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攻易胖!『拉蓓燉雞精』上班族票選代餐第一名,營養超高,米其林雞湯之神「雙月」監督,女高管中午代餐新寵!

1 / 1

『拉蓓 X雙月聯名燉雞精』一上市爆紅!這款號稱專為易胖體質調配,專業中醫師「七七老大」親自調配漢方比例,米其林級雞湯之神「雙月」跨界美味擔當,營養價值業界最高,創新代餐式補品,不僅被譽為「雞精界的愛馬仕」,更迅速躍升,成為科技女高管票選最愛。

打造符合現代都會女性需求的代餐

在當今節奏快速的都市生活中,健康和便利成為餐飲選擇的重要標準。「拉蓓」與著名米其林養生品牌「雙月」這次跨界合作的「雞精2.0」,特色在於其獨特的配方,專為都會型易胖體質的所人群設計,透過中醫師觀點「補+排」的方式調理。嚴選古今中外的漢方食材,除了調理體質還有都會女性最擔心的黑眼圈,都能一起調整;此外,嚴選國宴級300天熟成的白露花老母雞,讓每包雞精的營養價值超越一般市售的6.4倍,難怪會被譽為,雞精界的愛馬仕,近日更獲得網友票選,科技女高管心中第一名『營養代餐』。

養生界龍頭『拉蓓』團隊,運用精準的市場洞察,觀察到一般傳統漢方調理,中醫藥材服用過程相對麻煩,傳統補品又太燥熱,所以結合都會女性的需求,做出又有效,同時具備美味的口感,轉化為可天天喝,新型態的代餐型補品,能夠讓消費者做長期的調理。

雞精界的愛馬仕,超級雞精2.0!

拉蓓創辦人表示,『都會女性很多都會看中醫調理身體,但是大家都比較忙,看中醫有時候會太麻煩,傳統的補品太燥太難喝,所以才會想集結各方好手,共同打造一款超級補品,希望可以讓上班族作為代餐飲用,除了非常好喝,還能補充營養,調理體質』

為了嚴格監督產品的極致口感,還找了蟬聯六年米其林評鑑的「雙月」擔任主廚,讓產品擁有如雞湯還原般極致口感,此外優質蛋白與總支鏈氨基酸,也超越一般雞精6.4倍,為業界最高。

中醫師七七老大更精心在其漢方成分裡,添加了西洋參及白茯苓,在補氣同時,運用白茯苓的搭配,把漢方成分效果加強到最大,每天喝,可達到漸進式的「先補再排」的體質調理。讓這款專為都會人的忙碌生活,研究開發的生活代餐式補品,幫助現代人能找到健康營養與美麗的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蓓燉雞精』上市即成爆款,攜帶方便、時尚質感受到科技女高管廣泛好評

拉蓓還請來凍齡女神「賈靜雯」作為形象代言,其高雅時尚的氣質,符合產品所要呈現的質感,如「雞精界愛馬仕」般的頂級視覺。且聯名燉雞精的包裝設計簡潔時尚,非常符合現代都市生活的時尚審美,易撕包設計更是方便商務攜帶,加上其營養價值及頂級規格,成功攻佔了科技圈女高管的心佔率。

超越一般雞精,『雞精2.0』重定義都市代餐型補品

產品的市場反應超出預期。自上市以來,它不僅在專業人士中受到歡迎,也成為了眾多都市年輕人的熱門選擇。市場專家分析認為,「拉蓓」的『雞精2.0』之所以能夠迅速攻佔市場,得益於其精準的目標群體定位和創新的市場策略。其成功不僅在於產品本身的高品質和創新,更在於它如何精準捕捉和滿足現代都市人的生活需求。

購買連結: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