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男神「小池徹平」小秘密!12部必看代表作,可愛帥氣兼具的大男孩!

1 / 1

小池徹平從出道至今,憑他秀氣外表以及天使般的微笑讓許多少女瘋狂著迷,可愛稚氣的臉孔穿女裝、超齡飾演學生等絲毫沒有半點違和感,堪稱是最強的不老童顏男神,而他同時也是一名歌手,曾經以團體身分上紅白演唱,演員、舞台劇兼歌手身份,甚至最近還當起了YOUTUBER,一路走過來呢?帶你回顧這位大明星的戲劇演藝經歷吧!

小池徹平個人介紹

1986年1月5日出生於日本大阪,以JUNON雜誌舉辦的「JUNON SUPER BOY」通過選拔並進入演藝圈,隔年初次演出日劇《天體觀測》受到矚目,之後與Wentz瑛士同組團體WaT,並以演員及歌手身份開始進行活動。

小池徹平小秘密1.以JUNON雜誌比賽出道

JUNON是日本非常著名的流行雜誌,發行至今人氣不衰,從原本的婦女族群成功轉形成關注年輕偶像以及男演員的女性雜誌,而其中每年都會舉辦的「JUNON SUPER BOY」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從中脫穎而出的藝人大部分都在演藝圈裡大放光彩,柏原崇藤岡靛三浦翔平以及菅田將暉等都是經過比賽進入演藝圈,可說是藝人出道的起始點,而小池則是在2001年以自彈自唱方式,通過決賽得到出道的機會,開始從事演藝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小池徹平小秘密2. 與Wentz瑛士組成團體WaT

原本就很喜歡音樂的小池與Wentz,以前就常在代代木公園定期街頭演唱吸引觀眾們注意,但最終因為圍觀的民眾太多超過1000名以上,才取消定期的表演,而他們也打破最快上紅白的紀錄,僅僅出道2個月就初上紅白,而且還上了連續4年,人氣實在高的可怕,而喜愛音樂的兩人,因為都有想專攻的領域,在2016年宣布解散,但即使如此,兩人私底下還是很好的朋友,現在也會在對方演出的活動上到場支持,可說是非常要好!

小池徹平小秘密3.慣用手是左手

小池原本小時候是用右手的,但因為想模仿左撇子的父親開始嘗試用左手,練成兩手都能運用自如,不過在WaT團體時為了不跟Wentz撞到手又改回右手,但平常寫字的話還是用左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池徹平感情婚姻狀況

小池在2018年與交往3年同樣也是演員的永夏子宣布結婚,並在2019年迎接他第一個孩子,看他抱著嬰兒的樣子,充滿天使般微笑的神情,讓人感覺真的是非常幸福洋溢呢!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1.極道鮮師2

首次演出戲劇後受到注目,之後也參與其他作品,像這部火紅戲劇也是小池早期的代表作品之一,因為第一季深受熱烈好評,之後又馬上開拍第二季,找來當時最具人氣或是即將出道的年輕演員當學生,龜梨和也赤西仁、速水茂虎道等等,而收視率遠遠超過第一季,也是非常經典的日劇之一,而如今現在這些學生們幾乎都是當紅巨星,依舊非常活躍!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圍繞在出身於黑道家族的女老師山口久美子(仲間由紀惠飾)與班上一群不良學生們藉由事件發生,來傳達比打架更需要守護的信念。小池在劇中飾演跟班上兩位頭目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啓太,個性膽小,打架又很弱,不敢得罪比他氣勢還強的人,但聽了山美的建議之後,決定鼓起勇氣,試圖改變自己懦弱的個性。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2.東大特訓班(龍櫻)

事隔沒多久又再次出演小混混的角色,同樣也是漫畫改編的日劇《東大特訓班》,故事敘述前暴走族貧窮律師櫻木建二(阿部寬飾)為了要處理放牛學校的債務問題,決定要讓這所學校的學生考上東大藉此提高知名度,除了能增加自己的業績之外,並賭上了自己的名聲。把被稱為「笨蛋高中」的學校,改造成每年有超過100人以上考進東京大學的升學名校,而學生陣容有山下智久、長澤雅美、中尾明慶、小池徹平、紗榮子,小池徹平飾演的緒方英喜跟山下智久飾演的矢島勇介是同個樂團的團員,家裡很有錢,但因為金髮及成績差的關係被人看不起,跟矢島一同進入特別升學班,讓一直小看自己的父親刮目相看。

