高顏值隨你挑!

龍星涼的戲路一點都不受限,像是《賢者之愛》的癡情小狼狗、《聲之戀》的純情會長、到《Unnatural》愛錢的殯葬業者、甚至是首次主演電影《斑馬》血腥暴力小混混,什麼角色都難不倒他!而前陣子出演電影《GRAND BLUE碧藍之海》、《飆速宅男》,感覺都很有看頭,還有由BL漫畫改編,與古川雄輝雙主演的《回來後重新開始》也是令人期待,每部很想看呢!

👉腐女們請進來!精選10部日本BL動漫,浪漫純情&嬌羞激情口味任你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竹內涼真 (1993/4/26)

擁有稚氣外表以及魔鬼身材的竹內涼真,簡直就是極品天菜!從假面騎士出道之後,接演許多熱門戲劇《下町火箭》、《澄和堇》、《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等等,演出與有村架純主演的晨間劇《雛鳥》引起觀眾們討論,而在《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則是人氣大爆炸,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焦點,涵蓋範圍從小朋友開始到年長者都有,人氣真是超級旺呢!

👉天堂與地獄都有他?日網票選「最喜歡vs最討厭的男星排行」,不服來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演出的戲劇也很受觀眾歡迎,像是《陸王》、電影《帝一之國》等等,甚至還擔綱主演的日劇《忒修斯之船》、《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也有不錯的表現,而在私底下,搞笑逗趣加上天然呆的個性常吸引女性觀眾喜愛,成為女生心目中的理想男友!

👉請收下巧克力!日本網友2022理想男友排行榜,情人節想和他一起過!

 

5.山田涼介 (1993/5/9)

被大家稱為「國寶級美男子」的山田涼介,也是傑尼斯團體『Hey!!Say!!Jump』的核心成員,曾經以個人名義單獨發行發單曲,演出戲劇《偵探學園Q》、《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eo》之後知名度大開,被他賣萌的臉蛋給俘虜,演出的電影《暗殺教室》、《蚱蜢》、《解憂雜貨店》都有不錯的成績,獲得了新人獎項。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在日劇《蟬男》飾演一隻化為人類的蟬,看涼介每集撒嬌可愛的模樣,實在是要被他給融化了!與田中圭合演的秋季日劇《危險2人-K2-》,飾演同父異母的警察兄弟檔,光是看預告就覺得很有趣,究竟兩人聯手辦案究竟會發生什麼麻煩呢?

👉不斷更新【2021春季日劇】25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深地戀愛、離婚活動》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6.神木隆之介 (1993/5/19)

有「年輕資深男星」稱號的神木隆之介,在2歲時就出道,與同年紀男星相比擁有更長的資齡,但即使如此,個性活潑認真的他對於每個人都抱持謙虛有禮的態度,好人緣成為全日本好感度最高的「國民弟弟」。年僅13歲憑藉著電影《妖怪大戰爭》獲得日本電影學院新人獎,2013年演出的日劇《家族遊戲》更是得到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的肯定,不僅如此,跟他合作過的導演都對他有極高讚賞,可說是年輕演員中的天才。

👉最資深的年輕男星!「天才子役」神木隆之介,日劇電影代表作、原來還是佐藤健的超級迷弟?

除此之外,他在配音界也非常出名,首次配音就是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神隱少女》,之後陸續也為許多部動畫配音,像是新海誠的《你的名字》、細田守的《夏日大作戰》以及米林宏昌的《瑪麗與魔女之花》等等,近期的作品有演出電影《屍人莊殺人事件》、《浪客劍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日本8位帥哥聲優,不只聲音讓人懷孕,連顏值都這麼高!

 

7.福士蒼汰 (1993/5/30)

說到福士蒼汰,不得不提日劇《今天不上班》啦!與綾瀨遙上演超甜姊弟戀,在電梯裡的「壁咚」還成為經典橋段,而在電影《閃爍的愛情》幫女主角「捲袖」更是討論焦點,帥氣的外型搭配這樣撩妹的手法,真的是讓女生們心花怒放、小鹿亂撞呢!

👉完美的陽光暖男!人氣男星福士蒼汰小秘密&代表作,圈粉無極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假面騎士出身的他,後來更參與了日劇《小海女》、《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圖書館戰爭》得到不錯的迴響,除了演出愛情電影之外,《要聽神明的話》、《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旅貓日記》等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除此之外,節目中福士蒼汰的英文非常流利,還被外籍演員給讚賞,去海外發展都不是問題。

👉會英文不稀奇!精選日本7位多聲道語言明星,根本是語言小天才!

 

8.間宮祥太朗 (1993/6/11)

擁有濃眉大眼、深邃五官的間宮祥太朗,在國中時以雜誌專欄的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獲得知名度之後轉戰演員,挑戰各種奇異特質的角色,像是在日劇《尼采老師》飾演不愛笑但卻愛大談哲學的超商店員,到了電影《帝一之國》則是變成支配欲超強的有錢人家,或是在主演電影《全員死刑》中成為殺人犯的小混混,任何角色的詮釋都難不倒他,可塑性非常的強。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是他演出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BG終極保鑣2》,飾演一名從菜鳥變成可靠的年輕保鑣,以及漫改電影《東京復仇者》,演出不良軍團『東京卍曾』的重要幹部,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心動迎戰Song!》等帥氣角色都讓人萬分期待!

