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日本10位帥哥聲優,不只聲音讓人懷孕,連顏值都這麼高!

1 / 2

原本聲優都是在幕後默默工作,但近年來隨著聲優越來越常出現在直播甚至是一般節目,他們露臉的機會也逐漸變多,大家也發現其實很多聲優不只擁有所謂「帥哥的聲音」(イケメンボイス),甚至他們也有「帥哥的臉蛋」!這次精選了8位帥哥聲優,讓人不盯著他們的臉看都有困難呢!

👉聲優都是怪物!日本人氣聲優介紹&聲優小知識,用聲音就能征服你的心!

日本帥哥聲優1.KENN

因為外型而被號稱為「聲優界的瀧澤秀明」的KENN,代表作有《黑執事》羅納德、《IDOLiSH7》四葉環、《明治東京戀伽》菱田春草,近期大家比較熟悉的還有《鬼滅之刃》下弦之陸:釜鵺,《我的英雄學院》第4季竊野盜,不覺得真的越看越有Takki的感覺嗎~

👉16年的華麗謝幕!傑尼斯雙人團體「瀧與翼」成員現況+經典歌曲,闖出各自的新舞台!

(圖片來源:livedoor

日本帥哥聲優2.鈴木達央

擁有渾厚聲線的鈴木達央,代表作有《Free!》橘真琴、《幕末Rock》高杉晋作、《七大罪》班。本身也有個人樂團活動「OLDCODEX」,唱了不少動畫的主題曲,2020年一月宣布跟「搖滾精靈」LiSA結婚,完全就是帥哥與美女的組合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燃動畫歌后!「搖滾精靈LiSA」必聽13首歌單,鬼滅電影《炎》聽了沒?

(圖片來源:livedoor

日本帥哥聲優3.梅原裕一郎

烏梅醬的聲線比較屬於低音聲線,代表作有《慎重勇者》龍宮院聖哉,《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由布院煙、《學園奶爸》狼谷隼、《哥布林殺手》哥布林殺手。因為實在太完美的外表,很多男性聲優也超級喜歡烏梅醬的臉呢!

👉開啟追劇模式!推薦8部Netflix原創日本動畫,超有特色題材一追停不下來!

(圖片來源:cinema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nimatetimes

日本帥哥聲優4.梶裕貴

當初因為少年聲跟可愛外表逐漸人氣攀高的Kaji,代表作有《魔奇少年》阿里巴巴、《進擊的巨人》艾連·葉卡、《我的英雄學院》轟焦凍。現在早已邁入3字頭,但依然可愛帥氣!

👉獻出你們的心臟!《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必看重點+角色介紹,牆外的秘密終於揭曉!

(圖片來源:cinema.

日本帥哥聲優5.增田俊樹

起初以《網球王子》舞台劇幸村精市一角出道,後來也陸續接了許多作品,代表作有《排球少年》緣下力、《IDOLiSH7》和泉一織、《刀劍亂舞》加州清光。仔細一看Massu真的五官好細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漫世界的華麗舞台!網友票選最喜歡的2.5次元演員,舞台劇表演正夯!

(圖片來源:livedoor.

日本帥哥聲優6.齊藤壯馬

因為喜歡閱讀跟文學,壯馬近年也跟不少出版社合作,本身也有出過散文集,再加上他的細緻外表跟白嫩皮膚,完全就是文青呀!代表作有《排球少年》山口忠、《刀劍亂舞》鶴丸國永、《IDOLiSH7》九条天。

👉把小說音樂化!日本超夯樂團「YOASOBI」人氣熱門歌曲,沉浸在網路文學世界!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日本帥哥聲優7.蒼井翔太

完全就是聲優界美型代表!翔太本身也對造型美妝很感興趣,超有辨識度的獨特聲線也讓他接了不少作品,代表作有《少年好萊塢》富井大樹、《歌之王子殿下》美風藍、《一弦定音》神崎澪。另外他還有演出《危險維納斯》以及番外篇《安全維納斯》。

👉二次元美女真人版!盤點日本9位美女聲優,超甜聲音征服你的心!

(圖片來源:esse

日本帥哥聲優8.宮野真守

其實Mamo是向日葵劇團童星出道,因為後來接演了許多美型以及王子般的角色,再加上他高挑的身高跟帥氣的外貌,而有了「超人氣聲優王子」的稱號!代表作有《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須王環、《歌之王子殿下》一之瀨時也、《Free!》松岡凜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回青澀戀愛感!盤點11部日本校園純愛動漫,絕對甜進你心裡!

(圖片來源:himawari

(圖片來源:numan

日本帥哥聲優9.內田雄馬

曾以動畫《BANANA FISH》的亞修‧林克斯一角獲得主演男聲優獎,其實他的姐姐是同為聲優的內田真禮!此外,Yuma在《咒術迴戰》負責伏黑惠的配音,也是讓人印象深刻呢!

👉冬季必追動畫 《咒術迴戰》角色介紹、故事劇情、熱血戰鬥畫面一次告訴你,不愧是新星的黑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帥哥聲優10.江口拓也

最後是Egu啦!不論在《閃電十一人GO》雨宮太陽、《妖狐×僕SS》渡狸卍里、《B-PROJECT ~絕頂*Emotion~》殿彌勒都能聽到他的聲音!不僅身高高達187cm,平時的穿搭也是超時尚呢!

👉開啟追劇模式!推薦8部Netflix原創日本動畫,超有特色題材一追停不下來!

(圖片來源:yahoo.co.jp

其實很多聲優不只專業能力驚人,又長得好看,近年也有不少讓他們露臉的機會,大家可以認識一下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Kokoro

#KENN #增田俊樹 #宮野真守 #帥哥聲優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聲優 #日本帥哥聲優介紹 #日本聲優 #梅原裕一郎 #梶裕貴 #生活娛樂 #男性聲優 #聲優 #蒼井翔太 #鈴木達央 #齊藤壯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