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當冤大頭?網熱搜『保值排行榜』精品包Top6,血汗錢當然不能隨便花!

1 / 1

大家在買包的路上,到底買了多少咖精品包了呢?但你們在買精品包的時候,除了外型樣式要考慮之外,其實保值性也要考慮進去,畢竟之後背一背想要賣掉再買新的,才能賣個好價錢、不會虧太多!今天穿搭編就來分享網路熱搜的6種最保值精品包,來看看妳買的愛款有沒有上榜吧!

 

 

精品保值款Top1:Hermes Birkin

Hermes早就是精品界的王者,而Birkin就是Hermes最有名而且也是最貴的包款!提把的外觀也有附背帶,讓妳可以根據不同穿搭,選擇手提或是斜背!背Hermes有個最經典的背法,就是把翻蓋打開,讓內側的Hermes字樣可以低調的展現給大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保值款Top2:LV speedy

LV speedy是LV極具代表性的包款,也是最受年輕人喜愛的包!因為比起10幾萬的包款,它的價格在3萬多就可入手,讓許多小資女們想要犒賞自己,也不會太有負擔,所以下次女孩們想要買精品包,LV speedy就是CP值非常高的包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保值款Top3:Chanel 2.55

大家看到Chanel可能會以為,中間有雙C的設計才是最保值款式吧?但其實Chanel的2.55才最保值,要分辨2.55就是看包包的長方形鎖和鍊式錶帶的設計,以及它仿舊的菱格紋!但它是Chanel首次問世的包款,所以現在幾乎買不到了!有買到的女孩一定要好好收藏它呀!

 

 

精品保值款Top4:Dior Saddle

Dior Saddle包還有一個特別的名字,叫做肝臟包,因為跟人的內臟真的蠻像的(笑)而這款包也是Dior相當經典的款式,包包上的緞帶與金屬字母D也是它的一大亮點,還有肩帶上也有CD的字樣,讓妳背著就能很高調地展現Dior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保值款Top5:Gucci 1955 馬銜扣

不少韓星們都背過的Gucci 1955也是榜上有名!精緻的半圓半方外型加上復古的氣息,總共有三種顏色,氣質黑跟奶油白以及典雅的老花款式,其中老花的款式最受大家喜愛!像是今年還有出小包的款式,身為小包控的妳必須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保值款Top6:Fendi 法棍包

Fendi的法棍包,靈感來自於法國女生拿著法棍麵包,隨性的走在街道上的優雅姿態,所以設計出一種類似法棍的包款,讓大家隨時擁有這種風格!再加上近年來腋下包的流行,Fendi的法棍包可說是越來越熱門,所以也是相當值得大家購入的包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6種精品保值的包款介紹啦!大家買的包包有上榜嗎?當然買精品包還是買自己最喜歡,也負擔得起包款才是最重要的,這些保值包款就給大家當作買包參考或是增加小知識啦!

撰文編輯 #Rita

 

 

#保值包款 #女生包包推薦 #精品 #精品保值 #精品品牌 #精品小包 #精品必買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