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挑戰一萬塊生活的偶像!Kis-My-Ft2「玉森裕太」代表作介紹,全方位偶像就是他!

1 / 2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來自傑尼斯偶像團體「Kis-My-Ft2」的玉森裕太!在小傑尼斯就累積了堅強的實力,不但是繼「光GENJI」以來會溜冰的團體,在舞台劇也有優秀的表現!而且還是史上第一位挑戰「一個月一萬日幣生活」的傑尼斯偶像,如此全方位發展的玉森裕太,到底有那些影視代表作呢?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傑尼斯!8、90年代當紅偶像團體,滿滿的青春回憶與淚水!

(圖片來源:yahoo.co.jp

基本介紹

1990年3月17日出生,傑尼斯偶像團體「Kis-My-Ft2」的成員。在參與《極道鮮師》第三季和電影版,並主演舞台劇《PLAYZONE》而開始受到大家注目,相信大家對他挑戰日本經典節目《黃金傳說》「一個月一萬日幣生活」單元印象深刻,他可是首位挑戰這個單元的傑尼斯偶像呢!

👉演技派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日劇電影代表作,連導演都尊敬的演員!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緋聞對象

此外,先前也曾傳出和模特兒貴田理沙交往的情報,原因是被眼尖的粉絲發現,貴田理沙在自己的社群帳號上有跟玉森同款的單品,至於兩人是否正式交往,還有待官方確認啦!

👉原來他們交往過!曾經在一起過的日本演藝圈情侶檔,見光死難道是真的?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劇代表作

1.《極道鮮師》(ごくせん)

玉森參與的是第三季,劇中他飾演高杉怜太,是後來轉學到3D的學生,雖然平時帶給人一副不良少年感,但其實還是位可愛的孩子啦!

👉日本經典師生劇回顧!全班都是超大咖學生,你最想唸哪一班?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原來是美男》(美男ですね)

改編自人氣韓劇《原來是美男》,由瀧本美織、玉森裕太、藤谷太輔、八乙女光主演,其中玉森飾演的桂木廉還是樂團「A.N.JELL」主唱,外貌帥氣、歌聲不凡的人氣主唱,但卻患有許多古怪病症。故事圍繞著三男一女之間的戀愛故事,讓人越看越少女心噴發啦!

👉經典值得一再回味!盤點9部「被翻拍的經典日劇」,你愛哪一個版本呢?

(圖片來源:amazon

3.《信長的主廚》(信長のシェフ)

故事在講一位平成廚師穿越時空來到戰國時代,並在織田信長身旁為他料理,玉森就是那位主廚「葛城賢一郎(ケン)」,到底穿越到戰國的平成廚師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此外,這部還有第二季唷!

👉穿越就是我的超能力!15部「穿越日劇」題材,回到過去&未來穿梭自如!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歌舞伎華之戀》(ぴんとこな)

改編自人氣同名少女漫畫日劇,同時也是史上首部以日本傳統藝能「歌舞伎」為主題的作品,而它的日文名稱就是歌舞伎用語。由玉森裕太、中山優馬及川島海荷主演,還特別請來市川海老藏等歌舞伎演員來參與!除了有少女情懷的戀愛情節,劇中對於歌舞伎的介紹也是相當清楚,除了談戀愛,還能增加對歌舞伎的認識!

👉日本神準個性分析!SNS夯爆「東京女子診斷」,你是哪一區的東京女孩?

(圖片來源:yahoo.co.jp

5.《青春偵探晴也~不容許大人的作惡~》(青春探偵ハルヤ 大人の悪を許さない!)

改編自小說家福田榮一的推理小説《エンド・クレジットに最適な夏》,玉森演的貧困大學生主角淺木晴也,為了解決發生在身邊的人所發生的糾紛,以及他們提供的高額報酬,是部圍繞著不同事件的青春故事。

👉追查真相也要追到你!精選13部推理日劇帥哥偵探,聰明又帥氣魅力滿點!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重點嫌疑人偵探》(重要參考人探偵)

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畫,講述主角彌木圭(玉森裕太飾演)本身是模特兒,意外成為案件屍體的第一發現者,於是和伙伴周防齋(小山慶一郎)及西門藤馬(古川雄輝)一起解決該殺人事件,其實這是一部懸疑喜劇,推薦給想要輕鬆推理的人。

👉沒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精選15部日本懸疑電影,推理燒腦無極限!

