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擄獲大家的心!2024必學大勢『純慾系』穿搭,5招讓你又美又撩!

1 / 1

繼去年流行的甜酷風潮流後,由Jennie帶起的純欲風可說是當今大勢,簡單來說,就是集「可愛」和「性感」於一身的穿搭,從第一眼看起來像是無害小白兔,但性感起來卻讓人鼻血直流,擁有讓人驚喜的反轉魅力,在不知不覺中流露出魅惑氣息,間接讓妳的桃花運變得越來越好,只能說這麼厲害的風格,難怪能在短時間內擄獲女孩們的心~

 

 

若隱若現

想要打造純慾風一定要有件小背心,透過內搭穿法不只能增添層次造型,更有種看似不經意的小心機感,建議選擇細肩帶款式更加分,不只讓裡外穿搭融合地更加適合外,更能同時擁有情純和性感兩款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蕾絲元素

蕾絲可說是清純感的代名詞,給人一種又乾淨又透明的感覺,利用現正流行的抓皺元素款式,搭配具有夢幻氛圍的蕾絲設計,保證讓妳一秒化身無辜系女孩,勾起直男們心中強烈的保護慾!

 

 

透膚材質

透膚單品算是純慾穿搭的入門款,但也是同時擁有性感和仙氣元素的厲害單品,在微透材質下顯現出肌膚本身,在平凡中帶有一絲神祕感,讓人不禁想多看一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身款式

集可愛又性感於一身的宋智雅,每次出場的穿搭都是濃濃純慾風,尤其熱愛穿貼身曲線服裝的她,這套針織連身套裝就完美示範了,在粉嫩感中如何散發性感氣息,可以說是具有超高攻擊性的造型,難怪可以把男嘉賓都迷的不要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善用配飾

穿了以上介紹的純欲風單品後,別忘記透過一些小飾品點綴加分,像是透過項鍊可以加強鎖骨線條,幫助整體穿搭增強精緻度,在不知不覺間展現出魅惑感。

 

 

純慾風讓「可愛」和「性感」這兩條平行線,意外激出魅力值UPPP的神奇效果,更證明了性感不一定要東露西露,更可以在不經意中展現出來,還可以讓自己穿的舒適輕鬆,真的是高明又有技巧的穿搭法則,新的一年想要改變風格的水水們,不妨試看看純慾風穿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肉依

 

 

#宋智雅 #微性感穿搭 #清純可愛穿搭 #純慾穿搭 #純慾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