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大亂鬥!狗血劇《Penthouse》人物關係總解析,朱丹泰光老婆就有三位!

1 / 1

由金順玉編劇打造的狗血劇《Penthouse》自2020年10月開播以來,靠著富者之間明爭暗鬥、懸疑刺激的劇情,創下近30%的超高收視率!圍繞在赫拉皇宮五個家庭的複雜故事,相信有不少劇迷在追到目前第三季,已經暈頭轉向,所以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幫大家統整《Penthouse》的人物關係圖,來看看這場經典大亂鬥吧!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圖片來源:SBS)

朱丹泰人物關係圖

作為《Penthouse》大魔王的朱丹泰,可想而知人物關係最為複雜的就是他!而原本被認為是羅愛喬所生的雙胞胎「碩勳、碩京」被發現其實根本沒有血緣關係,朱碩京和閔雪兒才是真正的雙胞胎姐妹。

沈秀蓮人物關係圖

從人物關係圖可以發現沈秀蓮的感情史也很可觀!在他和羅根李聯手為閔雪兒報仇的過程中,兩人產生情愫進而相愛,可憐的是目前真正的家人只剩「朱碩京」還活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瑞珍人物關係圖

整個人生都在爲聲樂以及清雅集團傷腦筋的千瑞珍,最大的惡行莫過於眼睜睜看著父親死去的瞬間,藉此拿下清雅集團的繼承王位。目前千瑞珍和丈夫朱丹泰成為仇敵,兩人為了清雅集團的聲譽,向外界隱瞞感情分裂的事實,不斷作秀、假裝恩愛。

吳允熙人物關係圖

吳允熙在失手殺了沈秀蓮的親生女兒「閔雪兒」後,受到應有的懲罰,目前正在積極幫助沈秀蓮找出親生女兒的真相,也是羅根李的遺願之一。不巧的是,被大魔王朱丹泰發現還被虐待一番,目前生死未卜。

(以上圖片皆為編輯自製)

看完泡菜編整理的《Penthouse》主要人物關係圖後,有沒有更了解故事發展呢?要是腦袋依然混亂的話,那就建議大家一邊追劇一邊搭配上述圖解釐清,保證會搞懂金順玉編劇的世界觀的!

撰文編輯 #佳佳

#Penthouse #Penthouse19禁 #Penthouse3 #Penthouse人物關係 #Penthouse分析 #Penthouse演員 #Penthouse第三季 #Penthouse第二季 #Penthouse角色 #Penthouse解析 #SBS韓劇 #嚴基俊 #李智雅 #柳真 #金素妍 #金順玉 #韓國狗血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