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尖石鄉兩日遊】賞雲海、逛秘境再喝杯咖啡!超放鬆行程都幫你安排好啦

1 / 1

週末小旅行就是要逃離城市來個看山看海的放鬆之旅,新竹被許多人稱為美食、景點沙漠,其實光是尖石鄉的風景和好玩的地方就不少,不管是想來一個悠閒的下午茶,還是舒舒服服的泡個溫泉,或是到玻璃景觀天空步道,這次整理出新竹尖石的吃喝玩樂,兩天一夜行程就這樣走。

 

新竹尖石6號花園

相信大家在IG上已經被許多美照生火過了,一直以來都是打卡熱門景點的6號花園,綠意盎然的玻璃屋外觀彷彿就身在森林之中,帶有莊園風格的花園擺設,除了用餐和露營區,還附設閱讀室,從童書到大人也能讀的書籍通通有。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萃萃咖啡商號

距離內灣老街大約只有十分鐘的路程,萃萃咖啡白水泥與磁磚的建築非常清新,寬敞的室內空間讓人感受到非常愜意,其中用方正的玻璃瓶承裝的冰滴咖啡,不只好喝同時也很適合來組咖啡擺拍,另外氣泡咖啡清爽的口感,推薦給不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麥樹仁151號

時間:平日12:00-18:00假日10:00-18: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gration 遷徙咖啡&民宿

也是位在內灣老街裡的Migration 遷徙咖啡,隱身在一排老宅之中,保留了大部分老屋的結構及裝飾,有點破舊感的藍色油漆,讓咖啡廳搖身一變成台式復古風,咖啡廳裡的四處都有壁畫和精心擺飾,非常用心。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和平街18號

時間:一~三 11:00-18:00五~日11:30-19:00

 

 

新竹尖石鄉數碼天空

想要看景吃飯一次搞定來數碼天空就對了,進入園區內要先在入園處購買入園門票,進去後可以用門票來抵消費,落地窗的環景廳,二樓餐廳景觀台擁有360度一望無際的山景,四周被山巒包圍,運氣好時還能看見雲海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10鄰145-1號

時間:9:00 ~ 21:00

 

 

尖石北角吊橋

前往新竹尖石的路上一定會經過的北角吊橋,全250公尺橫跨油羅溪,雖然不是很高聳壯觀,但腳下就是涓涓細流的溪水,兩側的山林非常茂密綠意盎然的景色讓人放鬆,如果是騎腳踏車的朋友也能騎過這座吊橋喔!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120線道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得拉曼巨木步道

北得拉曼是部落裡泰雅人視之為「聖域」的森林區,是全台海拔最低的檜木巨木群落,不僅如此,大家到這裡必拍的打卡點就是斷崖上的稜線,高聳的石壁和壯觀的樹根,天氣好時藍天白雲超級療癒人心。

Info.

地址:北得拉曼補給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台山露營區

新竹尖石其實有非常多的露營區,其中高台山露營區就同時滿足了各種露營需求,如果是露營新手,這裡也有提供狩獵漲營位,舒適的床位和木棧板及客廳,不管天氣好或壞都能盡興享受,不用準備一大堆露營用品。


冬天來到這裡,還能看見雲海、日出、夜景等景觀,保證不無聊。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7鄰那羅2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蛙石天空步道

青蛙石天空步道園區其實就在山路旁邊,看見青蛙造型的驗票亭後就可以沿著溪邊步道走,不久後就可以見到木棧步道穿插在森林之中,接著就會連接到全透明的天空步道,一觀湛藍的溪水與瀑布。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道路

時間:09:00-12:00及13:00-16:00(週一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崗野溪溫泉

許多野溪溫泉都要經歷一番攀爬朔溪,泰崗野溪溫泉雖然從停車處要走大約50分鐘的路程,但沿路路況都不會太難走,仔細看也會有路標標示方向,坐下後大約到腰部的溫泉池,還能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溫泉池與熱度。

Info.

地址:控溪吊橋

 

新竹尖石被山林圍繞,不只是露營、看景,咖啡廳個個也都不簡單,來個兩天一夜輕旅行放鬆吧!

 

👉別再去城隍廟夜市!2021新竹夜景推薦TOP11,景觀餐廳、浪漫雲海享受奢華露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香山區沿海景點特輯!秘境沙漠、海岸風光、浪漫夕陽都在這裡看得到

撰文編輯 #Jessieeee

#Migration遷徙咖啡&民宿 #北得拉曼巨木步道 #尖石北角吊橋 #尖石鄉 #新竹 #新竹尖石 #新竹尖石6號花園 #新竹尖石鄉 #新竹尖石鄉數碼天空 #新竹尖石鄉景點 #新竹景點 #泰崗野溪溫泉 #萃萃咖啡商號 #青蛙石天空步道 #高台山露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