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土重來!10位「挺過醜聞復出」韓國女星,宋慧喬曾逃稅38億、影后也爆抄襲!

1 / 1

在道德標準出了名嚴苛的韓國演藝圈,每當公眾人物出了包、走歪路,不外乎就是一番惡評洗禮到讓你永遠無法翻身,且相較於男性來說,韓國社會大眾對女性的包容度似乎更低!不過,俗話說「人有失足,馬有亂蹄」,是人總會有出錯的時候。而今天泡菜編就將10位挺過醜聞、重新復出的韓國女星盤點出來,究竟有哪些人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1、高賢廷

自1989年以演員身分出道至今,已經歷過30幾個年頭的高賢廷,有著包括《春日》、《善德女王》、《大物》等知名作品。而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她,雖然也有不少暖心事蹟在業界流傳,但2018年與李陣郁、申成祿一同合作《Return》時,卻疑似因戲份減少、心生不滿,在拍攝現場對導演爆粗動手!隨著上述的醜聞迅速傳開,在震驚之餘,也有部分網友認為至始至終只聽到劇組一方的說法,不禁讓人懷疑是否有控制輿論、隱瞞真相的意圖。因此比起其他人的逃稅、酒駕,這件事對她的影響並不大,後以新作《妳的倒影》回歸,迴響依舊相當熱烈。

2、李美淑

相信平時有在關注韓國社會新聞的人,應該都知道發生在2009年的張紫妍事件吧!2011年隨著她生前的遺書遭韓媒公開,不僅揭露了演藝圈性接待、性上納的不成文規定,曾憑著《情事》、《那年冬天很温暖》等膾炙人口的作品坐上影后寶座的李美淑,更被網友批為最毒婦人心!當年李美淑與張紫妍為同門前後輩關係,為了不讓經紀公司曝光自己的不倫戀與再向自己追討委約金,便聲稱要替張紫妍從痛苦中解放,哄騙對方寫下陪睡文。沒想到陪睡文到手後,李美淑在顧著自己脫身之餘,還親口將此事透露給外界,最終致使張紫妍承受不住壓力、選擇自我了結。而近年李美淑雖然比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其主演的話劇的票房還算是中規中矩,並沒有到完全被封殺的程度。

李美淑 李美淑 (圖片來源:《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

3、宋慧喬

出道25年來一直以母胎美貌與良好形象擁有絕佳觀眾緣的宋慧喬,隨著日前一則以「韓國演藝圈的逃稅名單」為題的文章在網路論壇發酵,許多人才知道她過往居然也有如此致命的黑歷史!2014年首爾地方國稅廳在進行稅務調查時,發現她從2009年至2011年在申報綜合所得稅時少申報了25.57億韓元。雖然當時所屬公司表示:「稅務申報是委託第三方代理公司進行處理,宋慧喬本人並不知情,並已追繳完共計38億韓元的稅金。」,但在嚴重影響觀感的情況下,也讓她沉寂了一段時間。而2016年以《太陽的後裔》回歸的她,正如同大家所知的,人氣身價再度翻倍,正式迎來了演藝事業第二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雪炫

相較於其他醜聞的主人公,將雪炫歸類於此確實是有些言重了,但想到她曾受霸凌事件波及導致,想必有許多人也是非常不忍。2020年,AOA前成員珉娥在個人IG上發文控訴,指自己過往遭到隊長智珉的霸凌惡行,除其餘成員一併被當作旁觀者外,和智珉為至親的雪炫也受到網友大聲批評、指責,表示「身為好閨蜜不可能不知道霸凌一事情」!後來雪炫沉寂了近一年的時間才得以回歸螢光幕前,重新開始出演綜藝節目、參與戲劇拍攝。

5、徐睿知

因《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高文英這一人生角色而瞬間成為各大劇組爭相邀約的合作對象的徐睿知,在被爆出操控舊愛金正賢的醜聞後,也同樣從神壇重重跌落。除了不能拍愛情戲、面對所有女性都必須採取冷漠的相處模式等恐怖情人的行徑讓她被網友直指人設崩壞之外,涉嫌學歷造假、校園霸凌,與對待工作人員態度惡劣的黑歷史更是讓手上的廣告、戲劇全數被撤換!日前她則以tvN韓劇《夏娃》中擔任女主角重回大眾視野~

6、申恩慶

近年在狗血劇《皇后的品格》與《Penthouse》中皆以精湛的反派演技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申恩慶,雖然自出道以來便曾多次展現出橫掃《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的實力,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私底下的她卻是個頻上社會版頭條的爭議藝人!從肇事逃逸、欠稅未繳、說謊成性,到對外塑造慈母形象,實際卻將患有腦水腫的兒子推給前婆婆照顧。而受到上述爭議影響,一度中斷活動、以表歉意的她,隨著日前再度迎來事業高峰,在此就期盼能改過自新,千萬不要再過著如狗血劇般的人生就好了。

