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與地獄都有他?日網票選「最喜歡vs最討厭的男星排行」,不服來辯!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大家心目中最喜歡的男星有誰呢?這次就跟大家介紹由日本媒體和日本網友票選統計出的「最喜歡vs最討厭的男星排行」,其中也有不少去年沒進榜,今年直接衝到前十名的超厲害男星!每個入圍男星也會順便附上日本網友的「評論」,看看是否也有戳中你內心的想法呢?那麼就開始吧!

👉帥哥男模特輯!10位日本MEN‘s&NON-NO模特兒,身高顏值隨你挑!

最喜歡男星排行

10.中村倫也

去年連上榜都沒有,今年直接獲得最喜歡男星第10名啦!從《半分、青い。》、《凪のお暇》、到近期的《美食探偵 明智五郎》開始受到矚目。「可愛、帥氣又性感」或是「什麼樣的角色都難不倒他」等正面評價也很多,希望未來還能看到更多中村倫也的作品啦~

👉【日文小教室】「凪、辻、喰」到底怎麼唸?看得懂卻叫不出的日文漢字!

9.佐藤健

今年幾乎可以說是佐藤健年!「從《浪人劍心》開始就喜歡他,還有《天皇的御廚》、《戀愛可以持續天長地久》等能駕馭的角色相當廣泛,他的官方LINE也讓人很上癮」或者是「以前小柴犬時代沒辦法接受,但《戀愛可以持續天長地久》真的太讓人心動」之類的意見也有呢!

👉佐藤健扮過女裝?盤點日劇男神的黑歷史,這樣還覺得帥才是真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山田孝之

因為演出《AV帝王》而人氣更高漲的山田孝之,完全已經被稱為「個性派演員」啦!「能夠詮釋各種角色,並且只有他能夠勝任的角色很多」、「雖然有種宅宅感,但也是他的特色,就這個時代的話只有他能夠成為三船敏郎跟高倉健的繼承人」等高評價非常多!

👉「火車便當」原來是這樣發明的?情色影集《AV帝王》告訴你A片怎麼拍!

6.松坂桃李、草彅剛(並列)

首先從松坂桃李開始,去年接演了《孤狼の血》、《新聞記者》以及今年剛上映的《娼年》等話題電影,也榮獲最佳男主角獎,大家更是給了許多高評價,像是「認真好青年,演技也很讚」、「挑戰了許多高難度角色,而且上綜藝節目時的模樣也很自然不做作」。

👉來賓比主持人更有梗!精選7個日本熱門綜藝節目,每集要你笑到噴飯!

最近草彅剛的Youtube頻道「ユーチューバー 草彅チャンネル」才剛破百萬訂閱,本身也因為演技良好而入圍此排行榜,「從以前就非常喜歡他的演技,即使退出事務所還是喜歡他」也有不少資深粉絲依舊支持他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5.田中圭

因為演活《大叔之愛》的春田田而聲名大噪的田中圭,「活躍在許多影視作品,上節目也超有笑果」、「只有他能夠勝任春田田」、「之前就覺得他的演技不錯,現在能夠紅真是太好了」,也有不少從早期就支持他的粉絲呢!

👉那些年一定看過!日網票選TOP10最想重播的日劇清單,重溫精彩片段!

4.木村拓哉

最近因為兩位女兒陸續出道而更受到注目木村一家,「身材保持得很好」、「不論什麼角色都能演出自己的風格,而且台詞都說得很清楚」果然被稱為木村大神不是沒有理由的啦!

3.長谷川博己

去年完全沒上榜,但今年直接殺到第3名!長谷川博己在去年演出大河劇《麒麟來了》中的明智光秀而大受好評,「日積月累磨練出的實力派演技」、「本身就是粉絲,很開心他因為大河劇而讓更多人喜歡他」等正面評價都讓人邊看邊點頭讚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氣就是武器!盤點演過英雄的8位日本帥哥,特攝片就是男神的誕生地!

2.玉木宏

在台灣也超高人氣的玉木宏,榮獲第2名啦!「從《交響情人夢》開始就是粉絲,隨著年紀的增長有不同的成熟魅力,不單只有外表,聲音也很好聽,而且對於工作人員的態度也很謙虛有禮」如此觀察入微的專業粉絲都把玉木宏的優點通通講出來啦,最近才是演出了《龍之道 雙面貌的復仇者》!

👉不要再說矮了!盤點12位身高超過180的男星,想要依偎在他們胸懷裡!