(圖片來源:yahoo.co.jp)

而東大特訓班續集將回歸2021春季日劇,東大特訓班2一樣同是由阿部寬飾演,長澤雅美則是繼續擔綱演出,不曉得小池會不會加入呢?期待之後的角色發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3.醫龍

接連兩部具話題性的重要演出讓小池人氣更加上升,緊接著又加入備受大家矚目且又有重量卡司的劇組,由坂口憲二領軍主演的戲劇《醫龍》,講述天才外科醫師朝田龍太郎(坂口憲二飾)因為無視命令,最後遭到日本醫學界放逐,之後過著舉債的放蕩生活,直到著名大學心臟外科副教授加藤晶(稻森泉飾)邀請他挑戰最困難的心臟手術 – 巴提斯塔,才重新喚起他對醫界的熱情。

(圖片來源:yahoo.co.jp)

這部劇在未播出前就引起觀眾注意,播出後更是熱烈討論,收視率居高不下,而小池飾演的是一名實習醫生伊集院登,個性膽小畏縮沒有自信,容易屈服於醫療體系的不成文規定選擇自保,但因為他負責的病患死了之後,了解身為一名醫生該有的責任與使命,決定改變自己懦弱的個性,並為自己的病患負責到底。這部戲劇總共推出四季,每季都可以看出小池在角色上揣摩的變化,讓持續收看的觀眾感受到伊集院有所成長,真的是相當用心!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小池徹平電影作品4.戀愛情結

這部的小池也太萌了吧!故事劇情為因為太高常被甩的女主角理沙(藤澤麻惠飾)與因為身高太矮一直被甩的敦士(小池徹平飾),被外界公認為最佳合適的情侶拍檔,被身高困擾的兩人常常一碰面就是吵架,看彼此不順眼,但興趣嗜好方面兩人卻是非常合拍,漸漸地理沙感受到跟敦士相處時,那不經意的語氣與男子氣概的一面讓她開始在意起來,就在確認對敦士的心意是喜歡之後,學校來了一名超帥的老師舞竹國海(谷原章介飾),為這場校園戀愛增添了許多熱鬧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電影裡的小池實在是又萌又帥啊~身高不高是可愛的重點之一,那天真浪漫的笑容簡直要讓人快熔化過去了呢!敦士雖然個子矮小,但他超強的幽默感以及對籃球非常認真的程度感到相當帥氣,而且原本就是大阪出身的小池,他的大阪腔聽起來相當幽默有趣,增添他搞笑有喜感的一面,只能說,如果想看可愛&帥氣小池的話,這部電影非常推薦給大家看,而這也是小池首次主演的電影!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小池徹平電影作品5.超感應 (KIDS)

改編自同名小說,主角朝戶(小池徹平飾)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能將對方的傷口轉移到自己身上,某天他被孤僻的頹廢男健夫(玉木宏飾)搭救,而健夫在過程當中被人打傷手,朝戶使用超能力治療健夫的傷口,兩人從此成為好朋友,還一起認識了在餐廳工作的女服務生志穗(栗山千明飾),三人經常聚在一起,每當朝戶看見有小朋友受傷時,都會將傷轉移到自己身上,就連志穗臉上原本的疤也是一樣,善良溫柔、臉上總是帶著微笑的朝戶,其實內心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6.童顏刑事

小池徹平初次主演的連續劇,由漫畫改編,敘述擁有一張娃娃臉、隸屬於安全生活課的少年組刑警柴田竹虎(小池徹平飾),在值勤以外的時間常被陌生人誤認為中學生,擁有強烈正義感的他,時常潛入各種案件,拯救被捲入危險的未成年,並幫助犯過錯的他們改過自新,除此之外他還擁有特殊能力「死神之眼」,可以預知當事人是否面臨死亡危機,是名劍道高手。

