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必拍!台北4家人氣「歐風咖啡廳」:全台最美路易莎、挑高玻璃屋

1 / 1
一秒飛歐洲!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想念可以出國度假的日子?今天推薦台北4家歐風咖啡廳,有彷彿置身巴黎街頭的半開方式咖啡廳、「全台最美」3層樓北歐風Louisa Coffee還有懷舊復古裝潢的公園咖啡館等等,每間不僅好拍餐點也不馬乎,趕快把這篇收藏起來,安排時間來趟歐洲之旅吧!

1.        Le Cinq

近期新開幕高人氣的「Le Cinq」咖啡廳,還沒開門店外就已經在排隊了,「Le Cinq」位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附近,鵝黃色的外觀非常吸引人,踏進店裡,看到許多復古的物件、家具,甚至連牆面、地板都有精心設計過,特別的是咖啡廳採半開放式空間,冬天坐在窗邊配上一杯熱咖啡,真的太舒適了!

當天來到「Le Cinq」點了司康、肉桂捲、三明治及飲品。其中最推薦「起司風乾番茄酸種三明治」,剛烤好的三明治吐司好脆,裡面夾了微酸的油漬番茄及濃郁的起司,重口味的朋友肯定會喜歡,而且分量很大,吃完整個超飽!不管晴天雨天都很適合來「Le Cinq」待上一個下午,小編已經迫不急待想再去造訪了!

| 店家資訊 |

Le Cinq

時間:11:00-19:00(週一、二、三公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83巷12號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建成圓環門市)

全台最美路易莎在這裡!連鎖咖啡廳「路易莎咖啡」真的是越開越美,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建成圓環門市,與其他分店的裝潢風格完全不同,有著北歐居家感的裝潢設計,3層樓寬敞的空間,採光非常好,坐在店裡還能欣賞古色古香的市景!

來路易莎大家都會點什麼呢?小編每次來都必點「鮮橙綠茶+鮪魚麥香三明治」組合,「鮮橙綠茶」是用新鮮柳丁下去榨汁再加上蜂蜜及綠茶,口感酸酸甜甜,非常順口清爽!大家還有推薦什麼飲品、餐點嗎?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小編唷!

| 店家資訊 |

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建成圓環門市)

時間:07:00-21:00

電話:02 2552 361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6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中山站

3.        羊毛與花 ‧ 光點 youmoutoohana Coffee

「羊毛與花」在台灣已開設4家分店,光點分店位於熱鬧的中山商圈,在臺北之家的1樓及2樓,大面積玻璃窗的設計非常吸引人,採光極佳,戶外還有露天庭園空間,能夠享受冬日的暖陽。當天來到2樓陽台座位區沒想到更驚豔,復古藤編家具、木窗,搭上周圍高聳的綠樹,彷彿置身國外鄉村,被植栽包圍吹著微風真是愜意!

「羊毛與花」低消120元,不限制一定要點飲品,這點真的大大加分!「羊毛與花」每日的甜點都不一樣,可以到櫃台旁的櫥窗選擇喜愛的蛋糕,當天點了「奶油栗子抹茶戚風」,抹茶味道很濃郁,奶油綿密不死甜,內層還有淡淡栗子香,整體清爽不油膩,抹茶控必點!

| 店家資訊 |

羊毛與花(光點門市)

時間:11:00-21:00

電話:02 2562 00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交通:捷運中山站

4.        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

「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如其名隱藏在遼寧公園旁,整間店的裝潢有濃濃的異國風,還有許多復古老物件、畫作、燈具,連店內播放的音樂都很古典,而環境安靜,2樓座位很多,兩層樓的空間成為許多學生、上班族讀書工作的好地方。

公園咖啡館人氣甜點「酥皮蘋果派加冰淇淋」,與其他店家的蘋果派做法很不一樣,外皮酥脆,裡頭藏了多片切片的新鮮蘋果,搭上一大球香草冰淇淋,最後林上焦糖及撒上肉桂粉,層次豐富,冷熱交替,別有一番風味,下次來訪還會再點!

| 店家資訊 |

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

時間: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719 88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46號

交通:捷運南京復興站

延伸閱讀

開到晚上11點!台北高質感咖啡廳必點「冰淇淋鬆餅」,外皮酥脆搭黃豆粉更夠味

CAFE IN最美分店在這!聯名日本設計團隊打造60坪寬敞空間,打卡超高巨型驚嘆號!

精選五家大安區韓系咖啡廳!擬真地瓜麵包、蜂蜜海苔年糕、冰淇淋可頌鬆餅超欠拍欠吃!全都先珍藏!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新開幕 #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風咖啡廳 #台北景點 #美食 #發胖

#羊毛與花 #路易莎 #飲料 #Leci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