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風衣推薦|不只Burberry!10款絕美風衣款式&品牌穿出妳的秋冬時尚!

1 / 1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也能感受到秋天即將到來,微涼的季節也正是風衣外套登場的好時機。輕薄飄逸的風衣外套自帶率性感,不論裡面穿的是洋裝還是丹寧牛仔,只要批上它整體時髦度就立刻提升,還能滿足擋風遮雨的機能,好搭又實用的調性也讓它成為秋冬的必備外套之一!

 

 

風衣外套推薦1:Burberry

一想到風衣外套,許多人的首選品牌非Burberry莫屬!Burberry的風衣外套由創辦人Thomas Burberry於19世紀推出,保有英倫古典的優雅調性,能滿足造型與實用性的完美設計,讓它至今仍舊屹立不搖。

Burberry的風衣外套皆於英格蘭生產,並使用「Gabardine」面料製成,這種特殊棉料有著帶有低調的光澤感,防風防雨還兼有保暖的功效,隨著潮流變化衍生出五種版型,若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不妨從最經典的長版格紋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衣外套推薦2:Fendi

駝色、咖啡色系的風衣外套的印象深植人心,不過偶爾換上別的色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Fendi這套秋冬新款由淺白的大理石色調作為基底,營造出簡約卻又不失精緻感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衣外套推薦3:Max Mara

談到駝色大衣就不得不提到Max Mara,沒有顯眼的LOGO、甚至沒有多餘的裝飾,只以簡練的剪裁構成了Max Mara的優雅形象,這件駝色風衣採用羊毛製成,做出腰線的喇叭形風衣,能巧妙地修飾線條。

 

 

風衣外套推薦4:& Other Stories

& Other Stories之前因為刻字腮紅及護手霜而在台灣爆紅,除了美妝護膚品外,他們家的服裝線也非常值得注目,這件風衣以細節玩出變化,兩邊不對稱的造型多了設計感,柔軟的面料則營造出飄逸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衣外套推薦5:LOW CLASSIC

從LOW CLASSIC的品牌名就能知曉他們家的品牌風格,雖然為韓國設計品牌但遵循著極簡色彩,就連風衣也跳過經典駝色,以最乾淨且明亮的白色作為主體,喜歡北歐風格的朋友務必收下這款。


 

 

風衣外套推薦6:OAK + FORT

講究服裝的實穿性,又希望能天天穿,那麼經典的黑色系風衣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能夠跟各種色彩搭配,不過太過顯眼卻又不失個性,隨著內裡的搭配自在轉換於帥氣與優雅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衣外套推薦7:Her lip to

Her lip to這款風衣採用經典的版型並融合品牌獨特魅力,添加了雙排扣、大翻領、荷葉邊等細節,營造出成熟的女性形象。


 

 

風衣外套推薦8:TOGA ARCHIVES x H&M

TOGA ARCHIVES 在今年夏天與H&M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其中就包含了解構式的風衣,將衝突的皮革利用拼接的方式展現,看膩了優雅的風衣,不如就大膽地選擇這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衣外套推薦9:sacai

風衣的長度也會塑造出不同的風格,最常見的長版風衣給人優雅的知性感,但對於嬌小身形的女孩可能就撐不太起來,可以改挑選中版或是短版風衣來拉長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衣外套推薦10:JW Anderson

喜歡基本的黑白灰色系,卻又覺得少了一點新意嗎?JW Anderson這款長風衣設計了大翻領的造型,但因為是深黑色平衡了浮誇感,中間的金屬皮帶能展現腰身也成為黑暗中的亮點。

 

 

隨著風衣外套的版型及色系的不同,營造出來的氣氛也有所轉換。風衣基礎班的朋友選擇經典的駝色絕對不會錯,穿搭進階班的你則可以試看看鮮豔的色調或特殊剪裁。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風衣 #長版風衣 #風衣品牌 #風衣品牌推薦 #風衣外套 #風衣外套推薦 #風衣外套穿搭 #風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