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大錢的入門首選!10款精品帆布包款式,Chloé、CELINE、Dior ...全都有!

1 / 1

帆布包簡單時髦的外型,能夠融入各種穿搭之中,因為容量大作為上班包也非常合適,搭配起不同的揹帶能自在轉換在手提、肩背或斜背造型,藉此營造出不同的風格。相較於皮革款式,精品帆布包的價格也較為親民,百搭又實用的調性讓它成為精品的入門首選!本篇精選了10款精品帆布包,預算不多也能找到理想包!

 

 

精品帆布包推薦1:Chloé

最近代購、櫃上都搶到不行的Chloé Woody帆布托特包,其實是從品牌的經典鞋款發想而來,汲取了原本的織帶設計作為重點,打造出這款Woody帆布托特包,因為其時髦帶點慵懶的造型,在Instagram掀起一波洗版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帆布包推薦2:Fendi

Fendi的Sunshine系列手提袋有多種面料可選擇,喜歡幹練正式感的可以添購皮革款式,而帆布手提袋一樣也以「FENDI ROMA」字樣作為亮點,並從熱印工法改為刺繡,多了休閒調性,並搭配硬皮把手與金屬作為點綴。

 

 

精品帆布包推薦3:Saint Laurent

精品品牌所推出的帆布包大多都以Logo作為設計重點,不過Saint Laurent 這款帆布托特包卻印上大大的「RIVE GAUCHE」字樣,其實RIVE GAUCHE表示著巴黎「左岸」之意,世界上第一家Saint Laurent這是於自於此,融合品牌歷史打造出法式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帆布包推薦4:CELINE

棉麻帆布自帶文青感,出門拎著就能替穿搭注入隨性氛圍,CELINE也遵循著品牌的法式精神,以皮革結合帆布的手袋,平衡率性與優雅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帆布包推薦5:CELINE

迷你小廢包盛行多年,CELINE也將熱門的直式托特包縮小,看膩了常見的白色帆布可以選擇這款採用TRIOMPHE帆布製成的老花款,搭配焦糖皮革手把,堆疊出復古韻味。

 

 

精品帆布包推薦6:Bvlgari

Bvlgari可不是只有珠寶出名,他們家的包款也非常值得收下!這款帆布手提包採用米色帆布,以精緻的淡金色黃銅點綴,並搭上Bvlgari Logo作為包款主題,為你的日常穿搭增添時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帆布包推薦7: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的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在2019初春系列上重新演繹經典的Dauphine手袋,兩種帆布混搭出嶄新的調性,搭上鏈帶肩帶與磁扣增添現代感,從推出至今依舊搶手,也成為LV新一代的It Bag。

 

 

精品帆布包推薦8:Dior

Dior的Book Tote手袋由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設計而成,以全幅藍色 Dior Oblique 主題圖案刺繡作為基底,搭上「CHRISTIAN DIOR」字樣,在日常手袋中展現了品牌的精湛工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帆布包推薦9:Burberry

Burberry的Pocket系列手袋,由帆布精製而成佐以皮革與鍍金等細節增添整體亮點,多層次的內袋設計可以滿足收納與時尚兩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帆布包推薦10:A.P.C.

想要收下一個質感帆布包,但又擔心太貴嗎?那麼A.P.C.是你的好選擇!這個來自法國的品牌所推出的單品都遵循著極簡風格,這款Helene Bag以簡單的帆布搭配皮革製成,品牌Logo則低調地襯於底部,如此簡約的手袋能自然融入你的每日穿搭中。

 

 

身為一名小資女,沒有太多預算可以添購精品包,又怕買了不好顧只能擺在櫃子裡欣賞嗎?好搭又實用的精品帆布包絕對是你的首選!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牌帆布包 #帆布包 #帆布托特包 #帆布袋 #精品包推薦 #精品帆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