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發電機!一窺《黑暗榮耀》「宋慧喬的感情世界」,愛情觀、緋聞&認愛對象一次看!

1 / 1

韓國女神「宋慧喬」自1996年出道後,陸續主演《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等人氣電視劇奠定收視女王的地位,近期出演《男朋友》、《現正分手中》、《黑暗榮耀》更是受到無數關注。而其中宋慧喬豐富的感情史一直是眾人焦點,讓我們來看看被譽為「男神收割機」的宋慧喬的感情世界吧!

1、宋慧喬的感情觀

宋慧喬對於愛情屬於相當灑脫的類型,他曾在採訪中表示:「戀愛期間,會全心全意投入於對方,然而分手後絕對不會再見面」,整理好前任關係,是對下一個人的尊重,簡單來說就是「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餘地」。值得一提的是,宋慧喬每演一部作品,幾乎都會和對戲的男主角傳緋聞,甚至公開戀情,因此被外界譽為「男神收割機」,對此他也透露:「公開戀情讓人很有負擔,自己似乎被看作『只在談戀愛』的形象」,感到很鬱悶。

2、宋慧喬的緋聞男友

宋慧喬緋聞男友|1、宋承憲

2000年宋慧喬與宋承憲主演電視劇《藍色生死戀》相識,當時不但創下超過40%驚人收視率,榮登當年度收視冠軍外,兩人在劇中所創造的火花,被外界懷疑假戲真做,緋聞因此盛傳。雖然這對螢幕情侶最終沒能實現,但是宋承憲分別在2006年、2013年面對理想型提問時,答案都是「宋慧喬」,表示自己喜歡清純可愛的類型,可以感受到《藍色生死戀》的合作似乎讓宋承憲很難忘!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慧喬緋聞男友|2、李炳憲

2002年李炳憲和宋慧喬透過電視劇《All In 真愛宣言》假戲真做,兩人隨後認愛,不但在公開場合大方放閃外,李炳憲甚至把宋慧喬介紹給自己的家人,一度論及婚嫁,然而這段情維持一年兩個月就告吹。李炳憲後來則是在2012年8月和演員李珉廷正式公開戀情,並於隔年舉行婚禮。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宋慧喬緋聞男友|3、Rain

2004年,宋慧喬和李炳憲分手後,攜手Rain主演電視劇《浪漫滿屋》,靠著輕鬆搞笑的劇情,主演群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結局創下40.2%超高收視率,在亞洲各地掀起熱潮。當時Rain在採訪中表示:「自己喜歡肉肉的女生」,條件剛好與當時的宋慧喬符合,加上兩人被發現配戴情侶配件,便傳出了熱戀消息。此外,戲劇殺青後,Rain為音樂赴美國深造,就被捕捉到和宋慧喬甜蜜約會的畫面,然而兩人依舊未正式認愛。後來Rain則在2013年1月與金泰希公開戀愛消息,並在2017年步入婚姻。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宋慧喬緋聞男友|4、玄彬

2008年玄彬、宋慧喬主演電視劇《他們生活的世界》進而親近,並於2009年8月被韓媒報導:「已經交往兩個月」,雙方經紀公司隨後承認戀愛消息。可惜這對大勢佳侶認愛後皆忙於拍攝,聚少離多加上媒體過度關注的壓力下,最終透過公司聲明稱「兩人已於2011年年初分手」,隨後玄彬入伍服兵役,近兩年的戀情正式結束。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宋慧喬緋聞男友|5、劉亞仁

宋慧喬和劉亞仁因在同屬經紀公司United Artists Agency的緣分下相識,經常可以看到兩人在SNS曬親密合照。值得一提的是,宋慧喬曾在採訪中透露「沒有任何演藝圈男性朋友」,但是唯一讓他公開相處的男閨蜜就屬劉亞仁一人,感情好到傳出緋聞。而劉亞仁除了每年在宋慧喬生日當天發文祝福外,也會為趕拍新戲的宋慧喬送上應援咖啡車,而宋慧喬也經常幫劉亞仁宣傳作品,一來一往的互動可見兩人好交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宋慧喬&宋仲基的婚姻

2016年,宋慧喬和宋仲基主演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結緣,兩人在2015年拍攝期間擦出愛火,從發佈會到各種幕後花絮都能感受出宋仲基對宋慧喬的愛慕舉動,尤其在2016年6月共同出席百想藝術大賞典禮時,不經意地牽手成為洩愛契機!

(圖片來源:KBS)

值得一提的是,《太陽的後裔》在2015年6月開始拍攝,期間宋仲基不斷向宋慧喬追求,直到同年12月女方才終於點頭答應交往。當初小倆口對於戀情可說是保密到家,儘管先後被韓媒拍到在紐約、峇里島約會,到2017年1月被爆出同遊東京的消息,兩人卻還是堅持不認愛,由此可見雙方珍視戀情的決心。2017年7月5日,雙方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雙宋將於同年10月完婚」,投下紅色震撼彈,兩人則隨後表示「將會共度美好未來,用愛去填滿各自不足」,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KBS)

可惜的是,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婚姻維持不到兩年就告吹,兩人於2019年7月正式完成離婚手續,當時宋慧喬透過採訪表示「自己需要獨處時間」。而目前兩人都把重心放在事業上,雙方都在各自位置上努力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看完宋慧喬的感情史後,有沒有大開眼界呢?面對愛情總是用大方瀟灑的態度去面對,盡量不留下遺憾,是許多人想要學習的愛情觀呢!希望女神今後在發展事業的路上,能遇到疼愛他的Mr.Right,大家也別忘了要支持一下喬妹的新作品《黑暗榮耀》哦!

撰文編輯 #佳佳

#AllIn真愛宣言 #Rain #他們的世界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 #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宋慧喬離婚 #宋慧喬 #宋慧喬IG #宋慧喬Rain #宋慧喬宋承憲 #宋慧喬愛情 #宋慧喬感情世界 #宋慧喬感情史 #宋慧喬感情觀 #宋慧喬戀愛 #宋慧喬李秉憲 #宋慧喬歷年男友 #宋慧喬玄彬 #宋慧喬男友 #宋慧喬緋聞 #宋慧喬緋聞男友 #宋慧喬老公 #宋慧喬認愛 #宋承憲 #李秉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浪漫滿屋 #玄彬 #現正分手中 #男神收割機 #藍色生死戀 #韓星認愛 #黑暗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