(圖片來源:yahoo.co.jp)

總覺得這個角色簡直像是為小池量身打造的,裡面除了可以看到身穿學生制服的小池毫無違和感之外,就連女裝打扮也是非常適合他,讓觀眾們除了享受劇情之外,就連眼睛也是大飽滿,可愛與帥氣集結一身,讓大家非常沉迷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小池徹平電影作品7.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改編自搞笑藝人田村裕真實發生的自傳故事,由小池徹平主演電影,描述還是國中生的裕(小池徹平飾),某天被父親告知要解散家庭,落跑之後留下他們三個小孩,身為最小的裕為了不想增加負擔,騙哥哥姐姐說要到朋友家住,無家可歸的他經過了附近公園的溜滑梯,就此決定露宿公園,開始了沒錢沒家又沒食物的一人生活。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小池為這角色可說是用盡心思,除了吃野草、啃紙箱,以及跟鴿子搶麵包屑之外,還有露屁股的全裸出浴鏡頭等等,全部都是來真的,敬業精神可說是相當令人敬佩,不僅如此,在故事當中即使主角面對貧窮潦倒的生活也毫無畏懼,認真盡全力的渡過每一天,是部歡笑與淚水交織的溫馨電影,小池也憑這部得到日本電影學院最佳新人獎,演技備受各界肯定。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8.小海女

挾帶高人氣的小池,也終於演到晨間劇了!在《小海女》劇中飾演女主角小秋(能年玲奈飾)好朋友的哥哥足立洋,個性溫柔卻優柔寡斷,辭掉東京的工作回到家鄉卻無所事事,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歸屬,不過對小秋勇往直前、活潑好動的性格深深吸引,後來對小秋告白被拒絕,整頓心情的他開始到觀光協會負責網頁的工作,儘管戲份不多,但仍然是這齣戲的一大亮點。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9.反轉Reverse(リバース)

在歷經團體解散後首次出演的作品,劇情講述男主角深賴和久(藤原龍也飾)的女朋友越智美穗子(戶田惠梨香飾)某天收到了匿名寄來的信件,上面寫著「深瀨和久殺了人」的字樣,追朔到10年前冬天,深賴與大學研究會的成員廣澤由樹(小池徹平飾)、谷原康生(市原隼人飾)、淺見康介(玉森裕太飾)、村井隆明(三浦貴大飾)以及村井的妹妹明日香(門脇麥飾)到山上滑雪,但在旅行當中,廣澤卻在一場意外離奇死亡,成為他們心中不可抹滅的回憶,重新查詢此案的前刑警小笠原俊雄(武田鐵矢飾),在調查過程當中,逐漸瞭解了整個事情的真相…。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小池飾演的是已經在10年前過世、也是男主角好友的廣澤由樹,個性爽朗正直,時常會替人著想,在大家眼中就是一個完美無缺的大好人,是故事中關鍵的重要人物。儘管人物設定是大學生,但已經31歲的小池在故事當中完全無違和感,扮演超級自然,而且看到他那陽光般的微笑,內心馬上又要被俘擄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池徹平電影作品10.就是要妳愛上我

儘管不是擔綱主要角色,但依舊吸引觀眾目光,在故事中飾演男主角古谷斗和(中川大志飾)學校的美術老師柾木隆次,古谷在學校人氣超旺,身後總是跟著一群女生圍繞他尖叫,看似受歡迎的他卻被歸類為觀賞用男子,沒有女生想對他告白,不服氣的古谷決定要脫離單身交個女朋友,只是從來沒交過女朋友的他,居然把校園中的冰山美人三輪美苑(唐田英里佳飾)當作他的目標,只是美苑非但對他沒興趣,還反過來對古谷壁咚,費勁心思的他終於跟美苑拉近了距離,卻得知美苑喜歡的對象其實是學校美術老師柾木隆次….。

