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無症狀即可出院復工?日本演藝圈防疫&疫情狀況,演藝人員健康全面戒備中!

1 / 1

雖然現在台灣的疫情有受到良好的控制,但鄰國日本卻是持續延燒中,尤其是經常處於攝影棚和錄音室等密閉空間的日本藝人和相關工作人員,自從有新冠疫情以來已經陸續有不少人確診!甚至還有聲優無症狀確診,在治療出院後,還是有復陽的情況發生!真的只能說日本加油,希望疫情能儘早結束

日本藝人健康狀況:

疫情升溫Omicron病毒來勢洶洶,日本近日每天確診數屢創新高,最令人擔心的演藝圈也是拉警報,這幾天接連爆出有藝人確診,團體中也一次有多名成員確診,甚至是二次確診的,活動演出都宣布臨時取消。

1/24更新:

赤楚衛二、 藤岡靛、速水茂虎道&老婆平山綾、芳根京子、佐佐木希、SKE48須田亞香里、傑尼斯「浪花男子」大西流星、高橋恭平、藤原丈一郎陸續在傍晚透過經紀公司發表確診消息。

搞笑藝人「東方收音機」藤森慎吾、「霜降明星」、「Viking」小峠英二、「藤崎Market」田崎佑一、「AKINA」山名文和、阿部公二(音譯)以及前早安少女組的妻子高橋愛、First Summer Uika、小島琉璃子。

聲優諏訪部順一、齊藤壯馬

1/23更新:龜梨和也

傑尼斯男團「KAT-TUN」的男神龜梨和也傑尼斯證實確診,22日發燒到38度,趕緊到醫院進行PCR結果呈陽性確診,而今日原訂現場直播NTV節目《Going !Sports & News》也宣佈緊急取消,讓粉絲非常擔心卡咩,這是傑尼斯近4天來第8位確診的藝人,而另外兩名成員上田龍也與中丸雄一PCR結果是陰性。

資訊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傑尼斯旗下藝人團體:Snow Man Raul/(ラウール)&向井康二&宮舘涼太、浜中文一、Hey! Say! JUMP/知念侑李、伊野尾慧

資訊來源:yahoo.co.jporicon.co.jp

近日確診日本藝人

西野七瀨、Becky、柏木由紀、橫田真悠、喜多乃愛、森崎溫、松田琉花、細田佳央太、「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數原龍友、「奧黛麗」春日俊彰、「Knights」塙宣之、Piko太郎、「搞笑藝人」嶋佐和也&西野創人、青山フォール勝ち、「落語家」春風亭昇太、「聲優」伊東健人&寺島惇太、「足球運動員」岩渕真奈。

資訊來源:yahoo.co.jp

日本樂團:flumpool(凡人譜)/山村隆太&阪井一生&小倉誠司、GLAY/TAKURO

資訊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CKT無期限暫停演藝活動

會說中文的日本視覺系天王歌手歌手GACKT,2021.9.8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無期限暫停演藝活動,由於8月初從賽普勒斯返回日本後身體不適,喉嚨發聲也出了問題,完全不能說話,體重甚至掉了近10公斤,健康狀況曾一度垂危,不過經紀公司也強調並不是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在家中療養,決定暫停演藝活動專心治療。

而他主演的電影《飛翔吧!埼玉》續集原訂在10月拍攝,將等到GACKT身體恢復後再重新開拍。

資訊來源:mdpr.jp/news

(圖片來源:tokyoweekender

之前《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上映後掀起鬼滅熱潮,GACKT在SNS分享自己Cosplay起魔王角色「鬼舞辻無慘」演唱歌曲,不少網友稱讚就像是本尊,敲碗希望如有真人版演出一定非找GACKT演出!

(圖片來源:IG@gack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田恭子休養停工3個月宣布復工

深田恭子5月時因罹患適應障礙症,暫停演藝活動,而經過3個多月的休養,9/2她在IG發文宣布正式恢復活動,非常感謝大家與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除文字還Po出1張穿著深V藍色禮服的美照,亮麗回歸真是太開心了!

日本防疫措施

這邊先提一下日本目前的防疫措施,基本上只有重症患者才會持續住院治療及隔離,而且台日對於「親密接觸者(濃厚接触者)」的認定方式不同,這就是為什麼有不少被視為「無症狀」的日本藝人在短期住院後,PCR檢測如果是陰性的話,且無任何「親密接觸者(濃厚接触者)」,醫生診斷為「無傳染性」後就可以出院回去工作。

👉藥劑師也要做急救?窺探6個「日本醫療文化」,台日醫療制度差在哪?

