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機智醫生生活2》!5點認識最强綠葉「劉在明」,原來是娃娃魚的爸爸!

1 / 1

漫畫改編的韓劇《梨泰院Class》,自從開播以來就引起了高度的討論度,讓劇中不論是主角或配角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其中飾演「長家會長」的張大熙,因為出神入化的演技驚訝了不少觀眾,一舉一動都是戲的他,其實出道以來就演過無數讓人記憶深刻的配角!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一起來認識這位戲精劉在明,快往下看吧~

👉【泡菜隨堂考】趙以瑞總共說了幾次我愛你?10題測你有沒有認真看《梨泰院Class》

👉「你不要決定我的價值!」11個《梨泰院Class》勵志金句,沒人能決定你的人生

1. 劉在明出道經歷

劉在明在釜山出生,是釜山大學生命工程系的畢業生,是不是很難想象他與演員這個職業的連接呢?其實劉在明在2001年通過《黑水仙》出道,之後就一直在釜山的劇場耕耘了20年。直到快40歲的時候,他才到首爾去出演電視、電影作品。如今我們看到劉在明如此精湛的演技,其實都是他在劇場磨練而來的實力。

2. 劉在明在《梨泰院Class》化老妝出演

今年47歲,出道19年的劉在明,其實本人與《梨泰院Class》張大熙的形象有蠻大的落差。為了配合劇中角色的年齡,他還特別化了老妝、揣摩年長者的語氣與動作,讓人第一眼都沒認出是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ce Factory)

(圖片來源:Ace Factory)

3. 劉在明整容型演技

出道至今,劉在明出演過超過30部電視劇、40部電影,可以說是產量很高的演員!因為《梨泰院Class》引起關注的他,其實歷年來的作品就包括《請回答1988》中「娃娃魚」的爸爸柳宰明、《嫉妒的化身》主播、《大力女子都奉順》中都奉順的爸爸、《祕密森林》李彰俊、《機智牢房生活》金濟赫的經理人、《Life》朱敬文等等。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嚇了一大跳呢?原來這些角色鮮明的任務,都是劉在明飾演的!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此外,他在《秘密森林》中飾演的李彰俊,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甚至還入圍了百想藝術大獎的男配角。演什麽像什麽的他,難怪會戲約不斷,因為不管什麽角色,他都能夠駕馭得很完美!

(圖片來源:tvN)

4. 劉在明演技備受申PD肯定

打造《請回答系列》、《機智生活》的申PD透露,他當時對在《風》電影中一人分飾2角的劉在明印象深刻,於是找了他來試鏡《請回答1988》。根據韓網的報導,當時在試鏡影片中,劉在明只說了一句台詞就把工作人員逗得哈哈大笑,再說第二句的時候,申PD就馬上叫他停下,直接簽約了。可見劉在明的實力演技不只觀眾認證,在業界也是備受肯定的。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劉在明私下生活

今年47歲的劉在明2年前才結婚,對象是與他交往5年的小12歲音樂劇演員。據說他結婚前還找了「婚姻前輩」金成均尋求建議,可見他對婚姻的慎重態度。這場婚姻在不公開的狀態下舉行,只邀請了雙方熟識的親友參加。常常在劇中飾演爸爸的他,沒想到2年前才結婚,他多年前在節目上也曾自嘲:「想不到我還沒結婚吧!」喜歡小孩的他,常常會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與侄子、親朋好友小孩的合照,讓人非常好奇他如果真的當爸爸的話,會是什麽樣子呢!

看完以上關於劉在明的介紹,你是不是對這位演員有了更多的認識呢?儘管劉在明在韓劇中多是擔任配角,但鮮明的演技與實力,常常都像主角一樣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他未來繼續帶給我們更多好作品,泡菜編真的很喜歡他的演技啊~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梨泰院Class》 #《梨泰院Class》張大熙 #《梨泰院Class》長家會長 ##韓劇推薦 #2020韓劇 #劉在明 #名人專題 #大力女子都奉順 #嫉妒的化身 #梨泰院演員 #機智醫生生活 #波波名人 #秘密森林 #請回答1988 #韓劇演員 #韓劇配角 #韓國實力派演員 #韓國實力演員 #韓國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