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和尚愛上我!百看不膩超甜戀愛喜劇《朝5晚9》演員近況,當年的這位是男扮女裝!

1 / 2

說到近幾年讓人印象深刻的戀愛日劇,一定會點到《朝5晚9》!石原聰美配上山下智久這個俊男美女的組合,就已經夠引起話題,再加上劇情時而輕鬆搞笑時而甜蜜浪漫,絕對是許多人心中百看不膩的愛情喜劇!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複習一下劇情,順便看看這些演員的現況吧!

👉史上最爆笑愛情喜劇!《交響情人夢》7大演員現況,千秋王子野田妹帶領古典樂風潮!

(圖片來源:yahoo.co.jp

劇情簡介

故事圍繞在石原聰美飾演的英文老師,與山下智久飾演的和尚之間,搞笑又浪漫的愛情故事。兩人因為一場相親認識,中間歷經各種熱烈追求、情敵競爭,甚至到後來發展成同居生活,也一起度過各種難關,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盤點日劇夢幻CP,高顏值組合&假戲真做都有,哪一對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朝5晚9 | 八大電視

演員現況

1.石原聰美

石原女神在劇裡飾演英文老師櫻庭潤子,嚮往總有一天要到紐約生活,在一場法會中意外將香灰灑到一名和尚身上,沒想到之後竟然和對方在相親場合再會。

👉男神收割機死會啦!石原聰美歷代「緋聞」回顧,新婚老公背景大公開!

(圖片來源:yahoo.co.jp

石原女神前陣子宣布婚訊讓一票男粉絲們心碎,最近又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她在結束2021冬季日劇《人生最棒的禮物》的演出後,拍攝新劇前實施肺炎檢測時呈陽性,雖然是無症狀確診,但也立即停工隔離。粉絲們都非常擔心,希望女神快快好起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確診無症狀即可出院復工?日本演藝圈疫情狀況,演藝人員全面戒備中!

2.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飾演帥哥和尚星川先生,他出生於名門望族,將來會接任寺內住持的身份繼承家業,未來一切的路都是被家人安排好的。直到遇見潤子小姐對她一見鍾情,才決定這次要放手一搏選擇自己所愛。

👉山P綽號由來?緋聞女友清單!山下智久的6個小秘密,看完又更愛他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山p在去年結束與傑尼斯事務所的合約,前往美國發展。而他和龜梨和也原先預計發行的專輯也決定中止,據說就連MV都已經拍攝完畢,真是非常可惜,不過還是希望山p在未來的發展能夠順利。

👉從男孩到男神,山下智久必看代表作TOP9,永遠的山P滿滿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古川雄輝

飾演潤子的學生之一,在大學和潤子是同學且一直單戀著她。在劇中和山下智久互相較勁著,還展現了流利的英文令人印象深刻。

👉誰說日本人英文都超爛!盤點7位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絕對聽得嚇嚇叫!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古川雄輝和石原聰美其實在《多金社長小資女》時就有共演過,近期的作品有BL電影《在回家之後重新開始》、日劇《騷亂時節的少女們。》等,而他在2019年就宣佈和圈外女友奉子成婚,並在同年10月誕下女兒,沒想到他竟然也已經默默結婚了呢!

👉他們居然結婚生子了!盤點7位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哪一位最讓你意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紗榮子

在劇中飾演英文補習班的事務人員,也就是潤子的同事。這也是紗榮子在經歷與棒球選手達比修有結婚生子離婚後,時隔約8年半再度出演日劇。而她的兩個兒子則被送到英國寄宿學校唸書,紗榮子則在去年開設了個人事務所自行經營藝能活動。

👉曾經羨煞眾人!盤點8對日本「離婚明星夫妻」,分開還是各自幸福!

(圖片來源:yahoo.co.jp

5.高田彪我

大家一定都對劇裡男扮女裝的學生印象深刻!當年還只是國中生的他,現在已經長大成陽光的大男孩啦!他現在一邊進行樂團活動,一邊參與戲劇演出,最新出演的日劇《歡迎回來百音》也將在2021年春季播出。

👉不當女生太可惜了啦!精選10位日本帥哥男扮女裝,誰的女子力最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田中圭

田中圭在劇中飾演的是潤子的上司清宮真言,對潤子抱有好感,還曾邀她一起到紐約過上嚮往的海外生活,讓潤子的新產生動搖。田中圭這幾年可以說是越來越紅,前陣子主演的日劇《輪到你了》、《消除老師的方程式》造成話題後,今年又將推出兩部電影,分別是和土屋太鳳合作的《哀愁灰姑娘》,以及和中谷美紀合作的《總理的丈夫》,真叫人期待!

👉因《大叔之愛》一夕爆紅!田中圭代表作&小秘密,走過二十年的演員人生!

(圖片來源:yahoo.co.jp

這部真的每次看都心動,2021/1/23起每週六日在八大戲劇台有重播,大家不妨可以重新回味一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日劇朝五晚九 #朝五晚九 #朝五晚九古川雄輝 #朝五晚九山下智久 #朝五晚九演員現況 #朝五晚九田中圭 #朝五晚九石原聰美 #朝五晚九紗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