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知道辛拉麵!2023網票選「韓國泡麵推薦」TOP14,怕辣也能吃得超過癮!

1 / 1

平常半夜追劇、看偶像舞台的好夥伴,絕對少不了宵夜的吧?而此時最方便又美味的選項,就莫過於「泡麵」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網友選出的「韓國泡麵推薦」TOP14,當初在整理名單票數時,可說是競爭激烈、不相上下,不管是湯麵、乾麵,辣的、不辣的,應有盡有。若是好奇名單的話,就跟著我繼續往下看吧!

韓國泡麵推薦| 14. 八道辣拌麵

最後這款是八道的辣拌麵!夏天的時候都很想要吃一些涼爽的麵條,而這款拉麵就是首選!八道除了推出這款辣拌麵以外,還有不辣的選擇、以及冷拌麵,大家可以全都吃一遍再選出自己最愛的口味!

(圖片來源:Paldo IG

韓國泡麵推薦| 13. 農心香辣海鮮炒麵

吃膩了湯麵,現在就要介紹2款炒麵、拌麵給你啦!大家一定都吃過韓國的炒碼面,那如果用炒的,會是什麽味道呢?想嘗鮮的大家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農心的香辣海鮮炒麵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農心 IG

韓國泡麵推薦| 12. 八道起司辣麵

接下來這款也是起司辣麵!但與三養不同的是,這一款的辣度、口味都更彈口,起司粉同樣綜合了辣味,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可以試一試喔!

(圖片來源:Paldo IG

韓國泡麵推薦| 11. 三養起司麵

如果你覺得辣雞面有點太重口味,想要調和一下的話,那這款起司麵絕對就會是你的首選啦!其實不少人在吃辣雞面時就會加入起司,所以三養就直接出了這款商品造福大家。除了可以綜合辣味,還能吃到起司的濃郁口感,一舉兩得!

(圖片來源:三養 IG

韓國泡麵推薦| 10. 農心浣熊炸醬麵

由農心的炸醬麵加上海鮮烏龍麵所合成,鮮味加上炸醬麵本身的鹹甜口味,成為韓國人為之瘋狂的泡麵。2019年電影《寄生上流》帶起浣熊炸醬麵的風潮,農心也順意民心推出合成版「짜파구리」,再也不用購入兩包泡麵,就能完成美味宵夜了!目前台灣全家便利商店有做販售,想重溫韓國道地滋味的人,必須手刀購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泡麵推薦| 9. 不倒翁 芝麻拉麵

從眾香辣泡麵殺出程咬金的就是「芝麻拉麵」啦!包裝裡附有乾燥蛋塊、芝麻香油包以及基本調味粉,濃郁芝麻香伴隨著香辣湯頭,吃過一次絕對回味無窮,若是還不滿足的話,加入大量蔬菜、肉類以及雞蛋提升飽足感,不用說吃宵夜了,當正餐都能讓你飽餐一頓!

(圖片來源:不倒翁)

韓國泡麵推薦| 8. 不倒翁 海鮮烏龍麵

韓國泡麵本身就有煮不爛的特質,加上這款海鮮烏龍麵更粗更有嚼勁,調料包也附上一片昆布、調味粉包及乾燥蔬菜包。湯頭煮開後,微辣清爽的口感,適合夏天來一碗,趕走煩躁感,如果想增添風味,加入自己偏愛的海鮮材料,絕對美味更升級,好吃又澎湃!

(圖片來源:不倒翁)

韓國泡麵推薦| 7. 三養辣雞麵

想挑戰辣味極限的人,三養辣雞麵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從基本款辣度,再推出兩倍辣版本,都讓不少人躍躍欲試,嚼勁麵條與醬汁完美融合,每一口都讓你吃到汗流浹背也停不下來。此外,三養也看準商機,紛紛推出起士、炸醬、冷麵多樣口味,就連單獨辣雞麵醬料都能選擇,榮登許多人心中Top 1泡麵!

