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10大必拍景點排行!盤點宜蘭、雙北和桃竹超夯打卡點,沒去過別說你懂玩

1 / 2

2022時間來到下半年啦~打卡編輯整理了一篇上半年在波波打卡Instagram上按讚數及收藏數名列前茅的10個「北部」景點們!裡面包含了吃貨必備的美食餐廳、一覽山景的景觀咖啡廳、超萌美式休閒農場,當然每一個都是超好拍又有趣的景點,身為懂玩得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新北|吃飯看海

到北海岸一定要吃的就是海鮮了!不過要選哪間才能兼顧美照、美景和新鮮的美食,選這間吃飯看海絕對錯不了,從窗景看出去就是店家自己的養殖場,延伸的後面的海景,一片蔚藍幸福指數破表。

而這裡的九孔料理也非常新鮮,價格更是小資女都可以負擔的價位,非常適合約會!

Info.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香蘭街3-2號

時間:平日營業時間不固定,可以電洽詢問(週二公休)、假日11:00-18:30

更多詳細介紹👉貢寮景點推薦TOP14!療癒系山谷步道、天然泳池浮淺,東北角秘境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經國七海文化園區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經國七海文化園區」歷經了七年興建,終於完工!園區內不僅可以參觀蔣經國先生在台住所「七海寓所」外,吸引最多人前來的就是這間「徜徉餐廳」,室內裝潢以純白極簡的線條為主,空間非常寬敞,大面的落地窗讓陽光可以為市內空間增加氛圍感。

而戶外的座位區更能遠眺圓山大飯店的建築,雖然位在台北市中心,卻有身在郊區的愜意和景色,小旅行必訪!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301號

時間:09:00~17:00(週一公休)

門票:寓所導覽門票、陳列廳門票:全票票價各100元⁣⁣
寓所導覽及陳列廳套票:180元⁣⁣

更多詳細介紹👉IG爆紅純白寓所「經國七海文化園區」,融合古蹟、圖書展覽兼遊憩的文化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Le cinq cafe

很久沒出國的朋友想要來一場異國氛圍的下午茶,Le cinq cafe就是一個充滿歐洲氛圍的咖啡廳,奶油黃色的玻璃門片是這裡的標誌外觀,而內部用溫暖又帶點復古的木製裝潢,給人一種置身在巴黎咖啡館的感覺。

尤其是一整排面對街道的座位區,完全可以享受在街頭喝咖啡的浪漫情調。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83巷12號

時間:11:00~19:00

更多詳細介紹👉IG打卡必拍!台北4家人氣「歐風咖啡廳」:全台最美路易莎、挑高玻璃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LAX 慵懶

說到台北夜景一定要去的貓空,也開了超好拍的景觀餐廳,光是從路邊經過就能被白色巴里島風的白牆吸引,上去之後則會被半戶外的開放空間驚艷,滿滿的熱帶植物點綴清爽的沙發座位區,及除了餐點之外同時也提供酒精飲品可以選擇,要說是身在度假村都不為過。

Info.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4巷12號

時間:週一到周四17:00~00:00、週五週六17:00~凌晨2點

更多介紹👉北部夜景約會推薦TOP6,平日約會也能很浪漫,你有多久沒看夜景了?

 

新竹|日見森嵐

新竹尖石鄉的日見森嵐就如同他的名字一般,擁有一個環形天空步道,從景觀台上看出去就能看見山巒迭起,雲層穿梭在中間,隨便拍都好看!

而由石上湯屋品牌新開幕的咖啡廳,帶有日式元素及開闊的戶外空間,帶小朋友來也完全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7鄰45號

時間:11:00~19:30

更多詳細介紹👉【新竹尖石鄉兩日遊】賞雲海、逛秘境再喝杯咖啡!超放鬆行程都幫你安排好啦

 

新竹|上山喝咖啡

隱身在新竹森林裡的上山喝咖啡,不只位置位於山上擁有無限山景,還是一間只有假日才開店的週末限定咖啡廳,咖啡廳採全露天的形式,每個座位都可以欣賞到山景。

不過因為上週末限定,價格又非常合理,網友分享如果想要享受到愜意的氛圍,還是建議提早前往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南昌村1鄰尖筆窩1之20號

時間:週六、日 8:00~17:00

更多介紹👉【新竹】小資約會景點TOP14,沙丘秘境、避暑森林,百元也能玩整天!

 

桃園|幻境 Fantasy Cafe 裝置藝術咖啡廳

拍照控請進~一開幕就大洗版的幻境擁有多種裝飾藝術和異國場景,吸引不少少女為了夢幻場景前往打卡,像是英國代表的紅色電話亭、北歐風雪景觀景台,和巨型泡泡屋,都是熱門拍照點。

到了晚上則會變成夜景景觀餐廳,點燈後裝置場景又能再殺一波底片。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興路59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2:00~凌晨2:00

更多介紹👉中壢景點推薦14處清單,轉貼給男友看,就找一天去探訪這些景點吧!

 

桃園|文青水園

純白系景點再+1!超特別的流線建築外觀,色塊感的幾何窗景,不說還以為是美術館或博物館,其實這座建築是水資源回收中心,整個園區內還有咖啡廳和景觀水道,不愧為全台最美水資源回收中心。

Info.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青路383號

時間: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9:00

更多介紹👉全台四間超逼人的純白系住宿分享!看看窗外療癒景致,讓我一整天待在房間也願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

夏天就是要來點異國情調,位在角板山至高點,鳥瞰大漢溪及溪口吊橋,景色零死角~咖啡廳周邊種植鮮豔的花叢+茅草陽傘南洋風情滿點。

Info.

地點:桃園市復興區澤仁里6號

時間:10:00~20:00 (供餐到19:00)

更多詳細介紹👉連假去哪玩|桃園15大熱門景點推薦,親子農場、深山秘境咖啡廳一次收齊

 

宜蘭|回巢 Homing

2021年底開幕的美式西部荒漠感複合式農場,身兼農場與餐廳的園區,分別為農場區、用餐區和遊戲區,不僅適合小朋友,想要拍美照也一樣好拍好玩,異國風情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動物們種類也很多樣,象龜、天竺鼠、狐獴和綿羊都可以近距離互動。

Info.

地址:宜蘭礁溪大塭路18-17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7:00(週三休園)

更多詳細介紹👉【宜蘭農場推薦】10個近距離餵食小鹿、水豚&互動體驗DIY,療癒系超chill農村氛圍都在這

以上~10個景點你去過哪些了呢?當然好拍好玩的景點一定不只這幾個,你有更推薦哪裡必去、哪裡又超好拍嗎?歡迎留言分享給打卡編,之後再慢慢介紹出來,大家一起走訪台灣每一個美麗風景!

你可能會有興趣👉沒車也不怕!台北週末情侶散策攻略,下次就來這裡約會吧

你可能會有興趣👉台北晚上景點推薦TOP15:夜景聖地、浪漫景點到網美酒吧,度過浪漫的一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快來追蹤 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Jessieeee

#LAX慵懶 #Lecinqcafe #上山喝咖啡 #北台灣 #台北 #台北景點 #吃飯看海 #回巢 Homing #宜蘭 #幻境 Fantasy Cafe 裝置藝術咖啡廳 #必拍景點 #必拍景點排行 #打卡點 #排行 #文青水園 #新北 #新竹 #新竹景點 #日見森嵐 #桃園景點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 #經國七海文化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