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膠原蛋白!盤點11位「猜不出實際年齡」的日本明星,絕對逆齡保養超好!

1 / 1

身為愛漂亮的女生,每天塗塗抹抹是很正常的事,也超級希望自己能夠維持永遠的20歲狀態!今天編輯就要來跟大家介紹絕對凍齡的日本明星,有些已經年過50還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完全可以稱作是「行走的膠原蛋白」!真的是越看越想知道他們的保養祕訣,歲月幾乎沒留下痕跡呀!

凍齡日本明星1.松嶋菜菜子

松嶋菜菜子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後來接演了《麻辣教師GTO》、《魔女的條件》、《大和拜金女》等知名日劇,無差評的超級女神等級,儼然成為日劇女王!現年49歲的她,依然保持著凍齡般的美貌,完全美魔女最佳代表,前陣子作品有晨間劇《夏空》、電影《全境失控》(AI崩壞),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圖片來源:yahoo.co.jp

凍齡日本明星2.安達祐實

今年41歲還是超級童顏的安達祐實,其實在他還是幼兒時期就以嬰兒模特兒身分在日本親子雜誌出道,後來演出許多人氣作品,被稱為天才童星!雖然他也曾困擾因為太過童顏而阻礙了戲路,但應該也有很多人超級羨慕他的「絕對童顏」啦!

凍齡日本明星3.加藤小雪

演出《寵物情人》等經典日劇的小雪已經46歲啦!但小雪的白皙滑嫩肌膚依舊沒變,真的是保養有方,超級令人稱羨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inichikirei.jp

凍齡日本明星4.石田百合子

已經53歲的石田百合子,經典代表作有《101次求婚》、《小孤島大醫生》、《月薪嬌妻等,其實追蹤他的IG就會發現她很常分享平時做瑜珈的影片,果然運動也是保養的一部份呢!

凍齡日本明星5.天海祐希

因演出《女王的教室》而在台灣也擁有高人氣的天海祐希,其實她是寶塚出身,已經邁入55歲啦!不論是身材還是膚質依舊維持得超好,聽說天海最佳的保養祕訣就是出了工作以外幾乎都是素顏狀態,果然沒有過多的負擔對肌膚才是最好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凍齡日本明星6.深田恭子

邁入40歲的經典美女深田恭子,之前因為和橫濱流星共同演出《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而再度造成話題!一直以來童顏卻又性感的形象深植人心,2019年又再度出性感寫真集,恭子姊姊果然厲害呀!

凍齡日本明星7.阿部寬

相信大家對於阿部寬出演的《東大特訓班》等戲劇並不陌生!原來阿部寬已經58歲,只能說他的高大身材跟成熟男人的鬍子形象讓人太過印象深刻,都沒注意到他實際的年齡啦!

(圖片來源:news.mynavi

凍齡日本明星8.小池徹平

編輯當初從他和瑛士的團體「WaT」以及《水男孩》、《東大特訓班》等戲劇知道小池,沒想到他也已經37歲了,而且還是一個孩子的爸爸,這個「絕對童顏」搭配之前話題不倫劇《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讓人更加受到衝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凍齡日本明星9.堂本光一

提到絕對凍齡代表,絕對少不了KinKi Kids的光一啦!現年44歲的他,雖然也有過青澀少年時期,但隨著這二十年來音樂劇的排演訓練,以及飲食控制,光一也逐漸變成結實肌肉熟男,唯一不變的就是他的細緻臉龐呀!

(圖片來源:surfer-dog

凍齡日本明星10.黑木瞳

「寶塚歌劇團」出身的黑木瞳,今年已經年近62歲啦!擁有溫柔氣質、甜美笑容的黑木瞳,時常在IG上分享她的生活,就算是隨手一拍,還是難掩她「不老女神」的風采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凍齡日本明星11.伊東美咲

伊東美咲在2005年藉由《電車男》中的「愛馬仕小姐」一角而爆紅,但在和柏青哥社長結婚後,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前陣子她無預警出演綜藝《可以幫你算命嗎?》,氣色體態都維持得超好,讓眾人驚訝感嘆她幾乎沒什麼變啊!

這些凍齡明星實在是太厲害,在你心目中還有哪些永遠不會變老的明星呢?

延伸閱讀

👉日網票選TOP10最想重播的日劇清單

👉13組男明星小時候童年照

👉當年迷倒少女的日劇男神TOP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不老明星 #伊東美咲 #凍齡 #凍齡日本明星 #堂本光一 #天海祐希 #安達祐實 #小池徹平 #小雪 #日本凍齡明星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松嶋菜菜子 #深田恭子 #石田百合子 #膠原蛋白 #逆齡 #阿部寬 #黑木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