確診日本藝人

綾瀨遙

人氣女星綾瀨遙2021.8.31透過事務所發表確診新冠肺炎消息,於20日出現低燒症狀,做了抗原快篩呈陰性,26日再次做了快篩轉陽性,目前已經住院治療中,也與過去密切接觸者進行個別聯繫告知。而根據日網「NEWS POST SEVEN」報導,相關人士透露綾瀨遙在8月中就確診,但因屬於輕症而安排在家休養,後來出現肺炎症狀緊急住院治療,報導中提及一開始診斷出肺部有白點、呼吸困難症狀,嚴判屬中級程度,讓粉絲非常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ws-postseven

北村匠海

日本疫情持續延燒,近日日本東京單日確診人數不斷攀伸,特別是演藝圈接觸的人員非常多,疫情非常難以捉摸!2021.8.16北村匠海 透過經紀公司發表確診消息,是On檔夏季日劇《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劇組中第3位感染的演員,另外北村匠海近期也參與所屬樂團音樂活動、Netflix新劇拍攝、《東京卍復仇者》電影宣傳,接觸的人員非常多,讓人非常擔心演藝圈傳染連結問題。

志尊淳

志尊淳於2021.8.17日也透過經紀公司「渡邊娛樂」發表確診新冠肺炎消息,之前3月時才驚傳罹患急性心肌炎住院,4月13日透過IG與粉絲宣布出院,停工3週重返演藝圈4個月又染疫,讓粉絲非常心疼又擔心!

田中圭

日本演員田中圭7月20日透過官方發表確診COVID-19,他於7月18日發燒做了PCR採檢,19日確認結果為陽性,目前遵循保健所指示療養中。田中圭目前在夏季日劇《Night Doctor夜間醫生》有參演重要角色、秋季日劇《螺旋迷宮 DNA科學搜查》也正拍攝中,下個月還有主演準備要演出的舞台劇「もしも命が描けたら」行程非常滿的他,勢必受到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原聰美

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今日(2021.2.3)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石原前陣子才剛結束2021冬季日劇《人生最棒的禮物》的演出,緊接著在1月份要持續拍後續的新劇,不過在拍攝的第1天劇組實施新冠肺炎檢測,檢測結果竟是呈現陽性,雖然目前是無症狀反應,但也緊急延後戲劇拍攝,希望女神可以早日康復!

👉男神收割機死會啦!石原聰美歷代「緋聞」回顧,新婚老公背景大公開!

圖片、訊息來源:yahoo.co.jp

1.志村健(志村けん)

確診日期:3月23日

確診狀況:發燒、呼吸困難

出院日期:3月30日因病離世

原本就曾因為肺炎住院的志村健,因為不幸確診新冠肺炎,且是重症患者,在3月30日因病離世,享壽70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2020上半年」娛樂圈大事回顧,不倫、閃婚、離世,最壞的日子一起熬過去吧!

2.宮藤官九郎

確診日期:3月31日

確診狀況:發燒

出院日期:4月13日

在台灣也相當有知名度的日本編劇宮藤官九郎,原本就有在醫院持續治療腎盂炎,但在治療過程中不小心染上新冠肺炎,目前已出院並重返工作。

👉這編劇超越原作?盤點12部小說改編日劇,精彩程度跪求再翻拍續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橫濱流星

確診日期:7月20日

確診狀況:倦怠感、發燒

出院日期:7月30日

在結束舞台劇彩排回家之後,發現有倦怠感和發燒症狀,接受檢測之後陽性確認,後來不到兩個禮拜已經出院重返工作,也在官方IG上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

👉日本最強小鮮肉!橫濱流星小秘密&12部必追戲劇,看完保證更愛他!

4.田邊莉咲子(田辺莉咲子)

確診日期:8月15日

確診狀況:發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院日期:8月25日(在家休養)

前《雙層公寓》成員田邊莉咲子,因發燒而檢測出陽性反應,院方表示無傳染性而讓她在家養病之後,已在9月1日起陸續返回工作。

👉《雙層公寓》62位成員IG懶人包!每一季都幫你整理好,還不快追起來!

