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花蓮住宿推薦】10間絕美景觀民宿,入住就能與世隔絕、望山看海!

1 / 2

花蓮高CP值民宿在哪裡?東台灣陡峭的岩壁、清澈的大海和綠油油的原始山景,低開發的自然景觀,是大家如此嚮往花東的原因,想要放鬆、逃離生活壓力這裡絕對是首選。除了方便地達各種景點的市區民宿,能夠伴著夕陽入睡、聽著鳥鳴醒來,無疑是最幸福的事,沒住過與世隔絕的民宿,別說你懂得度假!

花蓮住宿推薦:花蓮海中天會館

海中天會館從建築外觀到室內設計,都由老闆夫婦精心規劃,一走進園區便能看見一望無際的草皮,草皮的盡頭就是蔚藍的海岸,晚上是抬頭仰望天空時,就能看見滿天繁星。園區內的民宿都是小木屋風格,屋內是日式清新的裝潢,從屋內的窗外平視出去便能看見一片汪洋,而屋頂上的窗戶剛好能眺望整個星空,就算不出房門,從屋內拍出去的構圖也都超有意境。若想要享受花蓮漫步調的生活,一定不能錯過這喲!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橋36-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住宿推薦:靜樹湖

湖畔划船、眺望草原與山景,位於花蓮樹湖鄉的靜樹湖民宿,遠遠的就可以看見白色的獨棟建佇立在田野之中,大面的落地窗與挑高設計,待在室內一樣可以一覽遼闊的景觀。

入夜後爬上頂樓,滿天星空就彷彿圍繞在你身邊,就算不規劃行程,整天待著也超放鬆。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樹湖村10鄰荖山43之10號

 

花蓮住宿推薦:依山午 afternoon resort

六角形的玻璃屋建築號稱是零死角美景,依山午除了每間客房陽台都有愜意的休憩空間,一旁的咖啡廳也是花蓮的熱門景點,以大量植栽與天井打造成一個室內、室外合一的空間,並且用天然的食材作為原料,為旅程增添一絲喘息的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中山路101巷17號

花蓮住宿推薦:後湖水月渡假別墅

後湖水月的水間玻璃屋Villa是一棟完全獨立的建築,加上藤蔓植物圍繞在四周,隱蔽性非常好,可以完全享受私人空間。房間裡採用白色系和淺木質調,空間寬敞又有專屬泳池,超適合情侶入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碕村7鄰後湖19號

花蓮住宿推薦:迴音谷森林民宿

以華麗高單價的度假民宿為主打的迴音谷森林民宿,在2019年的時候又加開了二館,其中除了四周被森林圍繞的僻靜氛圍,其中令人驚豔的玻璃屋房型301號房,落地窗加上天窗,彷彿就像直接睡在森林裡,每天早上被景美醒實在太幸福。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

花蓮住宿推薦:花蓮梯田山民宿

想要躲到深山裡遠裡一切,那就非花蓮梯田山民宿莫屬,光是要抵達這座山中小村,就要一段山間小路,同時考驗開車技術,但山上的景色絕對值千里迢迢來一趟,不只白天的無敵山景,晚上的市區夜景更想一座迷你銀河。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山村山邊路二段83巷12號

花蓮住宿推薦:石梯灣118民宿

彷彿遺世獨立佇立在海岸一角,充滿謎樣的水泥房子,桀傲不馴、原始感極重的石梯灣118民宿,沒有多加裝飾,卻盡收海岸、草原景色,旅行不只是豐富人生,同時也可以歸零生活重新出發,石梯灣118民宿就是你歸零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灣118號

花蓮住宿推薦:漫漫日出

無時無刻都聽著海浪濤聲,從朝陽到日落,在房間的各個角落都能看見海岸,連在浴缸的泡澡時光都能有海景相伴,漫漫日出的海景房完全能滿足你的度假想像,陽台上的躺椅就是你放鬆的專屬天地。

Info.

地址:花蓮市海濱街7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住宿推薦:地中海戀人

同樣屬於隱居型的民宿還有地中海戀人,步行就能走下海灘,房間的大露台上鋪著石頭,後方的玻璃屋裡就是同享受海天共浴的浴缸,與好友、情人即使不踏出房門也能盡情享受大自然。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28號

花蓮住宿推薦:貳館海景民宿

相隔一條馬路就是綿延的沙灘海岸,沿岸的椰子樹乍看之下有一種加州的氛圍,其中日初vip海景房是最熱門的房型,備有躺椅的露台和落地窗,絕對是情侶度假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市海濱街38號

想要逃離到大自然裡來個與世隔絕之旅,這篇每一家都可以直接存起來,帶本書、音樂就可以享受民宿美景。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全台特色農場、牧場大公開!遼闊青山草原、餵食超萌小動物,來當個一日農場小主人

👉花蓮景點懶人包!絕美避暑秘境、海天一線露營區,暑假就要這樣玩

撰文編輯 #Jessieeee

#依山午 #十分有去 #在水一方 #地中海戀人 #後湖水月渡假別墅 #景觀民宿 #海崖谷 #漫漫日出 #石梯灣118民宿 #花蓮 #花蓮住宿 #花蓮住宿推薦 #花蓮景點 #花蓮民宿 #貳館海景民宿 #費斯玻璃屋 #迴音谷森林民宿 #都鐸王朝 #靜樹湖 #鹽寮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