韓國泡麵推薦| 6. 不倒翁 金拉麵

目前台灣販售的金拉麵屬於「台版再製包裝」,辣度也相對減緩。有分為藍色的「原味」以及紅色的「辣味」選項,裡面材料也非常基本,蔬菜乾燥包、調味粉包,簡單又美味。若是無法接受任何辣度的人,金拉麵的原味版本依舊帶點「微辣」口感,這點還需多注意,但整體口味絕對是標準之上喔!

韓國泡麵推薦| 5. 農心 馬鈴薯麵

不敢吃辣的人有福啦!農心推出的馬鈴薯麵,麵條屬於Q中帶軟的口感,湯頭清爽的同時也夠味,再加顆蛋把蛋黃融入湯汁,包準連小孩都讚不絕口。若是想加入香辣味覺的人,把辣椒切丁丟進湯裡提鮮,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泡麵推薦| 4. 農心 辣炒碼麵

與上述螃蟹炒碼麵同樣累積不少擁護者的農心辣炒碼麵,兩者都以辣海鮮湯頭作為基底,但乾燥包較為單調。至於麵條,與螃蟹炒碼麵同樣為粗扁形狀,但不少網友認為農心的麵條較有嚼勁,多了Q彈厚實感,喜好硬麵的人不妨試吃,說不定會成為人生泡麵呢!最後也不要忘記加入辣油包,增添大火快炒的滋味!

(圖片來源:農心)

韓國泡麵推薦|3. 不倒翁 螃蟹炒碼麵

光是黃色包裝加上炒碼麵的圖示,就已經激起購買慾望了!麵條相較於一般泡麵較粗扁,乾燥包裡有高麗菜、胡蘿蔔、墨魚、蟹肉片、海帶芽等材料,堪稱泡麵界豪華美食,在麵滾的同時加入香辣醬包,也能依個人喜好添加蔬菜海鮮,接著待麵熟透後,關火加入附贈的辣油包,紅通通香辣炒碼麵就上桌啦!

(圖片來源:不倒翁 IG

韓國泡麵推薦| 2. 辛拉麵

被譽為「國民泡麵」的辛拉麵,不管是便利商店、大賣場都能輕鬆購入,只要把超夠味的調味辣粉、蔬菜包加入,再打入一顆雞蛋,就能填飽半夜餓肚子的自己啦!值得一提的是,農心也推出一款「頂級黑辛拉麵」,比原本多一包牛骨風味粉,湯頭更加濃郁。雖然價格稍貴,卻仍造成熱賣,還沒試過的人,有機會可以嘗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泡麵推薦| 1. 安城湯麵

由羅PD製作的節目《煮麵男》邀請姜鎬童主持,以「安城湯麵」作為泡麵基底,尋訪韓國各地加入新鮮食材,像是各種海鮮、魷魚增加鮮味,可是讓觀眾垂涎三尺啦!相較於大家熟知的辛拉麵,安城湯麵辣度比較入門,一家大小都能接受的程度。若是覺得只有調味粉太過單調,也可以學學姜鎬童加入各種配料,把泡麵變身成豪華大餐!

看完網友票選的「人生泡麵」,你心中的名單有上榜嗎?一邊看歐巴一邊吃泡麵,絕對是生活大確幸之一,若是還有遺珠沒上榜的話,也不妨在底下留言給泡菜編喔!

撰文編輯 #佳佳

#2023韓國拉麵 #2023韓國泡麵 #三養泡麵 #三養起司麵 #三養辣雞麵 #不倒翁泡麵 #不倒翁海鮮烏龍麵 #不倒翁海鮮辣湯麵 #不倒翁芝麻拉麵 #不倒翁螃蟹炒碼麵 #不倒翁金拉麵 #八道起司辣麵 #姜鎬童 #安城湯麵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煮麵男 #辛拉麵 #農心 #農心泡麵 #農心浣熊炒麵 #農心浣熊炸醬麵 #農心辛拉麵 #農心辣炒碼麵 #農心香辣海鮮炒麵 #農心馬鈴薯麵 #金拉麵 #韓國安城湯麵 #韓國泡麵 #韓國泡麵推薦 #韓國泡麵精選 #韓國綜藝節目 #黑辛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