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12間隱身山林秘境旅宿推薦,山城浴缸老宅、森林系住宿,遠離喧囂感受隱居生活

1 / 2

出去玩除了找尋好吃的美食、暢遊景點以外,「住宿」也是不可忽略的細節!在台灣有不少隱身在山林之間的旅宿,不只是提供睡覺、洗澡的地方,讓你在享受旅遊的同時,還能感受到身處在森林中的靜謐,編輯整理了12間山中旅宿、森林系住宿,下次去郊外旅遊時不妨可以嘗試這些優美住宿唷!

看更多👉【特搜】Top7隱藏在山林間的「景觀茶屋」眺望雲海、山嵐,人間仙境裡的茶系慢生活

山林秘境旅宿推薦1.新北|數樹•私房

由知名花坊CN Flower創辦人打造翻修,數樹私房是間擁有歲月痕跡的老宅民宿,斑駁的水泥牆、紅銅浴缸、老木桌椅、工作檯等充滿歐式復古元素,但民宿一天只接一組客人,想入住要記得提早預約哦!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魚寮路110號

延伸閱讀👉【九份住宿推薦】TOP9特色民宿清單!復古老宅、北歐簡約風、無敵海景任你選

山林秘境旅宿推薦2.新北|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近烏來老街必訪,能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山水美景,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將生命的感觸與藝術結合,在這裡不只有泡湯,還能欣賞展演藝術,充滿著獨特體驗等你來感受。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176號

延伸閱讀👉【北投.礁溪.烏來熱門泡湯景點】嚴選9間高級感滿滿溫泉飯店,秋冬來去泡湯犒賞自己

山林秘境旅宿推薦3.苗栗|好客森林小屋

遠離塵囂的森林小屋!位在苗栗苑裡的「好客森林小屋」,地理位置超級隱密,是連GPS都定位不到、也沒有地標標記,入住時房東提供座標後,才能抵達的超秘境住宿景點!

📍Info.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南勢5鄰

延伸閱讀👉苗栗9處夢幻系祕境,帶著相機、挑個好天氣,來去拍到手抽筋

山林秘境旅宿推薦4.苗栗|樹也 ChooArt Villa

位在苗栗三義的「樹也ChooArt Villa」,老闆想打造一個可以讓大家好好放鬆,享受芬多精的地方,採用綠建築的方式,種植許多花草,園區很大但只有四間房間,住一晚會提供兩餐,讓大家住進來就好好享受。

房間內有大浴池,打開水龍頭就是山泉水熱湯。若是夏天的話民宿外還有一個大泳池,讓你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被森林包圍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五鄰號

延伸閱讀👉【苗栗】泰安溫泉推薦,天冷就來去泡湯吧!8間高CP值人氣特色溫泉住宿報你知

山林秘境旅宿推薦5.新竹|拾月山房

拾月山房就坐落在峨眉湖山林之中,給人一種舒適又寧靜的氛圍。每間房型都有大面的景觀窗,讓人可以在房間內依然可以感受到整片山林的美好,而且每個房間都有專屬自己的小特色,像是有些房型就有自己的小庭院,有些是有景觀浴缸,大家可以依照著自己的喜好來預訂房型囉。

📍Info.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7鄰14寮21號

延伸閱讀👉【精選】新竹7間郊區特色民宿,磚紅老屋、湖畔奢華景觀房,享受放鬆輕旅行

山林秘境旅宿推薦6.台南|仙湖農場

仙湖農場位在台南郊區,雖然海拔不高但可以從農場看得到台南東山的山景,這裡除了有咖啡廳之外,還有無邊際泳池、住宿、山景與動物農場,很適合一家大小在園區裡好好放鬆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一鄰6-2號

延伸閱讀👉台南人氣景點特輯TOP21!揪姐妹一起去玩,網美照永遠拍不完

山林秘境旅宿推薦7.台中|樹之間民宿

隱身在東勢山林間的「樹之間民宿」是忘卻煩惱的好去處。每間房都有不同主題外,分成獨棟與套房兩種房型。而想帶上毛小孩的主人們也需注意每房最多僅可攜帶兩隻毛孩,且毛孩嚴禁踏上床墊及沙發喔!