(圖片來源:yahoo.co.jp

7.《天才主廚餐廳》(Grand Maison東京、グランメゾン東京)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天才主廚餐廳》,劇中是位非常有自信,並獲得米其林二星評價的巴黎餐廳「Escofille」主廚;而玉森飾演因為自己的疏忽,而從「Escofille」離開的前員工,目前是自助餐廳最年輕的廚師長平古祥平,其實這部還有推出以平古祥平為主的番外劇,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帥哥下麵就是好吃!盤點日劇8位型男主廚,看他料理最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8.《BE LOVE》

由Kis-My-Ft2的玉森裕太與宮田俊哉負責《BE LOVE》企劃和主演,從過去發行的三首歌曲作為此劇題材,劇中繪本作家及編輯為了完成繪本而來到海邊的別墅,渡過屬於兩人的甜蜜生活,而劇中還會交錯在「現實世界」及「繪本故事」的兩個世界,喜歡BL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帥哥男男戀正夯?!10部BL漫改真人版電影&日劇,滿足你的腐女心!

(圖片來源:pc.video.dmkt-sp.jp

9.《Oh! My Boss! 戀愛別冊》(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由《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工作人員再攜手製作,並由上白石萌音主演,抱持著「工作和戀愛都要適當就好。想要獲得像一般人一樣的普通幸福」,原本打算在東京大型出版社的備品管理部工作,卻意外被安排到時尚雜誌部!而玉森在劇中飾演「超天然狗狗系美男」,又是一齣令人心動不已的戀愛劇啦!

👉【2021冬季日劇】JOJO的奇妙冒險、月薪嬌妻連環出擊!14部必追新劇,劇情卡司超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電影代表作

1.《極道鮮師》電影版(ごくせん the movie:孤独を愛せる人)

延續第三季的內容,電影版以過去龜梨和也參與的第二季角色小田切龍,在赤銅學院擔任實習老師,而新一屆的3D則是以高杉憐太(玉森裕太飾演)為首,同學角色還有賀來賢人、入江甚儀等現在很紅的帥哥演員,而過去由三浦春馬、三浦翔平等飾演的已經畢業的角色也意外捲入事件,喜歡這齣熱血師生劇的你一定也要看!

👉【2021日本電影推薦】日本電影台灣上映時間+劇情介紹,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movies.yahoo

2.《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版(私立バカレア高校)

由傑尼斯和AKB48合作的《私立馬鹿蘭高校》,由不良男學園「馬鹿田高校」與學業優秀容貌極好的公主高中「第一嘉德麗雅蘭學園」合併的學校,其中玉森飾演來自菊永高校的真嶋賢治,是由「Snow Man」岩本照所飾演的真嶋海斗的哥哥唷!

👉迷妹們的朝聖之路!哈日追星族必訪偶像商店,應援扇&限量周邊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雨樹之國 》(レインツリーの國)

改編自有川浩的小説,同時這部還是玉森裕太和西內瑪莉亞的第一部電影作品。愛好小說的男主角「伸」(向坂伸行)行與某個部落格上的女性版主「瞳」(人見利香)見面交流後,進而相戀,但其實女主角一直都對男主角隱藏著秘密,而這秘密也是讓她偶爾有怪異行為的原因。順帶一提,男主角是講大坂腔,所以這是玉森第一次挑戰大坂腔唷!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圖片來源:yahoo.co.jp

4.《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パラレルワールド・ラブストーリー)

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小說,敦賀崇史(玉森裕太飾演)與三輪智彥(染谷將太飾演)任職於腦部研究的高科技公司,兩人從小就是好朋友,彼此互相尊重也是良性競爭的對手。某日,智彥帶了一名女孩與崇史見面,沒想到那就是崇史從學生時期就朝思暮想的津野麻由子(吉岡里帆飾演)。然而,某天早上,崇史醒來後發現麻由子竟成為自己的女朋友,究竟麻由子是「好友的女友」還是「自己的女友」呢?

👉東野圭吾特輯:日本推理作家歷代熱門作品,從小說到電視劇好評不間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Oh! My Boss! 戀愛別冊》的天然狗狗帥哥設定實在太吸引人啦!絕對要準時收看!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be love #Kis-My-Ft2 #Oh! My Boss!戀愛別冊 #信長的主廚 #傑尼斯 #原來是美男 #天才主廚餐廳 #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 #東野圭吾 #極道鮮師 #極道鮮師電影版 #歌舞伎華之戀 #玉森裕太 #玉森裕太一萬塊生活 #玉森裕太代表作 #玉森裕太傑尼斯 #玉森裕太基本介紹 #玉森裕太日劇代表作 #玉森裕太日劇代表作BELOVE #玉森裕太日劇代表作OhMyBoss戀愛別冊 #玉森裕太日劇代表作信長的主廚 #玉森裕太日劇代表作原來是美男 #玉森裕太日劇代表作天才主廚餐廳 #玉森裕太日劇代表作極道鮮師 #玉森裕太日劇代表作歌舞伎華之戀 #玉森裕太日劇代表作重點嫌疑人偵探 #玉森裕太緋聞 #玉森裕太貴田理沙 #玉森裕太電影代表作 #玉森裕太電影代表作雨樹之國 #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版 #重要參考人探偵 #重點嫌疑人偵探 #雨樹之國 #青春偵探晴也~不容許大人的作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