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021精品毛絨包推薦Top 10:Fendi腋下包、Prada泰迪熊...療癒系包款溫暖你的秋冬穿搭!

1 / 1

天氣涼了,服裝、帽款都漸漸變成保暖的材質,包款當然也要換上可愛又好搭的毛絨材質!各家精品近期都推出新款毛絨手袋,宛如泰迪熊的造型一眼就抓住眾人目光,柔軟面料不只看起來療癒、揹起來也相當舒適。今天我們精選了10款「精品毛絨包」,就讓這些毛絨絨手袋溫暖寒冷的日子吧!

 

 

精品毛絨包推薦1:Fendi

Fendi的Baguette手袋是這幾季的搶手包款之一,以淡粉紅色美麗諾羊皮製成,搭上FF開合扣與金屬裝飾,成就出迷人又應景的秋冬手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毛絨包推薦2:Prada

Prada的Re-Edition 2000年復刻版手袋已經紅好久了,若覺得尼龍材質太容易撞款可以選擇這款毛巾布面料,使用鮮黃色的毛巾布打造出柔軟的包身,搭配品牌經典的字樣標誌,演繹出不同的Prada風格。

 

 

精品毛絨包推薦3:Coach

Coach的Beat系列手袋非常受歡迎,結合了Coach扣環、鏈條肩帶與棒球手套鞣製皮革等元素,打造出率性好搭的手袋。將Beat手袋與毛絨面料做拼接,揉合了多種面料讓它多了幾分秋冬的慵懶韻味,也讓整體顯得更為休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毛絨包推薦4:Coach

Swinger手袋是Coach的經典手袋之一,小巧的包身正適合這波廢包流行,環鏈短肩帶可以讓包款完整貼合手臂,除了作為腋下包外,還附上可拆卸的長肩帶,讓你於不同場合都可攜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毛絨包推薦5:Saint Laurent

隨著懷舊風潮持續不退,精品圈也盛行了好一陣子的腋下包,Saint Laurent也加入這波熱潮推出了新款Hobo手袋,簡約復古的包身迅速擄獲大批粉絲。Hobo手袋在秋冬也推出毛絨款式,搭配可調節皮革提把與磁性扣環,跳脫毛絨包的俏皮印象,給人俐落的成熟形象。

 

 

精品毛絨包推薦6:Marc Jacobs

Marc Jacobs的Snapshot相機包有名到不必多做介紹,實搭又親民的價格成為許多人的精品入門包,今年秋冬他們將相機包換上了毛絨材質,就像是泰迪熊一般的療癒外表,想必又將掀起一波搶購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毛絨包推薦7:Marc Jacobs

追求大容量包款的朋友可以選擇Marc Jacobs這款毛絨托特包,搭配拉鍊設計來提升機能性,並附贈一條可拆式肩袋,可依照你的當日造型轉換成手提或斜背造型。

 

 

精品毛絨包推薦8:STAND

STAND推出的Leia系列托特包尺寸非常適合日常使用,能裝下不少物品也不會過大,還安排內層口袋讓你能收納鑰匙、耳機等小物件,並採用格紋圖樣的皮毛製成,營造出復古時髦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毛絨包推薦9:Elleme

Elleme是來自法國的品牌,品牌所推出的包款都帶有濃厚的法式優雅感,沒有浮誇的Logo圖樣或裝飾,以簡約美學提升你的日常。這款Baozi包是他們家的經典品項之一,有著跟包子相似的俏皮外表,換上了秋冬的毛絨面料依舊小巧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毛絨包推薦10:Sandro

Sandro的毛絨托特包適合較為低調的你,採用點綴邊緣的形式來點亮包款,搭配同色系印花圖樣作為主調,是一款時髦又實用的手袋,作為上班包也不會過於浮誇。

 

 

衣櫃裡的衣服都換季完畢、厚重的靴款也從鞋櫃裡搬出來後,也差不多是購入新包的時候了(笑)。當品牌將經典的腋下包、托特包等都換上了毛絨面料,超可愛又好搭的秋冬手袋,誰能抵擋得了!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精品包 #毛絨包包 #毛絨絨包包 #毛絨絨包包特輯 #毛絨絨單品 #泰迪熊毛絨 #精品包 #精品包推薦 #精品毛絨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