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最難選擇題!盤點12部日劇電影「男主角、男二」大PK,傲嬌男對上貼心暖男你是哪一派?

1 / 2

都說「男主角是女主角的,男二是留給觀眾的」,但有時候男主和男二都太優秀,不只是女主角連我們身為觀眾看了都超苦惱,到底要選哪一個,不能通通都要嗎?這次編輯搜集了網友們的意見,收集了12部男主男二難以抉擇的日劇和電影,直接幫你整理好他們各自的優點來個大pk,你的心是傾向哪一派的呢?

👉35位日本「90後」的帥哥男演員們,新生代、資深前輩,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1.《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犬系男友v.s抖s前輩

玉森裕太飾演的犬系男友,平時是貼心可愛的小奶狗,超萌撒嬌讓人抵擋不住,偶爾又會男友力爆發變成黑化小狼狗,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有點中央空調,對誰都很溫柔,有時候太過溫柔不小心傷害了不想傷害的人!

👉首位挑戰一萬塊生活的偶像!Kis-My-Ft2「玉森裕太」代表作介紹,全方位偶像就是他!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間宮祥太朗飾演的抖s前輩,雖然平時冷淡又面無表情,但他辦事能力超強又可靠,表面上不說但會在背後默默地關心女主,「絕對不會放你一個人哭」這一點超級加分啊!

👉《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抖S前輩!間宮祥太郎15部日劇&電影代表作,微笑王子就是他!

(圖片來源:yahoo.co.jp

 

2.《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入野光v.s渉周一

岡田健史飾演和你同班的大學同學,表面上看似陽光型男,私底下其實宅到不行,而這件事也變成女主和他之間的小秘密,最棒的是擁有共同的興趣嗜好,和他在一起絕對不會有無聊的一天,電話響三聲內一定會接這點超加分!

👉前途無量超級新人!日本新生代男星「岡田健史」日劇電影作品、出道經歷,值得注目的實力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啓介飾演的是帥氣的整體師,爽朗親切的笑容是他最大的魅力,但由於身材高大很容易不小心撞倒身旁的東西,意外冒失的一面也很可愛。如果你身體感到疲倦時,身為整體師的他就能直接幫你來個按摩放鬆,是不是很棒啊!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必看劇情整理!少女心媽媽菅野美穗vs動漫宅女兒濱邊美波!

 

3.《流星花園》道明寺v.s花澤類

道明寺是F4的首領,同時也是學園的獨裁者,而且還是世界知名「道明寺財閥」的長男,標準的「大少爺」個性,認為什麼都可以用錢買到。這樣任性又霸道的他,總是坦率的表達感情,一旦愛上就絕對不會放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杉菜你這個笨女人!日版《流星花園》演員現況+經典主題曲,你是道明寺派還是花澤類派?

(圖片來源:yahoo.co.jp

花澤類的個性則是和道明寺恰恰相反,他雖然冷漠孤僻但實際上非常體貼,溫柔細心的他視線永遠在女主身上,總是默默地陪伴在她身邊,加上他還會拉小提琴,散發才氣的樣子有誰不愛!

👉熱播大劇日本也搶著翻拍!盤點12部「翻拍海外日劇」台、韓、美劇都有,劇情評價保證不翻車!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女主角失格》寺坂利太v.s弘光廣祐

山崎賢人飾演的寺坂利太是女主的青梅竹馬,雖然平時總是木訥寡言的樣子,但看到有人被欺負時絕不會坐視不管,正義感大爆棚。而他身上藏著悲慘的童年創傷,也讓人感到心疼好想衝過去安慰他啊!

👉天然呆的漫改王子!山崎賢人小秘密&代表作,戲裡戲外一樣萌!

(圖片來源:yahoo.co.jp

坂口健太郎飾演校園裡的風雲人物弘光廣祐,個性雖然有點輕浮,但認真起來就會超積極的進攻,交往後就會斷絕和其他女生聯絡,也不會強迫你做不喜歡的事情。劇中時不時來個壁咚,真的會讓人小鹿亂撞啊!

