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暖男還是渣男?《柔美的細胞小將2》首播評價、五大看點整理!舌頭細胞、P.O新登場!

1 / 1

6月已經過了三分之一,大家這個月開始追劇了嗎?繼《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一季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第二季終於在6月10日首播啦!泡菜編這就要來帶大家看看,《柔美的細胞小將2》有哪些非看不可的原因,最後還會告訴你韓國網友對於這部作品的首播評價!不想錯過的話,就絕對要接著看下去啦😆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1. 《柔美2》劇情介紹

《柔美的細胞小將2》由韓國男子團體GOT7成員朴珍榮和女演員金高銀主演,在上一回戀愛沒有迎來美好結局的30代職場人柔美,本以為再次回歸了原先日復一日的上班族生活,沒想到卻遇見了和他同公司的營銷部代理「劉八筆(朴珍榮飾)」,再次喚起她的戀愛細胞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2.《柔美2》看點一、原著中男主「劉八筆」是渣男

第二季的男主角「劉八筆」由男子團體GOT7成員朴珍榮飾演,雖然為偶像成員,但朴珍榮的演技實力在大眾眼力可是非常受到認同及讚賞的。而在預告中可以看到,男主角八筆時不時就會對柔美露出既深情又甜蜜的眼光,甚至還投出直球問柔美「現在開始和我約會可以嗎」,讓柔美的戀愛細胞在內心敲起大鼓、心動不已!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但其實原著漫畫裡,八筆在貌似暖男的外表下,其實是個號稱「中央空調」的渣男!因為他不只是對柔美一個人展露這溫柔、好男人的一面,而是對其他女生也會展現如此多情的樣貌,漫畫中結局甚至跟別的女生結婚,讓許多人不解和氣憤不已!除了好奇珍榮會如何演繹八筆這個角色之外,觀眾也很好奇電視劇版本的故事走向,到底最後柔美跟八筆在劇中會迎來Happy Ending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3.《柔美2》看點二、第一季男主「具雄」安普賢驚喜回歸

上一季雖說是以「和平分手」的具雄和柔美,其實看得出具雄對柔美還是抱有感情。沒想到在第二季,具雄也有參與演出,並且剪去了以前的長髮,以更帥氣的模樣出場!預告中他向八筆問了一句「柔美她過得好嗎」,雖然讓非常多人同時心痛又心動不已,但其實在原著漫畫中,具雄這個角色也只是柔美生命中的過客而已。許多粉絲也對具雄向柔美提出分手的背後真正原因感到好奇,或許編劇和導演會在第二季中為大家解開這個謎團!

(圖片來源:YouTube《TVING》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TVING》影片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柔美2》看點三、新細胞的登場

在此劇開播前,6月7日於韓國舉辦的的開播記者會中,導演李尚燁搶先劇透大家,新的細胞—「舌頭細胞」將會登場,更表示柔美和八筆的舌頭細胞會「同時登場」,引發大家的遐想。由於第一季中的「嘿咻暴龍」細胞令人印象深刻,因此也讓劇迷非常期待「舌頭細胞」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5.《柔美2》看點四、「Ctrl+Z」P.O頹廢造型亮相

本次新劇中預計會陸續有新角色登場,而其中受矚目的便是由男子團體Block B出身P.O!雖然安普賢剪去了長髮,沒想到長髮卻來到了P.O身上🤣P.O在劇中飾演負責柔美撰寫的小說的插畫家「Ctrl+Z」,角色設定上經常與柔美拌嘴,後與大韓麵條職員Ruby(李侑菲飾)交往,泡菜編光是看預告中P.O為了強調自己名字而重複說了「Z」的場面,就笑了很久!另外,許多網友表示跟漫畫中的人物相比,「Ctrl+Z」的還原度很高,還有人提出其實可以找韓國嘻哈歌手「Nucksal」來本色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TVING》影片截圖,圖片中為Block B成員P.O)

(圖片來源:IG@nucksal,圖片中為韓國歌手Nucksal)

 

6.《柔美3》看點五、柔美的最終歸宿

在原著漫畫中,最後和柔美迎來美好結局的的丈夫並不是第一季的具雄,也不是第二季的八筆,而是一位叫做「馴鹿」的年下男。馴鹿在漫畫中的個性是,在職場上講話非常直接,但工作能力很強、也非常有氣勢,沒想到回到家裡卻是個宅男兼乖乖牌!也因為這種反差萌,使得馴鹿一角在漫畫讀者中的人氣相當高。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導演可以跳過第二季的渣男八筆,直接給我第三季的馴鹿嗎」,並且開始推薦起飾演「馴鹿」的候選名單,其中提到了安孝燮、孔明、李到晛、徐康俊、蔡鍾協等人氣演員。觀眾們也好奇,「馴鹿」會不會在第二季當中搶先登場露面呢?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7.《柔美2》首播評價

《柔美的細胞小將2》首兩集播出後,網路聲量及評價可說是相當不錯!不少人表示內容非常有趣,感覺細胞們也變得更可愛,並且頻頻說道「很期待下個禮拜的播出」、「太好看了!為什麼再等一個禮拜ㅠㅠ」。另外有人提到,看漫畫時比較偏向女主視角,但電視劇則是可以更了解每個角色的心理,在這一點上覺得很棒。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而其中最多人提及的,則是由朴珍榮飾演「劉八筆」,許多人表示「明明都知道漫畫內容,但還是看得好心動」,甚至有人留下「劉八筆就是一隻狐狸,明明知道他很渣,卻還是讓自己無可自拔地陷進去了的狐狸」的評論!網友也提及,看到柔美的細胞們為了戰勝離別的痛苦時,而緊緊手牽手的場面令人非常感動,很有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TVING》影片截圖)

看來《柔美的細胞小將2》有一個非常不錯的開始呢!首兩集當中就有非常多令人「心空」的場景,尤其當劉八筆為了不讓柔美淋濕,將雨傘往柔美靠近、自己肩膀淋雨的場面,雖然是非常老套的情節,但還是會讓人少女心爆發呀!如果六月還沒開始追劇的朋友,可以準備將這部作品收進清單啦~最後泡菜編就為大家送上兩人共撐一把傘的圖來個完美結尾!☔️

(圖片來源:YouTube《TVING》影片截圖)

撰文編輯 #Jin

#2022韓劇推薦 #BlockB #BlockBPO #CtrlZ #GOT7 #GOT7朴珍榮 #PO #PO作品 #PO柔美的細胞小將 #TVING韓劇 #具雄 #具雄短髮 #劉八筆 #安普賢 #安普賢作品 #安普賢具雄 #安普賢短髮 #朴珍榮 #朴珍榮作品 #朴珍榮劉八筆 #朴珍榮韓劇 #柔美的細胞小將 #柔美的細胞小將2 #柔美的細胞小將懶人包 #柔美的細胞小將看點 #柔美的細胞小將首播評價 #漫改劇 #漫改韓劇 #舌頭細胞 #表志勳 #金高銀 #金高銀作品 #金高銀安普賢 #金高銀朴珍榮 #金高銀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