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小白也能無痛上手!夏日『加分穿搭』必備單品TOP6,讓你美出新高度!

1 / 1

這幾天氣溫已經坐上熱氣球,溫度瘋狂上升,看起來應該不會再下來了~穿搭編自己也已經像是小棉花糖快烤熟了!為了讓大家在這炎炎夏日中依然可以美出新高度,今天推薦大家6件衣櫃必備的單品,除了不用花大錢買衣服外,衣櫃也可以乾乾淨淨不會亂堆,光是這6件單品就可以辣過整個夏天了!

 

 

衣櫃必備:格子單品

夏日必備格紋,搭配上夏日專屬藍色,整體清新感高度提升!其實格紋穿起來真的超減齡,彷彿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格紋可以是套裝、A字裙、長裙、慵懶格紋褲、洋裝,這些格紋所做出的單品,只要顏色選得好,其實都很好看!像是搭配夏日的水藍色、粉紅色、湖水綠,這幾個顏色穿搭編都超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櫃必備:牛仔單品

夏天必備牛仔,永遠這麼符合一年四季,夏天可以選擇薄款,就會比較舒適囉~喜歡復古一點的女孩,吊帶牛仔單品絕對要入手!吊帶真的超好搭衣服又減齡,隨意搭建背心、Bra Top就又涼又辣!也可以選擇牛仔套裝,整身都是牛仔系列一致性看起來很舒服,牛仔真的可以有超多單品來妝點不一樣的自己,女孩們衣櫃真的好需要呀!

 

衣櫃必備:短版上衣單品

如何在夏季顯出最動人的腰線,那短版上衣你絕對不能錯過!短版上衣像是最常見的條紋、素色外還可以將短版素色上衣裡面內搭衣間有顏色的背心,凸顯若隱若現的感覺。也可以購入造型款短版上衣像是波浪紋袖、泡泡袖等等,為衣服多添一分造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櫃必備:透視感罩衫單品

想穿的清涼一些,像是內搭Bra Top或是內搭小可愛,但又怕曬黑或是只是想小露性感,那透視感罩衫絕對是你衣櫃必須擁有的一件單品!今夏露太多已經不流行了,若隱若現更是現在女孩們流行的方向,在這邊推薦給大家趕緊去買一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櫃必備:洋裝單品

洋裝對於夏天來說真的是救贖,尤其是舒適透風的材質更是夏日必備單品,單件式穿搭搭配上偶爾吹來的徐徐微風,才不會變成烤焦的棉花糖!洋裝可以選擇緞面洋裝、碎花洋裝、棉麻、小香風洋裝都是夏天很流行的款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櫃必備:小可愛背心單品

夏天每天女孩衣櫃都需必備的背心單品,無論是內搭或是單穿都可以超好看!推薦幾個簡單的日常搭配,輕鬆就可以穿出門,像是素色小可愛配上牛仔褲、黑色棋盤格背心配上黑色西裝褲以及透膚感罩衫,這些都是超簡單日常穿搭,不管是去上學或是小約會都超適合。

 

 

以上就是6件夏日衣櫃必備單品啦,穿這幾件出門除了百搭好看又實穿,不用花大錢買衣服也可以辣整個夏天,趕緊手刀去選購衣服吧!!

撰文編輯 #H.愛蜜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穿搭 #女生穿搭 #微辣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