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洗版的竄紅關鍵字『無齡衣櫃』:精緻女孩都該擁有的七樣必備單品!

1 / 1

時尚穿搭絕對不是只侷限在一個年紀裡,時尚是一個態度、是一種生活方式,什麼樣的穿搭單品是可以從20歲一路穿都不過時呢?未來,無齡穿搭將會是趨勢,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幫大家整理以下幾種無齡感穿搭衣櫃裡必備的單品!記住,精緻與年紀無關,讓我們一起打造不分年紀的時尚穿搭吧~

 

 

盤點7款無齡衣櫃必備單品 – 大衣

大衣本身穿的就是一種風格、氣氛,年輕女孩穿的是浪漫,成熟女人穿的是韻味,這時可以選擇沒有腰身、單色的款式,用裡面搭配的衣服和配件再去做不同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7款無齡衣櫃必備單品 – 襯衫

襯衫絕對是衣櫃裡必備的單品之一,絕對是不管哪個時候穿上,都很有質感的感覺,用襯衫再去延伸穿搭,搭配背心或是針織上衣都可以!

 

 

盤點7款無齡衣櫃必備單品 – 針織單品

針織款式的單品可以給人溫柔的感覺,這時候可以選擇V領寬鬆的版型,更具有年輕感,下半身搭配長裙或是5分裙與上半身有反差感,更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7款無齡衣櫃必備單品 – A字長裙

長裙露出一點腳踝,小小嶄露女人味也超好看!上半身搭配短版上衣、短版襯衫,不管幾歲比例最重要!

 

 

盤點7款無齡衣櫃必備單品 – 西裝褲

西裝褲給我來個20件,西裝褲就跟前面的襯衫有異曲同工之妙,不管什麼年齡段的女孩來穿,都能給人正式感,而且硬挺的西裝褲根本讓人看不出年代感,還超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7款無齡衣櫃必備單品 – 飾品

飾品也是很重要的單品,墨鏡、髮帶或是金屬配件,都能點亮你整個人,不用太多,隨意選擇搭配一種也可以讓你的造型不無聊!

 

 

盤點7款無齡衣櫃必備單品 – 球鞋

現在不管是正裝混搭或是休閒風,球鞋都是必備的款式!而且球鞋的款式有很多種,有的也很適合正式場合穿,加上球鞋的底很舒服,所以要穿著久站走久都不問題,還能調整比例,絕對是必入手的穿搭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曾經有想過自己未來的穿搭風格?千萬不要被年紀給侷限了,我們要一路時髦到老啊!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無齡穿搭 #無齡衣櫃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