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對瞬間白一階!5招顯白穿搭公式,挑對顏色款式讓你美成全場焦點!

1 / 1

夏日最擔心的就是曬黑皮膚了,而且冬天不見得可以白回來,或是夏天穿搭想大露特露,但是卻怕穿錯衣服會讓整體視覺感變得更黯淡該怎麼辦!別擔心,今天分享五招顯白穿搭公式,掌握對的顏色款式讓你美出新高度,快一起來成為這個夏日的發光女孩吧!

 

 

高級感克萊因藍

克萊因藍這個名詞大家可能會有點陌生,源自於法國藝術家Yves Klein在米蘭畫展上展出了八幅同樣大小、塗滿近似青色顏料,於是在那次畫展克蘭因藍的名字就誕生了。克萊因藍穿搭被網友譽為王系顯白穿搭,搭配這個藍真的一下子皮膚就白了兩階。因為是非常極致且強烈的深藍色,所以對於黑或黃皮膚都是非常友善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美檸檬黃色

檸檬黃不僅顯白又減齡,因為檸檬黃的清新感以及它的亮度層級,完美提升膚色的白嫩感,活力甜美的穿搭風格,搭配夏日林蔭下的野餐時光再適合不過了。檸檬黃幫你告別沈悶暗沉,給自己的生活添加亮麗的色彩🌈

 

 

清新牛油果綠

被小紅書穿搭博主譽們為今夏一定要入手的顏色!現在去各大服飾店幾乎都會看到,牛油果綠的飽和度沒有像螢光綠或是薄荷綠那麼高,所以這個顏色超顯白呀~搭配上白色或是米色都超適合,也可以穿整套牛油果套裝當作通勤服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芋頭紫

想走溫柔可愛一點的女孩,可以選擇芋頭紫,奶裡奶氣的奶呼呼顏色看起來真的好仙🧚‍♀️,而且顯白穿搭的選擇色也少不了它~這種韓系紫色調對於日常約會或是出遊都好適合,喜歡甜度爆表氣質風的女孩一定要入手。

 

 

活力橙橘色系

元氣橙色像是夏日清爽的橘子汽水,而且橙橘色系對黃皮膚真的好友善~高飽和度色瞬間顯白,可以搭配白色或是米色走一個法式輕風格,或是搭配上顏色較相近的黃色,走一個可愛活力的一日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夏天這幾款真的必須擁有,偏黃或黑皮膚的姐妹也不用擔心啦,快去擁有屬於自己的專屬顯白色吧!!

撰文編輯 #H.愛蜜荔

 

 

#夏天穿搭 #夏季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推薦 #韓系穿搭 #顯白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