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OOTD這樣穿!1秒提升衣品的4種加分單品,讓「跑咖」照片質感加倍!

1 / 1

不管春夏秋冬哪個季節,多數女生們都喜歡探店拍穿搭,找到漂亮的咖啡廳就好心動~一待就是一整個下午好幸福!但想要拍出好照片卻不容易…想要拍出instagram上那種咖啡廳美照,就算不露臉只拍穿搭,看起來也很有質感!穿搭編今天要和大家推薦幾個氛圍感加分單品,讓你在「跑咖」也能營造出拍出質感OOTD!

 

 

氛圍感加分單品:寬鬆的上衣

自帶慵懶感的寬鬆衣服給人一種隨性不經意的感覺,大地色系穿起來很溫柔,好像沒什麼打扮卻又充分打扮了!

 

 

氛圍感加分單品:襯衫和毛衣

百看不厭的襯衫+毛衣是最好搭配的層次組合,不管是在乾淨的素面白牆,或是裝潢漂亮的咖啡廳都可以呈現氛圍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氛圍感加分單品:燈芯絨外套

有細節的衣服也可以增加畫面的細緻度,像是燈芯絨材質走一個精緻路線,吃個鬆餅加拿鐵,在咖啡廳的角落就可以拍上好幾張照片~

 

 

氛圍感加分單品:質感小包

現在幾乎人手一顆廢物小包,不需要太能裝,一切都靠顏值取勝~不管是拿著站著拍,還是坐在咖啡廳裡放在座位上擺拍,都很有氛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推薦氛圍感,是不是很心動想要趕快搭套穿搭去收藏的咖啡廳拍照~掌握這些單品的要素就算不露臉也可以拍出很有質感的照片!

撰文編輯 #vivian_w

 

 

#ootd #加分單品 #女生穿搭 #氛圍感穿搭 #質感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