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來回這樣逛!2023最新「新竹逛街地圖」店家推薦,這幾間你逛過了嗎?

1 / 1

有沒有人和穿搭編一樣,覺得在台北逛街就是那幾個地方,逛到有點膩了想換個口味?那你一定要來看看這篇新竹逛街地圖!不管是開車或是坐客運都很容易到達,當日往返超方便~而且這幾間服裝店的水準完全不輸台北,絕對可以從中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這個週末手刀衝新竹!

 

 

新竹逛街地圖 —- ZaZa

ZaZa在新竹有兩間門市分別在斜對角,風格不太一樣,推薦兩間都可以去逛逛!ZaZa服飾風格廣泛,從高中生到小資族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喜歡的~像是近期流行的軟襯衫、細肩帶長裙、西裝褲他們都有,而且色系很溫和,日常怎麼搭配都不容易出錯,在這裡可以輕鬆搭出一套質感歐膩的穿搭!

 

 

新竹逛街地圖 —- Bloomy Boutique

Bloomy Boutique有氣質洋裝也有一些帥氣、有個性的單品,從褲裝到裙裝、棉質到皮質,還有鞋款可以逛,是服裝種類豐富的一間店!Bloomy在文昌街巷子口,非常容易找到,店裡面的衣服按照色系排列,看起來非常舒服呦!穿搭編小提醒:Bloomy公休時間為週一,想要逛的女孩們不要撲空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逛街地圖 —- TAB SPACE

除了有實體店面,TAB SPACE還是小有人氣的網拍店,習慣到店面試穿的女孩,可以先在ig上收藏喜歡的衣服再到店試穿,因為店裡琳瑯滿目實在是太多選擇啦!這樣能節省很多時間(才可以再多逛幾間XD)TAB SPACE的衣服偏向運動休閒,特別推薦給大學生!或是喜歡休閒、舒適感的女孩也可以參考看看~

 

 

新竹逛街地圖 —- COVER

這間不只賣衣服還同時經營咖啡廳,一樓為韓式服飾店,二三樓是咖啡廳座位,如果時間不趕可以先點杯咖啡吃點甜品再慢慢逛店,享受愜意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洋裝和裙子的女孩,可以去逛逛這間!有很多好看的單品,完全會選擇障礙啊…!

 

 

穿搭編的能力有限,新竹還有好多的服飾店等著大家去挖掘!不知道要從何開始逛的女孩,可以先從這幾間開始下手,說不定沿路走走又有意外的發現呦!

撰文編輯 #vivian_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實體服裝店 #新竹逛街地圖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