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後初回歸!8點帶你認識《夏娃》徐睿知,恐怖情人、酒駕差點害死金材昱!

1 / 1

因《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獲得肯定及大批人氣的韓國女演員「徐睿知」,正值事業當紅之際,被爆料出為「恐怖情人」控制同為演員的前男友「金正賢」,讓不少人跌破眼鏡!而她於2022年6月攜新作品《夏娃》回歸小螢幕前,今天就要來介紹擁有出色外貌、姣好面身材的金睿知,究竟她在華麗外表下隱藏著什麼驚人來歷?過去又曾有過什麽驚人事蹟呢?就讓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tvN)

大人才看得懂!《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1-8集的童話故事總整理,哪一則讓你最難忘?

10件事認識金正賢|黑歷史連環爆!和前女友「徐睿知」對話紀錄曝光

1. 徐睿知的學生時期

1990年出生的徐睿知,曾在訪問中透漏「還是學生的時候,因為不是與朋友常聚在一起的性格,因此獲得『奶奶』的綽號」。值得一提的是,當年考完高考的徐睿知因自認聲音低沉,很適合學西班牙文,因此高考完就跟父母說想到西班牙留學。

(圖片來源:徐睿知IG)

(圖片來源:Channel-A)

2. 徐睿知的歷年作品

2013年初以SK電信廣告出道,同年9月出演首部電視劇《馬鈴薯星2013QR3》,與演員高庚杓上演「真實兄妹」搞笑場景,相愛相殺的畫面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2015年在韓劇《Last》首次擔任第一女主角,也出演BIGBANG《我們不要相愛吧》MV,飾演G-Dragon女朋友,清純形象深植人心!而真正讓其打開知名度的作品為2017年播出的邪教驚悚劇《救救我》,在劇中飾演擁有白皙美貌的林尚美一角,沉著安靜的演技引來眾多好評。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BIGBANG《我們不要相愛吧》MV截圖)

2018年主演《武法律師》擺脫以往清純形象,演繹充滿主見又強勢的律師,在資深演員李準基、李慧英、崔民秀之間也絲毫不遜色。此外,2019年挑戰大銀幕鬼片《暗戰》,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堅持不用替身的徐睿知,恐怖演技爆發,也創下韓國恐怖電影青少年預售率最高紀錄。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暗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年則是與公司前輩金秀賢合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華麗外表下隱藏痛苦經歷,也讓觀眾看到其更成熟的樣貌,正式讓她名聲大噪。


(圖片來源:tvN)

3. 徐睿知擁有8張資格證

徐睿知曾在電台中分享自己擁有8張專業資格證,學生時期在教會中擔任小學部老師,從摺紙、魔術氣球、流行藝術,甚至到性教育資格證都到手,她也特別表示「考取性教育資格證不是因為對『性』感興趣,而是為了更了解、保護自己才去學習」,此番發言當時引來許多稱讚。


(圖片來源:TV-PEOPLE)

(圖片來源:TV-PEOPLE)

4. 徐睿知名品身材

徐睿知身高169公分,體重43公斤,出道時被認為與演員秀愛及鄭恩彩有些相似,耐看的臉蛋加上纖細身材,讓她出道後就得到廣告商的青睞,與男子團體EXO共同拍攝制服廣告。2020年與金秀賢一同擔任百想藝術大賞頒獎人時,華麗的平口禮服配上巴掌臉美貌,立刻掀起韓網熱議,不少網友表示「徐睿知是洋娃娃吧!好漂亮」、「兩人站在一起很般配,第一次看到比金秀賢臉還要小的人」等稱讚發言!