雖然少女漫畫改編的電影一定有很多吸睛亮眼的小鮮肉,不過小池在劇中的出現也很耀眼,充滿閃閃發亮的光環讓人眼睛完全離不開他,而且再加上那招牌的陽光笑容,簡直快要融化掉了!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11.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

在2018年結婚,2019年成為爸爸,雖然非常震驚,但也很恭喜我們的男神也步入家庭了,在如此幸福洋溢的光環氛圍下,小池居然要挑戰一場不倫的禁忌之戀?!由漫畫改編的深夜日劇《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講述在女性時尚雜誌工作的女主角荻野爽(新川優愛飾)過著人人稱羨的充實生活,不僅在工作上得心應手,在家還有溫柔的丈夫一真(小池徹平飾)會做飯給她吃,看似幸福洋溢的她卻在工作上遇到高中時期的前男友秋山慶一(町田啟太飾),兩人都已婚的他們,卻陷入了不可自拔的戀情當中,除此之外,一場充滿背叛與心碎的激烈鬥爭早已向他們席捲而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池在劇裡飾演爽的丈夫一真,溫柔完美的他卻在背後搞外遇,是個不折不扣的差勁渣男,儘管他的過去有點感到同情,但出軌真的無法原諒,雖然後來得知他是被設計的,也很想努力挽回女主角,但女主角爽已心意已決,決定要跟一真離婚。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12.寫不了!?~編劇家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

近期熱播的日劇,由生田斗真主演,默默無名的編劇吉丸圭佑,他的妻子奈美(吉瀨美智子飾)是個暢銷小說家,生活的收入開銷都是妻子負責,而圭佑則是擔當家中的所有家務,家中成員還有跟圭佑沒有血緣關係的高中生女兒繪里花(山田杏奈飾),以及他小學四年級的兒子空(潤浩飾),原本這平穩的生活就這麼持續下去,只是某部電視劇的編劇卻意外住院,圭佑突然得到了一部黃金時段連續劇的劇本工作,這一個契機,為他往後的生活掀起軒然大波。

小池飾演的是充滿活力與幹勁的熱情導演,由於是他首次擔綱黃金連續劇時段因此熱情十足,總是笑臉鼓勵圭佑,但其實是為了他那無止盡的點子逼迫圭佑,要求他不停地重新更改劇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小池從出道至今挑戰過許多不一樣類型的工作,戲劇、電影、舞台劇、歌手,以及近期開始挑戰的YOUTUBER,表現總是讓人驚艷,儘管小池已經步入家庭讓許多女孩們心碎,但依舊是大家心目中的不老男神,近期除了最近正在熱播的日劇之外,還初次參與了大河劇的演出,婚後聲勢不斷高漲,近期都是演配角的小池,希望能看到他再次擔綱主演,並用他那天使般的笑容讓大家被俘擄!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兩人的相遇從電影結緣!小池徹平&永夏子愛情故事,曬娃日常太甜蜜!

👉篠原涼子曾是團體出道!12位「單飛更紅的日本明星」轉型、改名,離開不代表結束

👉行走的膠原蛋白!盤點11位「猜不出實際年齡」的日本明星,絕對逆齡保養超好!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JunonSuperBoy #KIDS #TeppeiKoike #WAT #WaT小池徹平 #Wentz #Wentz瑛士 #youtuber #反轉 #天體觀測 #寫不了!? #小池徹平 #小池徹平個人介紹 #小池徹平基本介紹 #小池徹平小秘密 #小池徹平感情婚姻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小池徹平日劇作品反轉Reverse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寫不了編劇家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小池徹平日劇作品小海女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東大特訓班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極道鮮師2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童顏刑事 #小池徹平日劇作品醫龍 #小池徹平晨間劇小海女 #小池徹平永夏子 #小池徹平電影作品KIDS #小池徹平電影作品就是要妳愛上我 #小池徹平電影作品戀愛情結 #小池徹平電影作品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小池徹平電影作品超感應 #小海女 #就是要妳愛上我 #戀愛情結 #日本娛樂 #日本男星 #日本男演員 #東大特訓班 #極道鮮師2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童顏刑事 #超感應 #醫龍 #門脇麥 #龍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