5.KENNY

確診日期:8月19日

確診狀況:發燒、身體不適

出院日期:9月3日

這位也是《雙層公寓》成員之一的KENNY,因為發燒以及身體不適,而確診新冠肺炎,但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並回歸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節目一結束就分手?《雙層公寓》歷代情侶盤點,原來只是一場戲?

6.ELLY(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確診日期:8月5日

確診狀況:無症狀

出院日期:8月26日(在家療養)

和岩田剛典同為三代目JSB成員的ELLY,是無症狀確診患者,所以並沒有住院治療,在確認沒有傳染性後已經回復正常工作。

7.大倉忠義(関ジャニ∞)

確診日期:9月23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確診狀況:倦怠感、發燒

出院日期:10月12日

關8成員大倉忠義,因為有倦怠感和發燒症狀,在確診之後於醫院休養,但目前已經康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傑尼斯,從SMAP、嵐到新團體都不錯過,青春的回憶與淚水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8.伊野尾慧(Hey!Say!JUMP)

確診日期:8月12日

確診狀況:倦怠感、感冒症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院日期:9月1日(在家療養)

有看《家政婦三田園》的人應該對伊野尾慧不陌生,在確診之後因症狀不嚴重,而在家療養,目前已經回復正常工作。

(圖片來源:yahoo.co.jp

9.馬場富美加(馬場ふみか)

確診日期:8月14日

確診狀況:發燒

出院日期:9月9日

飾演《空中急診英雄》的新人飛行護士、與近期的主演的日劇《老師,妳不知道嗎?》的馬場富美加,因為發燒而去檢測結果為陽性,經過治療後,目前已經回歸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0年後出生的日本女星!清新可愛又會演,快記住她們的名字吧!

10.廣瀨鈴(広瀬すず)

確診日期:10月6日

確診狀況:無症狀

出院日期:10月16日

人氣女星廣瀨鈴,因為工作關係而接受PCR檢測,沒想到竟然是陽性,因此該作品的拍攝目前也是暫停狀態,再加上廣瀨鈴是無症狀,目前正在休養中。不過10後回歸,之後也在IG上發文謝謝大家關心,身體好多了可以恢復工作。

👉被評為女版木村拓哉?日網友票選「討人厭女星排行」,最惹人厭竟是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中川大志

確診日期:10月6日

確診狀況:發燒

出院日期:10月20日

才剛結束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飾演女主角大學同學的畠山雅治,今年原本也有許多作品的中川大志,因發燒而檢測出陽性反應,不過2週後在IG上更新自己已經康復出院的消息,謝謝粉絲們的關心,也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

👉根本雙胞胎!「長超像」的日本撞臉明星,你分得出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数原龍友(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確診日期:8月22日

確診狀況:無症狀

出院日期:9月3日

和片寄涼太同為主唱的GENE成員数原龍友,因為相關工作人員有確診,也不小心被感染,但因為沒症狀的關係,在家療養之後現已回歸工作。

👉傲嬌撩妹王就是他!犬系男友「片寄涼太」代表作+桌布一次打包!

(圖片來源:yahoo.co.jp

13.高田賢三

確診日期:9月中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確診狀況:身體不適

出院日期:10月4日(病逝於巴黎醫院)

知名服裝品牌「Kenzo」創辦人高田賢三,長期旅居法國巴黎,在9月中旬確診新冠肺炎,不幸病逝於巴黎醫院,享壽81歳。

👉「不是所有道別都來得及揮手。」追憶驟然離世的13位巨星,2020究竟要帶走多少人?

14.阿部貞夫(阿部サダヲ)

確診日期:10月7日

確診狀況:無症狀

出院日期:未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和長澤雅美共同演出舞台劇的阿部貞夫,在10月7日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治療中。

👉動漫世界的華麗舞台!網友票選最喜歡的2.5次元演員,舞台劇表演正夯!

(圖片來源:auone.jp

除此之外還有不少相關人士也有確診,必須說演藝圈中的工作比我們想像中還要有密切接觸,身為粉絲的我們只能默默祈求大家平安健康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Elly #Kenny #中川大志 #伊野尾慧 #大倉忠義 #宮藤官九郎 #廣瀨鈴 #志村健 #新冠肺炎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演藝圈 #日本確診藝人 #橫濱流星 #生活娛樂 #田邊莉咲子 #疫情 #石原聰美 #確診 #防疫 #阿部貞夫 #雙層公寓 #馬場富美加 #高田賢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