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穿誰吸睛!夏天靠這3招微辣襯衫穿搭術,一秒成為所有人的目光焦點!

1 / 1

襯衫可說是可正式、可休閒、可隨性、可微辣,多種穿搭風格決定於材質、樣式、如何搭配等等,看似簡單的單品卻可以走出和別人不同的感受,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分享~夏日最需要的襯衫微辣風格穿搭術,只要學會這三招,風格隨你自行運用~走得出屬於自己的時尚辣風格!

 

 

第一招:白襯衫穿搭

美式風格辣妹既視感,內搭小可愛,襯衫直接當外套穿搭,若隱若現的小可愛加上略顯性感的鎖骨練,整體風格就超微辣感啦~基本白襯衫也可以走出和正式白襯衫有別的穿搭風格,無論上學、出遊穿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招:韓系襯衫穿搭

想要有韓系的感覺,穿搭編覺得兩個氛圍必須要抓住,第一就是衣服顏色要偏柔,以淺色飽和度低的顏色為主,第二就是材質不要太過硬挺~想要把韓系風格穿得微辣可以選擇較透膚材質的襯衫,搭配上米白色系小可愛,或是選擇較長版的襯衫,內搭洋裝並且直接用襯衫打個蝴蝶結,除了微辣外還可以自己製作腰線顯長身高!

 

 

第三招:跳色襯衫穿搭

最後分享一個穿搭編自己超愛的襯衫穿搭,如果不是想走特定風格的女孩,喜歡和別人與眾不同,那可以考慮一下唷~用冷門色來做出穿搭的搭配,像是飽和度較充足的冷門色系,綠和白色做對比等等,再搭配上微辣的Bra Top上衣以及短褲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三種超簡單又百搭的微辣,找出自己喜歡的風格,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微辣風格,用最簡單的單品也可以擁有獨特的穿搭品味,有什麼特別的微辣襯衫穿搭術也可跟穿搭編分享唷!

撰文編輯 #H.愛蜜荔

 

 

#夏天穿搭 #夏日穿搭 #女生穿搭 #微辣穿搭 #美式穿搭 #襯衫穿搭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