(圖片來源:百想藝術大賞截圖)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Goldmedalist)

5. 徐睿知曾與允浩傳緋聞

2014年10月韓媒《首爾體育報》稱東方神起成員允浩與徐睿知在拍攝《更夫日誌》時發展成戀人,隨後允浩所屬公司立即給予否認,徐睿知公司方面也稱:「向本人確認之後,允浩只是平時很照顧她的哥哥,兩人絕非戀人關係」,從此戀愛說不了了之。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6. 徐睿知與金正賢的戀情

根據《Dispatch》的報導,徐睿知與金正賢因在2018年合作電影《邂逅回憶》而結緣,兩人在片中不忌諱的肢體接觸,過去甜蜜的橋段也被網友翻出。而「操控事件」起因是金正賢拍攝《時間》時,在發佈會上擺臭臉、拒絕與女主角徐玄接觸,引起爭議,當時金正賢經紀公司澄清他是「太入戲」才會如此,隨後更因心理健康問題提早下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邂逅回憶》)

然而之後就被爆出當時金正賢會有這樣的反應全是因為「了不起的演員女友」!隨後《Dispatch》就爆出當時他交往的對象是因《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的女主角徐睿知,兩人的對話紀錄更同時曝光。其中徐睿知把金正賢稱做「金僵硬」,並禁止他和女主角徐玄有肢體接觸、不能和女性工作人員問候與眼神接觸等。所以金正賢當時就向導演要求刪除所有愛情戲,一拍完自己的戲份就回到車上,讓徐玄非常痛苦。如今事件真相曝光,也讓不少網友心疼並讚賞徐玄的高EQ!

(圖片來源:pann論壇)

【經紀公司Gold Medalist 發表立場】

2021年4月13日,徐睿知經紀公司發出公告,並先為沒能立即回應立場道歉。文中提到徐睿知並沒有操控他在拍攝現場的行動,同樣身為演員,徐睿知本人也知道這樣在工作上會遇到很多困難,所以認為金正賢應該有自己的理由才會這麼做,金正賢也曾要求她不要拍吻戲。此外,經紀公司也對簡訊內容進行了解釋,本應是情侶爭吵的內容被公開,為兩人當時不成熟的感情向大家道歉。

(圖片來源:《邂逅回憶》)

7. 徐睿知過去的驚人發言

曾經在綜藝《認識的哥哥》展現過人口才,也分享與親姐姐的爆笑趣事,但如今卻看來有些驚悚!她當時說到「當時跟姊姊玩剪刀石頭布的遊戲,贏了就能前進或後退,但姐姐當時已經在懸崖邊緣,心中雖然默念『姊姊小心』,但姊姊還是掉下去了,當時受到大量驚嚇,一度以為姊姊已經死了,所幸只是卡在樹上,但也遭來姐姐許多髒話謾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8. 徐睿知曾酒駕拍攝差點害死金材昱

徐睿知曾和金材昱在2015年合作電影《Another Way》,當時的恐怖發言也被網友翻出,並表示「真的是神經病。」!當時徐睿知被問及拍攝電影時的趣事,她分享了電影中一場戲是由女主角酒駕載著男主角,她透露「為了電影的真實性,我真的違規越過馬路中央線開車,結果對向公車突然出現,當時差點發生車禍,以為要死了。」,且徐睿知更加碼爆料自己當時甚至真的喝了酒「一想到成功嚇到他們,我感受到了喜悅。」,恐怖發言如今聽來令人毛骨悚然!

(圖片來源:《Another Way》)

看完演員徐睿知的介紹,大家有什麽想法呢?雖然身為「徐睿知」這個人,可能還有非常多進步空間,但作為「演員徐睿知」來看,不得不說她的實力演技仍是獲得多數人認可的!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女主角 #BIGBANG #G-dragon #LAST #允浩緋聞 #名人專題 #徐睿知 #徐睿知GD #徐睿知作品 #徐睿知出道 #徐睿知學生照 #徐睿知童年 #徐睿知認識的哥哥 #徐睿知過去 #徐睿知酒駕 #徐睿知金材昱 #徐睿知金正賢 #徐睿知金秀賢 #徐睿知韓劇 #我們不要相愛吧 #救救我 #暗戰 #武林學校 #武法律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鄭允浩 #金秀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韓國女明星 #韓國女演員 #韓國女神 #馬鈴薯星2013Q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