👉鹽系男子絕對代表!坂口健太郎11部必追日劇、電影,男友感大爆棚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粉紅初戀v.s優質表哥

橫濱流星飾演頂著一頭鮮豔粉紅頭髮的不良高中生,雖然是年下但他非常成熟穩重,而且超級會把妹,吃醋、直球連發樣樣來,劇中一句「老師,也獎勵一下我吧!」充滿撒嬌和暗示實在太犯規啦!

👉橫濱流星12部日劇電影代表作,日本最強小鮮肉看完保證更愛他!

(圖片來源:yahoo.co.jp

永山絢斗飾演劇中女主角的表哥,兩人從小一起長大,還單戀了女主角超過20年,實在太讓人心疼。他在長大後考進日本第一學府東京大學,畢業後到大型企業就職,這麼優質的條件絕對不能放手啊!

👉「也獎勵一下我吧!」盤點10部「既甜蜜又大尺度」日劇,太羨慕女主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有喜歡的人》柴崎夏向v.s柴崎千秋v.s柴崎冬真

這一部的三位男主都讓人難以抉擇,柴崎家的二哥一開始對女主十分刻薄冷淡,但之後漸漸對她改觀。平時傲嬌冷面偶爾展露微笑的殺傷力太強大,尤其是劇中把臉抓過來親的舉動實在太霸氣啦!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由三浦翔平飾演柴崎家的大哥,和弟弟不同他溫柔體貼又會照顧人,當你沮喪難過時會拼命為你打氣逗你開心,完全就是值得依靠的大哥哥形象,好想和他一起在水族館來場浪漫約會啊~

👉從討厭到相戀!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愛情故事,求婚過程根本偶像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當然不能少了野村周平飾演的老么,活潑外向的他對女生總是很溫柔,是個典型的花花公子,另外他擅長騎越野自行車,和他約會的話絕對是戶外活動。三兄弟各自都有不同的魅力,你最喜歡哪一位呢?

👉這一年出生的太耀眼!12位華麗93年組的日本男星,每位都極具特色!

(圖片來源:yahoo.co.jp

 

7.《白晝的流星》獅子尾老師v.s馬村同學

獅子尾老師實在很會撩妹,每次都讓人心動不己。一開始因為礙於師生關係,拒絕了女主角的告白,但他心裡卻還是非常在意,看到情敵向他宣戰時內心也十分動搖。最後向女主告白被拒絕也讓人看了非常心疼,只能說女主不要老師的話我們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10部「師生戀」日劇&電影,刻骨銘心的戀愛劇情,甜蜜又刺激的禁忌之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馬村同學最初總是一副難以親近的樣子,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只是不擅長和女生相處啦!但他總是在一旁默默地陪伴女主,參與了她每個快樂、難過的時光。甚至在最後還大方的讓女主去醫院看老師,全心全意為女主著想的心,真的會被他暖哭啊!

👉八年級生懷舊少女動漫大回顧!超經典必看動畫Top11,勾起你的回憶殺

(圖片來源:yahoo.co.jp

8.《愛情加溫》中村倫也(社長)v.s仲野太賀(夥伴)

中村倫也飾演的傲嬌社長,平時總是冰冷的態度,偶爾卻會流露出溫暖的一面,當然這一份溫柔只會留給女主角。和平時帥氣工作的形象形成對比,這個反差萌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變色龍演員再+1!中村倫也飾演《這份愛要加熱嗎?》霸道社長,代表作品回顧!

仲野太賀飾演的夥伴絕對是最讓人心疼男二,他在和女主相處的過程中喜歡上對方。他總是總是在緊要關頭晚了一步,被社長給捷足先登。最後也狠心放手讓女主角去追求自己的真愛,明明自己才是最難過的卻一直安慰女主角不要哭,連觀眾看了都捨不得啊~

👉配音走紅新人演員!森七菜首次主演《這份愛要加熱嗎?》,歌聲、演技完美詮釋!

 

9.《改造野豬妹》草野彰v.s桐谷修二

山下智久飾演的彰在班上是個怪咖,平時總是一副不正經的樣子,就連下樓梯也會一蹦一跳的,不過他有自己的一套原則,想到什麼就會立刻去做。搞怪的個性實在太可愛啦!