申恩慶 申恩慶 (圖片來源:SBS)

7、尹恩惠

2005年離開所屬團隊Baby V.O.X,並在隔年憑著首部主演的電視劇《宮》順利轉型為演員的尹恩惠,本以為隨著《咖啡王子1號店》、《個人取向》等多部作品的成功,要想在影視界立足地位肯定不成問題,殊不知卻在2015年因涉及抄襲而淡出演藝圈。當時尹恩惠以設計師的身分受邀參加了一檔名為《女神的新衣》的中國綜藝,在挺過重重關卡、以一件白色外套奪冠時,便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該設計其實是出自韓國品牌ARCHE的設計師之手!對此,她僅表示:「很抱歉引起大家討論,我會成為更加努力的尹恩惠。」,針對爭議始終沒有作出正面回應,也讓她過往的努力瞬間化為烏有。而近年活躍於綜藝、力求復出的她,與事發頭幾年相比,確實獲得了不少觀眾的支持。

8、李侑菲

先前在韓媒《DISPATCH》的爆料下,與李昇基認愛的李多寅,有別於過往幾對演員情侶在公開後都受到了眾人的祝福,她不僅因那複雜的家世背景遭網友惡評洗禮,其親姊姊李侑菲的一舉一動也被放大檢視了一番!先前將親手畫的寶可夢作品捐到慈善拍賣的李侑菲,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意外構成了侵權問題。雖然所屬公司火速道歉,並表示會向Pokémon Korea諮詢,但網友還是不領情的認為她相當沒有常識!不過比起其他幾位,這件醜聞的平息速度其實算是相當快速,李侑菲最近則是在《柔美的細胞小將2》中以「Ruby」作為配角人物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洪真英

韓國Trot女歌手「洪真英」先前曾在2020年被爆出其碩士和博士畢業論文全為抄襲,並在審議網站「Copy Killer」中得出74%皆為抄襲的結果,甚至有另一位自稱曾是洪真英教授的網民,在訪問中指她的論文抄襲率應該是99.9%!雖當時洪真英的所屬公司發聲明否認、堅稱論文是原創,但因事件已造成爭議,洪真英便決定交還碩士與博士學位,沒想到後來經母校調查後,證實論文為抄襲,洪真英也因此暫別了演藝圈一段時間。近幾年洪真英則積極地出演各大節目,靠著超強的歌唱實力和過人的綜藝感在大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也在男女老少間民眾間都有一定知名度,讓大眾漸漸地重新接納了她。

10、金憓秀

相信大家對韓國影后金憓秀並不陌生,前陣子她主演的《少年法庭》就大獲好評!不過,她也曾於2011年陷入論文抄襲事件。當時有韓媒爆出她發表的《演員的傳播行為研究》碩士論文涉嫌抄襲4篇文章,雖引發爭議後她立刻承認錯誤、道歉,並解釋當時因為要一邊拍戲一邊寫論文,分身不暇才會犯下這樣的錯誤,更表示自己不清楚「抄襲」的真正定義、之後會作深刻的反省。但網友並不接受她的解釋,更被批是「靠抄襲拿到學位的騙子」,使她形象受創。不過近年來,金憓秀靠著演技實力回歸影視圈、重新進入大眾視野,甚至入圍並拿下多項演技大賞,再次奠定了她影后的地位!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Netflix《少年法庭》截圖)

(圖片來源:《ELLE KOREA》)

以上就是10位挺過醜聞的韓國女星盤點介紹!無論當初犯下錯誤是有意還是無意,相信她們都已經記取教訓、重新做人,而大家也要投以善良的眼光,多多關注她們的新作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oyce

#AOA #AOA雪炫 #AOA雪炫醜聞 #宋慧喬 #宋慧喬逃稅 #宋慧喬醜聞 #尹恩惠 #尹恩惠醜聞 #徐睿知 #徐睿知回歸 #徐睿知醜聞 #李侑菲 #李侑菲醜聞 #李美淑 #李美淑醜聞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洪真英 #洪真英醜聞 #申恩慶 #申恩慶醜聞 #醜聞翻身女星 #醜聞韓星 #金憓秀 #金憓秀醜聞 #雪炫 #雪炫醜聞 #韓國抄襲女星 #韓國抄襲藝人 #韓國醜聞女星 #韓國醜聞藝人 #韓星醜聞 #韓星醜聞事件 #高賢廷 #高賢廷醜聞 #鹹魚翻身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