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們請進!12部日本BL動漫推薦《GIVEN 被贈與的未來、世界第一初戀》浪漫純情&嬌羞激情任你挑!

1 / 2

大家知道什麼是腐女嗎?「腐女子」是來自日語由同音「腐女子」轉化而來,是喜歡BLGL的女性自嘲用語。而現在也越來越多以同性做為題材的影劇,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10部日本BL動漫,有些是給剛入門的朋友看的,有些是比較激情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斟酌挑選喔~

日本BL動漫推薦1.《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人氣音樂題材BL漫畫在2019年7月拍成了電視劇,比較注重在音樂的劇情,有追逐夢想青春的感覺!而情侶的互動也很可愛,很單純熱血的愛情,這一部也超多人推薦,而在2020/8/22推出動畫電影,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電影!

圖片來源/提供:Muse木棉花-TW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簡介▼

我想唱更多的歌,在你身邊。曾經很喜歡的吉他也好,原本很有興趣的籃球也罷,在它們開始褪去光彩的那一天,上山立夏偶然與佐藤真冬相遇了。平淡的日常生活讓立夏開始失去對音樂的熱情,偶然間聽到真冬的歌聲打動了他,兩人的距離開始有了變化。「noitaminA」首部BL漫畫動畫。新書館「Cheri+」連載中,超人氣青春樂團故事將以動畫出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提供:Muse木棉花-TW

木棉花Youtube頻道全季播出中

日本BL動漫推薦2.《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是以舞台做為題材,曾經首次登上漫畫雜誌《b-boy》,之後也在《JUNK!BOY》上刊載,到2019年的夏天已經發行了300萬本,在2018年被日本網站票選「年度最具魅力動畫角色」萬人投票第二名,非常厲害!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簡介▼

連續五年蟬聯” 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第一名寶座的資深演員西條高人,與奪走第一寶座的新人演員東谷准太。本作品以演藝圈為舞台,煽情描寫競爭”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的兩大男神之間的禁忌緋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提供:Muse木棉花-TW

日本BL動漫推薦3.《變身成黑辣妹之後就和死黨上床了

「和變成女生的獅音做嗎…超興奮的啊!」獅音和瑠依是以搭訕成功率No.1為傲的黃金搭檔。今天也應該和女生親熱一番才對的,但獅音被神秘的女子下了藥。過了幾個小時醒來之後,居然變成了女生的身體。就在同時,因為獅音一直沒回來而去找他的瑠依,見到了變為女生的獅音,他內心的雄性開關被打開了。沒有注意到是獅音就開始搭訕了起來。少根筋又可愛的女體化戀愛喜劇開始囉!

圖片來源/提供:Muse木棉花-TW

日本BL動漫推薦4.《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

「不錯耶,就讓我成為魔王的女人吧」與社會脫節的人・牛頭利晃(通稱牛頭)某天遭到槍殺,當他再次睜開眼睛時――竟然轉生到自己最喜歡的遊戲裡的世界!?而且在他眼前的,還是他從小就很崇拜的遊戲終極反派・魔王伊伏洛基亞!對著孤獨顫抖的年幼魔王,牛頭脫口說出「我迷上你了」並開始求愛…!?眼看就要墜入黑暗的可愛魔王×對魔王愛得死心塌地的抖M男子,征服世界的BL(!?)就此誕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提供:Muse木棉花-TW

日本BL動漫推薦5.《就算是爸爸,也想做》パパだって、したい

《就算是爸爸,也想做》由世尾せりな所創作,在20175月時有上過ComicFesta電子漫畫,敘述一位大學生兼職家政夫,到一個單親爸爸家庭兼職一起生活產生了火花,身為人父還是有無法忍耐的時候啊~這部也有推出動畫版本喔。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BL動漫推薦6.《純情羅曼史》純情ロマンチカ

很多人進入BL世界裡都是看了《純情羅曼史》才踏入這條不歸路,《純情羅曼史》故事內容很單純青春,這部動畫有三對主角,每一個人物設定都很有趣,而現在也出到第三季,第一次嘗試BL動畫很推薦這一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BL動漫推薦7.《同級生》

令人怦然心動的純愛故事《同級生》,是敘述一段青澀的校園愛情故事,漫畫的畫風很唯美、柔和,故事裡的每一個細節都讓人覺得很舒服,作者想表達在人心中最美好的學生戀愛。《同級生》之後也有被拍成電影,除了《同級生》之外還有續作《卒業生》和《O.B.》都很經典。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BL動漫推薦8.《世界第一初戀》

世界一初戀》敘述一位傲嬌男在職場上遇到自己的初戀情人,這種辦公室戀情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刺激又很虐情,而這一部是跨媒體BL的作品,裡面有羽鳥芳雪×吉野千秋篇、雪名皇×木佐翔太篇等等都有在劇場版中客串,在2020的六月也有在電影院上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BL動漫推薦9.《獨佔我的英雄》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獨佔我的英雄敘述一位不良少年被他的導師耍得團團轉,最後日久生情對老師產生的感情。而漫畫跟動畫版有些許不同,有些畫面是只有在動畫版才看得到的,大家可以兩邊都一起看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BL動漫推薦10.《SUPER LOVERS》

SUPER LOVERS》是在講一對年齡相差8歲的養兄弟的愛情故事,弟弟未成年時與哥哥有過度的親密行為,因為是這樣一開始有被大眾議論過。之後漫畫有翻譯義大利文、德文,拍成電視動畫時導演也有修改一些,讓作品變成廣泛大眾都能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BL動漫推薦11.《我家浴室的二三事》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高中生,看似冷酷但個性很溫柔很會照顧別人,而他在河邊的時候就了一位美少男,而這位美少男竟然是一隻人魚,兩人就此展開序幕。這個故事感覺很淒美,喜歡這種情節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BL動漫推薦12.《咎狗之血》

《咎狗之血》是BL系的成人遊戲,故事背景是人累發生地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日本分為東西邊,是一個戰鬥遊戲,在這種戰爭類型也可以編成BL的風格,真的覺得太厲害啦!如果看膩小情小愛大家可以看看這種不同風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第一次嘗試比較不一樣風格的漫畫的朋友有沒有覺得大開眼界?大家可以先從入門款的開始,慢慢的就掉入這個深洞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BL動漫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SUPERLOVERS #世界第一初戀 #動漫 #動漫推薦 #同級生 #咎狗之血 #就算是爸爸也想做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日本 #日本BL動漫推薦 #日本動畫 #日本生活娛樂 #獨佔我的英雄 #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 #生活娛樂 #純情羅曼史 #變身成黑辣妹之後就和死黨上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