👉誰的青春沒有他們!《改造野豬妹》演員現況,修二與彰不能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龜梨和也飾演的修二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表面上看似開朗熱心助人,但其實為了讓自己受歡迎而營造出的假面具。不過他的內心還是充滿正義感,才會看不慣女主角總是遭人欺負,決定幫她來個形象大改造。如果妳是女主角妳會選擇哪一位呢?

👉超甜劇情我也要!日網票選「最想變成的日劇女主角」TOP10,你最想當誰?

(圖片來源:yahoo.co.jp

10.《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天堂醫生v.s來生晃一

被稱作「魔王」的天堂醫生對周圍同事、護理師都非常嚴苛,但卻默默地關注小勇者,也會不經意透露出溫柔的一面。加上喜歡吃甜食的反差萌實在太可愛,各種霸道示愛的舉動更是令人臉紅心跳。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隨堂考!你有多愛佐藤健?十題全對才是真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和高冷的天堂醫生相反,來生醫生則是對任何人都很溫柔,而且總是笑臉迎人,就連觀眾也會被他的笑容給俘虜,穩重成熟的個性讓他在醫院裡相當受歡迎。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漫畫vs日劇差異!神還原+改編場景,少女心準備炸裂!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三浦翔平v.s藤岡靛

三浦翔平飾演的最上大地,是個陽光清爽的正直好青年,暖男設定沒有人不吃這套。尤其是含淚求婚的那一段「雖然不能帶給你奢侈的生活,但我想和你一起變老。」完全就是求婚台詞的模範教科書啊!

👉誰說日本人都不高?盤點12位身高超過180的男星,長腿帥哥就是他們!

(圖片來源:yahoo.co.jp

藤岡靛飾演的女主角以前的上司,過去在公司裡總是對他嚴厲不堪,卻在看到女主角失業落魄時,主動伸出援手收留她,意外的也有照顧人的一面。同時他也很愛捉弄女主角,那些其實都是關心她的表現,腹黑傲嬌的個性也很可愛呢!

👉台日節目都有他的身影!紅來台灣的日本藝人,演藝圈裡各佔一席之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12.《中學聖日記》黑岩晶v.s川合勝太郎

岡田健史在劇中飾演愛戀有村架純的學生,這場禁忌的師生戀不僅讓人看了心癢癢,從一開始任性中帶有稚氣的少年,到後來漸漸成為成熟的大人,面對這樣的學生應該沒有人不會動心的吧!

👉女神拜託不要結婚!10位適婚年齡「還沒結婚的日本女明星」,各位“一般男性”通通還有機會?

町田飾演的則是有村架純的未婚夫,又高又帥又是大型企業的菁英,兩人從大學時代交往至今。即便面對繁忙的工作也是游刃有餘,也很體恤未婚妻聖,完全就是最佳的結婚對象嘛!

👉町田啓太10部必看代表作!日劇電影演出不斷人氣大飆升,耐看型帥哥越看越有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介紹發現,好多部的男主和男二都是傲嬌v.s暖男的設定,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派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oh!myboss!戀愛在別冊玉森裕太 #修二與彰改造野豬妹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永山絢斗 #坂口健太郎日劇代表作女主角失格 #山崎賢人日劇代表作有喜歡的人 #山崎賢人電影代表作女主角失格 #岡田健史電視劇作品中學聖日記 #愛情加溫 #愛情加溫中村倫也 #愛情加溫仲野太賀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來生醫生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天堂醫生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岡田健史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東啓介 #改造野豬妹山下智久 #日本娛樂 #有喜歡的人三浦翔平 #有喜歡的人野村周平 #橫濱流星日劇代表作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流星花園花澤類 #流星花園道明寺 #男主角男二大pk #町田啟太電視劇代表作中學聖日記 #白晝的流星三浦翔平 #白晝的流星白濱亞嵐 #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 #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三浦翔平 #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藤岡靛 #這份愛要加熱嗎#間宮祥太郎日劇代表作Oh!MyBoss!戀愛在別冊 #龜梨和也改造野豬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