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所有人的眼球&心!網友票選『微辣單品排行榜』Top6,誰看了不心動?

1 / 1

夏天就是讓不同風格的辣妹們展現自己優點的時刻,如果你才剛開始想嘗試這樣的風格,但又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去入手單品,這邊我們貼心的幫你們準備了網友票選出來的必備辣單品,從這些單品去下手,讓妳快速跟上全球辣的時代,不管是參加音樂祭、潑水節或是去海邊都很合適,快來看以下這六件網友票選前六名單品有哪些吧~

 

 

微辣單品排行榜TOP6A字短裙

辣妹基本入門款就是A字短裙啦!除了能修飾多數女孩介意的假骻寬和大腿根部之外,還能露出妳修長的美腿即強調腰線,並且給人活潑好親近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單品排行榜TOP5:短版合身crop top

這兩年紅到不行的短版合身Crop top,這真的是辣妹必備單品了,哪個辣妹衣櫃裡沒有一件呢?不管是搭配寬牛仔褲或是A字短裙都能辣翻全場!

 

 

辣單品排行榜TOP4:V領襯衫

如果不想每天都是T-shirt,襯衫絕對會是妳的好選擇,除了V領襯衫之外還可以用一般襯衫但少扣2~3顆釦子製造天然V領的小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單品排行榜TOP3:高腰百褶裙

百褶裙已經是夏天一定要有一件的單品,百褶減齡可愛、高腰又能顯腿長,配上短版上衣或襯衫,走在路上很難有人不回頭吧!

 

 

辣單品排行榜TOP2:透膚襯衫

透膚襯衫絕對是一定一定要入手的單品,搭配高腰牛仔短褲或是西裝褲,若隱若現的這種透膚感,真的是隱藏版辣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單品排行榜TOP1:貼身黑色細肩帶小洋裝

貼身種類的單品,本身光聽名字就已經讓人很有心動感,可以完美展現女孩本身的好身材加上黑色細肩帶有著特別的高級感,絕對是女孩也心動的辣單品!

 

 

夏天是不是真的太熱了,女孩們!不要猶豫了,就從現在開始當個辣妹吧!自信,就是妳最完美的單品喔!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推薦 #辣妹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