 

9.中島裕翔 (1993/8/10)

傑尼斯團體『Hey!!Say!!Jump』的主要成員,178公分的身高搭配俊俏的外表深受粉絲歡迎,甚至還成為雜誌模特兒,引起眾多人關注,也因為如此在劇中常扮演帥氣擔當,曾在經典日劇《改造野豬妹》中飾演龜梨和也的弟弟,沒想到當年稚氣可愛的小弟弟已經變成高挑帥氣的美男子,還真的是非常驚訝呢!

👉精選8部Netflix經典日劇!最新純愛&懸疑劇情通通有,再也不怕鬧劇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中島演出織田裕二主演日劇《SUITS無照律師2》,飾演從美國回來的大貴變得更加成熟穩重,帥氣指數更是破表,喜歡他的粉絲可千萬不要錯過啊!

 

10.野村周平 (1993/11/14)

擁有1/4中國血統的野村周平,經常以大膽作風而受到外界注意。從出道至今演出過許多熱門戲劇,戲裡表現也受到許多人稱讚,而喜歡嘗試的他時常挑戰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在《小梅醫生》當中飾演傻里傻氣的理想青年,《有喜歡的人》則是活潑外向的餐飲學校學生,而到了《帝一之國》變成霸凌男主角的陰險小人,將每個人物詮釋的非常到位。

👉他們都有台灣血統?盤點10位台日混血明星,帥哥美女通通有!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他還是個BMX bike ( 自行車越野 )以及滑板高手,運動神經超好,在其他節目上都可以看見他身手矯健的身影,野村甚至還因為想進修語言跟演技特地到美國紐約留學呢!

 

11.成田凌 (1993/11/22)

最近在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飾演藥局藥師的成田凌,在劇裡表現依舊吸睛十足。從Men’s Non-no出身,2014年開始轉行成為演員,不管是大家熟知的《月薪嬌妻》當中的男同志,還是《人100%靠外表》的美容師,或是《空中急診英雄3》的實習醫生,都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2016年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有參與配音,知名度整個大增。在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飾演智慧殺人魔的角色相當出色,驚悚的演技讓人看得不寒而慄。

👉藥劑師也要做急救?窺探6個「日本醫療文化」,台日醫療制度差在哪?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模特兒出身的成田凌是唸美容美髮學校畢業,關於髮型跟造型都非常拿手,除了接演了晨間劇,還有兩部預定上映的電影,而其中由BL漫畫改編的電影《窮途之鼠的乳酪之夢》與大倉忠義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紛更是讓腐女們萬分期待,尺度到底有多開也備受注目!

(圖片來源:yahoo.co.jp)

 

12.知念侑李 (1993/11/30)

也是自傑尼斯團體『Hey!!Say!!Jump』的知念侑李,身高不到160公分的他常被大家稱之為「小不點」,儘管身高不高,但他那天真可愛的笑容總是給予大家滿滿的元氣,不管是在團體當中奮力一搏的演出,或是在戲劇上的精采表現,都能感受到他追求完美的精神,在他那天使般的面容之下,快要把大家的心一個一個收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臉蛋怎麼能錯過!8位日劇帥哥配角第二彈,鮮肉口袋名單大更新!

(圖片來源:yahoo.co.jp)

除了參與電影《未成年愛很大》、《坂道上的阿波羅》之外,還參與古裝劇的演出,雖然自身演出的戲劇不多,但依舊是團裡面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知念君那充滿陽光的笑容,希望能透過表演以及歌曲的力量之下,將元氣傳遞到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白濱亞嵐(1993/08/04)

白濱亞嵐其實是日本和菲律賓的混血,身為放浪家族的舞者的他,擁有傲人的好身材。另外白濱亞嵐也有參與戲劇演出,而他最著名的作品是漫改電影《白晝的流星》,在裡面飾演癡情的馬村同學,讓人看了少女心噴發,期待他未來還能多多展現他的演技。

👉40位日本「90後」的帥哥男演員們,新生代、資深前輩,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14.仲野太賀

演出多部日劇、電影的他,2022年榮獲第64屆日本電影藍絲帶獎助演男優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渡邊圭祐

模特出身的渡邊圭祐也參演不少戲劇演出,之前在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MIU404》、《深深地戀愛》,電影《群青戰記》飾演其中配角都有不錯的表現,後來也有出演男主角《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介紹完之後,有沒有發現這些正夯的男星都是在1993年出生的呢?不管是偶像也好演員也罷,每位表現都相當亮眼,難怪會被大家稱之為「華麗93年組」!雖然說演技與實力跟年紀沒有什麼關係,不過這年出生的明星在近年來都相當活躍,常是被討論的焦點!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日本愛好者

#Hey!Say!Jump! #Men'sNon-no #MIU404 #SUITS無照律師2 #中島裕翔 #假面騎士 #國寶級美男子 #國民弟弟 #山田涼介 #年輕資深男星 #成田凌 #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演員 #日本電影學院新人 #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主角 #清原翔 #理想男友 #知念侑李 #神木隆之介 #福士蒼汰 #竹內涼真 #米津玄師 #菅田將暉 #華麗93年組 #野村周平 #間宮祥太朗 #間宮翔太朗 #龍星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