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大推解嘴饞的速成「神級早餐」就是它!日本超夯低卡麥片襲捲臺灣,酸甜水果乾+香脆燕麥好吃又低負擔!

1 / 1

維持美美的身材是女孩一輩子的課題,不過常常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嘴饞一犯還要努力克制好痛苦啊!是說不要看KOL每天大拍美食、完全沒在擔心體態的樣子,原來他們和你的差別關鍵就在於「選對早餐」。這次小編就要帶大家用這包日本超夯的「卡樂比富果樂減糖水果麥片」,以香香脆脆的麥片加上酸甜爽口的水果乾,一分鐘教你變出好看又好吃的營養早餐,快看看怎麼做吧!

減糖一樣超美味,最新富果樂麥片根本早餐救星!

(圖片來源:instagram@dora、instagram@ivy)

都說美好的一天從早晨開始,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就非早餐莫屬!想要營養又不失美味享受早餐,必須收下超人氣爆棚的「卡樂比富果樂減糖水果麥片」!繼紅遍全國的卡樂比富果樂原味水果麥片,新推出的減糖25%以上版本更是讓想維持體態的女孩都為之瘋狂~像是每天要完美出現在螢幕面前的KOL也都跟著吃起,口感香香脆脆還散發微甜的香氣,其中的酸甜水果乾更有風味外,富含膳食纖維以及維生素,讓人低負擔又吃得出營養!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超好吃的減糖麥片簡單又快速就能做出美味到不行的早餐,再也不怕早上趕著上班、上課吃不到早餐囉~

(圖片來源:instagram@Futy)

看著粒粒分明的麥片、水果乾和精心烘焙的燕麥、黑麥、糙米等穀物,聞著清甜香氣就讓波編口水直流,一口咬下的卡滋口感加上從味蕾中散發出來的酸甜爽口滋味,超級美味的幸福感馬上就將所有煩惱拋之腦後!還有看得見的碎堅果、草莓、葡萄乾與南瓜籽,一餐就富含滿滿的營養價值,單吃的味道非常豐富,唰嘴的根本停不下來~話不多說,趕緊跟著波編用一分鐘就做出澎派的元氣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小編和KOL這樣吃、這樣拍~原來麥片可以這麼多變!

吃法1:優格、新鮮水果搭配「卡樂比富果樂減糖水果麥片」

早上只要倒出優格及減糖水果麥片在碗中,接著鋪滿喜歡的新鮮水果,香蕉、奇異果、藍莓,又或者是酪梨,一道人見人愛和超美味的營養早餐就此誕生!作法非常簡單還充滿儀式感,隨意的擺盤看起來就超級美,一口咬下豐富的滋味和酸甜爽口秒爆發,聽著卡滋卡滋的咀嚼聲也超過癮,不但超級有飽足感也讓早晨活力大爆表!!或者像KOL一樣在麥片上再淋上楓糖也會讓整體口感更加分喔!

(圖片來源:instagram@奎奎)

吃法2:麵包、牛奶搭配「卡樂比富果樂減糖水果麥片」

除了豐富水果、優格搭配麥片外,想變換口味加入牛奶和麵包也是首推!原先就有豐富滋味的麥片,配上自然清甜的牛奶更是美味大爆發!泡在牛奶中的麥片多了濃郁的奶香,還大大為穀物和水果乾增加層次香氣,酥脆感中飄散著濃醇香的奶味在味蕾流動,任誰吃了都大讚太過癮啦~簡單就做出完美又有質感的早餐,喜歡來點不同的還能加入麵包,更能變出不一樣的新滋味大飽足!

營養美味早餐無極限!用麥片簡單做出創意料理,早晨就要無敵大滿足!

只要一包減糖水果麥片在手,輕鬆就擁有媲美咖啡廳的下午茶甜點當早餐!只要以吐司搭配麥片、水果就有繽紛色彩的美味與營養,吐司抹上喜歡的果醬或巧克力醬,再將麥片和水果灑在吐司上,不但色、香、味俱全,還擁有層次豐富的香氣,每一口都充滿變化~保證好吃到停不下來,吃完還想多做幾片繼續吃,趕緊快收藏起來!

卡樂比富果樂減糖水果麥片好吃的程度已經讓波編在家囤起數十包,現在全家開啟活力的動力全靠它!(笑)不只美味又超級營養,重點是料理早餐簡單、快速,每天輕輕鬆鬆就能吃到如此美味超幸福~總是來不及好好吃頓早餐的各位,卡樂比富果樂減糖水果麥片絕對是美味早餐的最佳新選擇,3月在家樂福剛好有試吃活動,無法抗拒的美味真心推薦大家去品嚐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購買>>點這裡

※富樂果減糖水果麥片即將推出新版本,減糖25%提升到30%,新版本販售時間將依據各通路而有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