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韓妞穿就錯不了!今年秋冬必學的「估安估」穿搭法,你get到了嗎?

1 / 1

韓國歐膩都在說的「估安估」穿搭術,你get到了嗎?到底什麼是「估安估」呢?其實它是韓文「꾸민듯 안 꾸민듯」的縮寫 「꾸안꾸 估安估」,意思為明明精心打扮,但是看起來好像沒有打扮過一樣。這種穿搭術最重要的就是細節,穿搭編整理了5個估安估的穿搭小TIPS,帶你快速學會估安估LOOK!

 

 

估安估穿搭法1:仙氣飄飄

最多韓妞小姊姊在穿的風格,顏色上較為簡單,但是衣服的輪廓上會有很多小細節,例如廓形墊肩、縮腰皮帶,這些可以去強調身型線條的服飾。韓國路上真的百分之八十韓妞小姊姊都是這樣穿,身為女生都不經感嘆:怎麼會這麼漂亮啦,根本仙女下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估安估穿搭法2:甜酷少女

這個風格在這一兩年是大為流行,廣為流傳啊!甜美性感風的最主要重點是,顏色通常是鮮艷亮眼,可愛到極致,具有強烈風格的花紋少女系,但又會搭配一些風格較為不同的單品來達到平衡。例如,小碎花連身短裙配上馬丁中筒靴,撞出一種甜酷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估安估穿搭法3:混搭休閒

乖巧一向不是韓國穿搭的特色,就是要有趣、不無聊。西裝外套配休閒褲,或是西裝褲配上休閒涼鞋然後穿白襪,看起來會有點跳痛卻又莫名合拍,但這個系列的重點也是顏色上的配合,盡量使用同色系或是差不多感覺的顏色做搭配,達到整體一致的效果。

 

 

估安估穿搭法4:知性成熟

同色系套裝,就像估安估的意思一樣:我看似沒有打扮,可是我打扮了;我看似沒有認真配色,可是我認真配色了!同色系搭配在視覺上看起來高級且具有質感,且通常是以低飽和色調去做搭配,有穩重可靠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估安估穿搭法5:文青可愛

寬大風格稍稍待有一點小文青風格,色系上以大地色系為主要搭配。卡其色、軍綠色是絕對不能缺少的顏色,服飾上不需要過多的花紋,常以素色Tee為基本搭配,再用疊穿法去增加穿搭的細節。往往這類風格的LOOK,你一定要去仔細觀察,可能素Tee上會有一些品牌的小驚喜,例如材質上是拼接手法但卻是同色系設計,或是特別的Logo設計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學會估安估穿搭法了嗎?看似沒有特別精心打扮,但其實用心程度滿滿!男友若總是不了解為什麼出門要這麼久,請把這篇傳給他看!女孩們也趕快把它學起來,出門搭配衣服就會非常有靈感!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韓系穿搭 #韓系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