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9處夢幻系祕境踩點之旅!歐式城堡、無邊際山湖景致,帶著相機來去拍到手抽筋

1 / 1

除了油桐花、繡球花季,別以為苗栗就沒地方可以去!如果你是喜愛拍照的朋友,快帶的你的相機,挑個好天氣,跟著編輯推薦的9處夢幻系祕境來踩點,不論是歐式城堡、無邊際山湖景致還是可愛的童話小屋,都能讓你照片張張像個小公主般,在粉紅泡泡中度過愉快的外拍日!

延伸閱讀👉情侶照景點推薦TOP5,全台灣城堡最多的地方是苗栗,來當一日公主吧

 

貓碉堡教堂

位在苗栗熱門景點天空之城園區內的貓碉堡教堂,雖沒有城堡的磅礡氣勢,卻因為造型獨特宛如貓窩,顯得特別小巧可愛。光看碉堡可能會納悶為什麼這裡會叫貓碉堡教堂,其實在碉堡後面有個玻璃屋,裡面養了許多貓咪,強烈推薦貓奴們一定要繞到園區頂端朝聖。

Info.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0:00~19:00;周六~周日0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比丘

比丘非常有童話感,宛如走進哈比人的國度中,不過,目前現場僅有四間哈比屋,老闆說未來將會持續增加唷。小屋子的門可以打開,也能走進去拍照,只不過裡面目前空空如也,期待未來有更豐富的規劃~欲前往哈比村,需要到粉絲團預約及填寫表單,因為太熱門了,有做人數控管~ 粉絲團連結

info

地址:GPS導航「台灣油礦陳列館:苗栗縣公館鄉開礦村36號」
電話:037-9713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30-18: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客森林小屋

遠離塵囂的森林小屋!位在苗栗苑裡的「好客森林小屋」,地理位置超級隱密,是連GPS都定位不到、也沒有地標標記,入住房東才會提供座標,才能抵達的超秘境住宿景點!

房東共有10幾間房,每一間房源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特色與獨立的出入口,環境住起來舒適又清幽~房間內大面的落地窗外自然景觀,還能遠眺海景,推薦給想逃離都市城囂的大家來享受體驗!

info.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南勢5

延伸閱讀👉還覺得苗栗晚上很無聊?絕美苗栗浪漫夜景TOP7推薦,朋友情人都適合!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編輯私心推薦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給喜歡攝影的朋友、準備要拍婚紗的準新人們,園區內造景有著滿滿的歐式情調,滿足活在粉紅泡泡裡的女孩們夢幻的想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最夯的巴洛克式城堡和古典歐式裝潢的攝影棚,還有鄉村風和水中倒影可以玩出不同風格,在這拍婚紗沙龍照絕對讓人美哭。

Info.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東田洋14-1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號稱全台最大玫瑰園,園區內種植了許多品種的玫瑰花,搭配巴黎鐵塔、噴水池、愛心拱門等愛情元素,一到春季百花盛開,浪漫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賞花,在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內的玻璃屋內,也有餐廳提供下午茶餐點,還能買到利用玫瑰製的系列產品。

Info.
地址:苗栗市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226號
營業時間:08:30~17:00

 

 

蘇維拉莊園

是民宿,也是餐廳,充滿童話故事感的蘇維拉莊園,最大的招牌肯定是這一棟棟可愛蘑菇屋,讓人忍不住幻想打開門看看有沒有小矮人住裡面!

不光是蘑菇屋,園區還有許多樹屋和歐洲童話小屋,走在裡面,讓人有置身卡通《嚕嚕咪》裡的姆明谷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16鄰四灣92號

 

勻靜湖畔法式餐廳

先不論餐點,作為景觀餐廳,勻靜湖畔法式餐廳可以眺望山湖景色,餐廳還特地打造戶外無邊際的拍照區,淺淺的水池中擺放了一座白色鋼琴和桌椅,拍照時倒映著山景,水面會呈碧綠色,尤其是傍晚時間的夕陽餘暉,說仙境也不為過。

Info.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70-2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後龍好望角

一望無際的海景,看著總讓人心曠神怡、忘記煩憂,如果你也和編輯一樣喜歡看海,不妨挑個時間來看看好望角,這裡不但是欣賞日出日落的絕佳景點,還是全台風力發電最密集的地方,所以能看見許多白色大風車,搭配海景,腦中都不自覺浮現周杰倫的《白色風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半天寮海邊

 

 

崎頂車站

因電影《你的名字》而爆紅的崎頂車站,長長的階梯神似電影最後男女主角重遇的場景,景點曝光後可吸引許多影迷朝聖拍照呢!

如果有機會來到崎頂車站,建議可以連同鄰近的崎頂子母隧道一起打包,崎頂隧道早期為躲避空襲的重要場所,如今則因場景神似電影《神影少女》和《龍貓》,而成為網友爭相拍照的IG打卡熱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北戶55號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懶人包👉【苗栗頭份一日遊】古厝村莊、室內主題樂園、在地小吃到咖啡廳,吃玩這篇都幫你備齊啦

懶人包👉【苗栗】三義一日遊必踩景點TOP9!從日系小鎮到歐式古堡,私房秘境都在這

#中部打卡 #勻靜湖畔法式餐廳 #崎頂車站 #後龍好望角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波波打卡 #苗栗 #苗栗景點 #蘇維拉莊園 #貓碉堡教堂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