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越穿越扣分啦!五種身型的穿搭技巧指南,讓你隨便穿都比別人更美!

1 / 1

面對炎熱的夏日,女孩們穿搭上最常提問的一件事就是『顯瘦』,除了配合飲食習慣、運動瘦身之外,其實再加上一個穿搭,你就可以不用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每個人的身型大多有些不同的差異,也有不同的特點,這些都是需要一步一步去完成的,但是利用穿搭技巧,你可以馬上就速成『視覺減重』,快來跟著穿搭編一起看看,如何無痛瘦身吧~

 

 

你知道你是什麼體型的嗎?

TIPS 1:請先量好你的胸圍、腰圍、臀圍

無痛瘦身的最高級,了解自己的體型,穿對就不用減肥了啦! 無痛瘦身的最高級,了解自己的體型,穿對就不用減肥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型

特徵:小粗腿、臀部偏豐潤、有小肚子

在選擇穿搭單品時,請記住要注重上半身可以選擇小落肩寬鬆的款式,下半身可以選擇拉長腿部線條的單品,主要可以延伸身體曲線,凸顯腿部、打造腰身。

 

 

梨型

特徵:肩較窄、腰部臀部偏寬、有肚子

這類身型的女孩,選擇上鬆下緊的單品就沒錯了,加強腰部的裝飾,例如可以使用腰帶,打造出視覺腰線,增加自己的優點,修身的連身裙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型

特徵:上下身差不多寬、無曲線身材、腰部線條不夠明顯

透過穿搭自己製造身體的曲線、展現四肢的纖細,像是吊帶背心就能改善你的身型,顯現出俐落肩線,讓你看起來更有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倒三角形

特徵:肩寬臀窄、上半身較豐腴、纖細的長腿

可以透過穿著上半身較寬鬆的款式,重點凸顯下半身的纖細,盡量避免穿著細肩帶和船型領的單品,上半身可以多穿著有個性的顏色轉移注意力。

 

 

沙漏型

特徵:肩與臀寬接近、腰部看起來纖細、前凸後翹有線條

這樣有線條、凹凸有致的身型,最好避開穿著寬大的衣服把你的曲線遮起來,這種身型的女孩,盡情展現妳完美的曲線,露腰露腿露出你的優點就沒有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身型穿搭,你知道妳是哪個身型了嗎?對症下藥,穿對就已經視覺顯瘦很多,這個夏天就獲勝了啊~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身形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