1.阿部寬

最後榮登冠軍的就是台灣人也很熟悉的阿部寬!「明明很大隻行為卻很可愛」、「演技很真誠,試非常厲害的演員,平常上節目有點天然呆的樣子又超可愛」果然大家都掌握到了阿部寬的反差萌,恭喜阿部寬!

👉經典好劇百看不膩!近25年間「高收視率日劇」TOP10,你追過哪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ynavi

 

最討厭男星排行

10.菅田将暉、福山雅治 (並列)

今年剛出道滿10周年的菅田,同時是最喜歡的男星第13名,「太過於捧他」、「不帥」等直接的意見也不少,不過蘇打粉也別太難過啦!

👉有一種狂叫做菅田將暉!菅田必追代表作TOP10,看完就懂他的帥是從骨子裡出來的!

和去年一樣是第10名的福山雅治,「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很討厭」、「全身上下散發著自以為自己是帥哥的氛圍」果然長得太帥也會被人討厭是真的。

9.室剛(ムロツヨシ)、大泉洋 (並列)

在台灣也頗有知名度的室剛,「一直都在搞笑但一點也不有趣」、「髒髒的感覺」等批評也不少。才第9名大家就如此毒舌,真的沒問題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日劇裡有台灣!盤點來台取景&台日合作戲劇,熟悉的場景最對味!

相信大家對於《派遣女王》中大泉洋並不陌生,他是最喜歡男星的第12名, 不過也有「看著他就討厭」、「自我意識太強烈會跟主持人搶台詞」等負面意見。

8.竹内涼真

在台灣也擁有廣大粉絲的帥哥演員竹内涼真,竟然也入圍了!「演技根本就還好」、「根本聽不清楚他在講什麼台詞,發音需要加油」如此需要他精進的意見也不少呢。

👉吉高由里子上班啦!竹內涼真+吉澤亮回歸,帥哥聚集的9部新劇追起來!

6.二宮和也

原本去年沒入榜,卻直落第6名的Nino,大部分的理由都是因為去年11月在巡迴演唱會時宣布結婚消息,所以讓不少粉絲心碎,只能說偶像實在不好當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宮和也確認結婚,官方親筆信曝光,嵐粉一起著祝福他吧!

5.横浜流星

最近人氣爆紅的橫濱,也沒想到竟然入圍了最討厭男星第5名,但其實他是最喜歡的第11名!「有種不良少年和不健康的男公關氣質,看到他的廣告就馬上轉台」等犀利批評也不少。

👉日本最強小鮮肉,橫濱流星必看代表作TOP11,看完保證更愛他!

4.藤岡靛

接下來是去年也有來台灣辦活動的Dean,「雖然是帥哥,但演技還好」、「不喜歡他唱歌的方式」等看法也滿讓人思考的。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六位超強帥哥,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坂上忍

去年是最討厭男星第2名的坂上忍,「明明沒什麼成就卻一副驕傲的樣子」等認為他很驕傲的評論還滿多的。

👉日本文學進擊大螢幕!精選10部小說改編電影,整本小說精華濃縮在這裡!

(圖片來源:mynavi

2.東出昌大

因為婚外情而讓許多粉絲心碎的東出昌大,「身為男人的我也覺得他這樣很過分」、「明明演技也沒多好卻接了不少重要角色」甚至還有「他不論演什麼都是外遇的印象」的評論也有。

👉【日本不倫文化】妻子接受丈夫找小三?夫妻一起出軌,退休離婚是常態!

(圖片來源:news.yah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木村拓哉

去年也是冠軍的木村大神,因為SMAP解散的關係,依舊在榜上。大家也毫不留情地「只有他留在傑尼斯,感覺背叛了其他成員」、「一副大爺模樣」等負面評價。

👉木村拓哉7個小秘密,不帶劇本、親民專情,看完就懂他為何是大神?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喜好,身為他們的粉絲自己的偶像能夠被大家喜歡當然超開心!但也別太在意這些負面評價,只要繼續支持心中的偶像就好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ムロツヨシ #中村倫也 #二宮和也 #佐藤健 #坂上忍 #大泉洋 #室剛 #山田孝之 #日本男星 #明星藝人 #木村拓哉 #東出昌大 #松坂桃李 #横濱流星 #玉木宏 #田中圭 #福山雅治 #竹内涼真 #草彅剛 #菅田將暉 #藤岡靛 #長谷川博己 #阿部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