📍Info.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石排巷 33-2 號

毛孩入住費:$400/隻(最多可帶兩隻毛孩入住)

延伸閱讀👉鏟屎官請收藏!台中寵物友善住宿Top10推薦:民宿、飯店到汽車旅館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林秘境旅宿推薦8.台中|虹夕諾雅 谷關(HOSHINOYA Guguan – 虹夕諾雅 – 星のやグーグァン)

由日本星野集團打造的豪華度假溫泉酒店,坐擁群山環繞的美景,春天和秋天時,戶外溫泉浴場更能近距離欣賞到櫻花和楓紅,而虹夕諾雅的每間客房皆有半露天風呂,因此旅客在房內就能邊享受湯泉與美景,讓人宛如置身日本輕井澤。

📍Info.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6號

延伸閱讀👉【台中谷關溫泉推薦】7間人氣住宿泡湯/湯屋飯店,來趟溫泉之旅洗去一身疲勞吧

山林秘境旅宿推薦9.南投 |承億文旅潭日月

承億文旅旗下的第七間品牌「潭日月」插旗南投日月潭囉!除坐擁日月潭無死角美景之外,飯店位置在文武廟正對面,前身為景聖樓改建而成,建築物外觀使用竹山的竹子、灰階的屋脊,隱身在日月潭湖光山色的一隅。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58號

延伸閱讀👉南投日月潭民宿推薦!10間質感旅宿、特色星級飯店,湖光山色一覽無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林秘境旅宿推薦10.南投|瘋之谷 cuckoozen forest

瘋之谷採開放式設計,籠罩在野生森林中的白色玻璃屋,特別有與世隔絕遠離塵囂的氛圍感,其中最受到歡迎的「玻璃白屋Villa」房型,吊床的設計是最大亮點,夜晚躺著欣賞無敵星空、白天聽著鳥鳴起床絕對是最無價的享受!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水上巷120號

延伸閱讀👉【精選】全台TOP8夢幻玻璃屋民宿,躺在床上看星空,來跟大自然融為一體吧

山林秘境旅宿推薦11.花蓮|太魯閣山月村

花蓮秀林鄉的山谷中深藏了遠離塵囂的太魯閣部落「山月村」。在這裡雖然提供了簡單的住宿,但走出屋外你卻能擁有整個草地和山谷,不只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還能體驗不一樣的台東部落風情!

📍Info.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231-1號

延伸閱讀👉花蓮爬山步道景點TOP10,新手也能將山海線一次收齊,東部特有景觀這裡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林秘境旅宿推薦12.花蓮|迴音谷森林民宿

以華麗高單價的度假民宿為主打的迴音谷森林民宿,除了四周被森林圍繞的僻靜氛圍,其中令人驚豔的玻璃屋房型301號房,落地窗加上天窗,彷彿就像直接睡在森林裡,每天早上被景美醒實在太幸福。

📍Info.

地址: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

延伸閱讀👉【最新花蓮住宿推薦】10間絕美景觀民宿,入住就能與世隔絕、望山看海!

誰說住宿就一定要住在繁華的地方?偶爾來場遠離塵囂的清淨之旅也是不錯的選擇,你最想隱身在哪間森林系住宿呢?快來規劃下次山林輕旅行吧!

撰文編輯 #Kokoro

#住宿 #南投承億文旅潭日月住宿 #南投瘋之谷cuckoozenforest住宿 #台中樹之間民宿住宿 #台中虹夕諾雅谷關HOSHINOYAGuguan星のやグーグァン住宿 #台南仙湖農場住宿 #山林秘境旅宿 #新北數樹私房住宿 #新北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住宿 #新竹拾月山房住宿 #森林系 #森林系住宿 #森林系秘境旅宿推薦 #秘境旅宿 #秘境旅宿推薦 #花蓮太魯閣山月村住宿 #花蓮迴音谷森林民宿住宿 #苗栗好客森林小屋住宿 #苗栗樹也ChooArtVilla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