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日劇《極道鮮師》已過21年!當年的不良帥哥現況、超強男神演員陣容回顧!

1 / 1

捧紅松本潤小栗旬龜梨和也小池徹平等多位男神的經典漫改日劇《極道鮮師》,2002年於日本電視台開播以來收視率居高不下,最終話播出時更達到23%,不僅成為當年度最火熱的話題,挾帶著超高人氣依序出了特別篇、第二季、第三季、電影版等等。而至今距離第一季首播已經20餘年,當年的菜鳥教師、毛頭小子現在都成了日本演藝圈的實力派巨星了呢!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回顧當年《極道鮮師》的演員們吧!

もう一度見たい学園ドラマ】『ごくせん』を抑え1位に輝いたのは ... もう一度見たい学園ドラマ】『ごくせん』を抑え1位に輝いたのは ...

(圖片來源:yahoo.jp

《極道鮮師》劇情介紹

極道鮮師》主要講述立志成為教師的山口久美子,進入白金男子高校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作為被認定為全校放牛班「3年D班」的導師,她希望可以用滿腔熱血引導學生走向正確的路!戲中除了高校生的青春記事讓劇情高潮迭起,各種打架鬧事、吸毒、感情等青少年常見的問題,也因此受到關注。

相関図|ごくせん(第2シリーズ)|日本テレビ 相関図|ごくせん(第2シリーズ)|日本テレビ

(圖片來源:ntv.jp

《極道鮮師》主要演員:山口久美子/仲間由紀惠 飾

仲間由紀惠飾演的山口久美子是串起所有故事的核心人物,作為一位具有教育熱忱的新科教師,初出茅廬就被分配到聚集所有不良學生的3年D班,與三季學生們從相殺到相愛的過程,自然不生澀的演技十分賺人熱淚。

ごくせん(第3シリーズ)|日本テレビ ごくせん(第3シリーズ)|日本テレ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tv.jp

1994年出道的仲間由紀惠其實星路平平,直到2002年出演《極道鮮師》系列後才開始竄紅,爾後多次出演時代劇、相棒系列,演技備受肯定。和演員田中哲司婚後她也沒有停下腳步,不僅擔任四次紅白歌合戰主持人,今年秋天也有新戲「大奧 醫療幕末篇」上檔,喜歡她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仲間由紀恵 | プロダクション尾木 仲間由紀恵 | プロダクション尾木

(圖片來源:Production尾木

《極道鮮師》主要演員:猿渡五郎/生瀨勝久 飾

極道鮮師》三季都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還有生瀨勝久飾演的訓導主任猿渡!從一開始對久美子的不認可、對3年D班的排斥,到後來成為久美子堅實的戰友,而兩人一路的鬥嘴也成為戲劇的笑料所在。

髙𣘺悠斗 on Twitter: 髙𣘺悠斗 on Twitter:

(圖片來源:yahoo.jp

生瀨勝久絕對是日劇迷常見的熟面孔之一,在《極道鮮師》就已有各式各樣的傑出作品,二十餘年來參與的作品族繁不及備載,極具個人特色的表演可說是每部作品中的最強綠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画像:生瀬勝久(©2023映画「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製作 ... 📸 画像:生瀬勝久(©2023映画「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製作 ...

(圖片來源:yahoo.jp

《極道鮮師》主要演員:黑田龍一郎/宇津井健 飾

作為剛柔並濟的溫暖存在的黑田龍一郎,是由被稱作「山口百惠的爸爸」的宇津井健所飾演,身為幫派首領的他,即使希望久美子能繼承衣缽,但仍支持久美子成為教師的夢想,父女之間的情感流露扣人心弦。而縱橫演藝圈半百的宇津井健,已在2014年因慢性疾病肺氣腫於名古屋離世,結束其精彩的一生。

宇津井健のプロフィール・画像・写真 | WEBザテレビジョン 宇津井健のプロフィール・画像・写真 | WEBザテレビジョン

(圖片來源:yahoo.jp

《極道鮮師》第一季介紹

極道鮮師》第一季主要講述來到白金男子高校的久美子,被分配到放牛班「3年D班」,然而看來呆呆的菜鳥教師對於叛逆學生卻絲毫不為所動,因為她其實是黑白兩道通吃的幫派大小姐。於是久美子開始幫助弱小,解決一件件令人頭疼的校園事件。

松潤、小栗、成宮、松ケン、上地、田中圭...がヤンキー高校生 ... 松潤、小栗、成宮、松ケン、上地、田中圭...がヤンキー高校生 ...

(圖片來源:ntv.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道鮮師》第一季演員:澤田慎/松本潤 飾

松本潤飾演的澤田慎作為《極道鮮師》第一季中的男主角,當時甚至未滿20歲的他,將少年的青澀與反叛呈現的相當到位,對於老師從排斥到逐漸看見本心而產生愛慕,稚嫩的第一場愛戀就此展開,情竇初開的口是心非與積極向上的轉變,可謂師生戀天花板。

しんちゃんwww #松潤 #松本潤 #ごくせん: イコンの回廊 しんちゃんwww #松潤 #松本潤 #ごくせん: イコンの回廊

(圖片來源:yahoo.jp

松本潤身為傑尼斯偶像團體「」的成員,舞台實力是有目共睹的,而在極道鮮師後其陸續出演「流星花園」的道明寺、「失戀巧克力」的爽太、2018年「99.9不可能的翻案系列」更橫掃多個戲劇獎項,穩步從偶像晉級實力派演員!

99.9 刑事専門弁護士 THE MOVIE : 作品情報 - 映画.com 99.9 刑事専門弁護士 THE MOVIE : 作品情報 - 映画.com

(圖片來源:yahoo.jp

《極道鮮師》第一季演員:內山春彥/小栗旬 飾

飾演主要學生角色的小栗旬,在出演《極道鮮師》前其實就已經小有名氣,出身藝術家門的他在高中時期就開始參與戲劇演出,現在已是揚名海內外的實力派演員,更接下出道時的經紀公司成為社長。今年邁入不惑之年的他,褪去青澀樣貌後,些許的蓄鬍散發出濃濃成熟男人味!

小栗旬のプロフィール・作品情報 - 映画ナタリー 小栗旬のプロフィール・作品情報 - 映画ナタリ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極道鮮師》第一季演員:野田猛/成宮寬貴 飾

出身清貧的成宮寬貴,一邊努力工作一邊扶養弟弟的情況下進入演藝圈,直到出演《極道鮮師》後才成為全職藝人,開啟了戲約不斷的演藝之路。然而在2016年其捲入吸毒風波,雖最後驗明為陰性他仍執意引退。2017年更被日媒票選為最希望他復出的藝人冠軍,期待有天能再次看到成宮回歸螢光幕呀!

一体何があったのか…成宮寛貴の電撃引退から一夜明けてわかっ ... 一体何があったのか…成宮寛貴の電撃引退から一夜明けてわかっ ...

(圖片來源:yahoo.jp

《極道鮮師》第二季介紹

在白金男子高校倒閉後,久美子來到知名的黑銀高校任職,在猿渡的作梗下她又被分配到匯聚問題學生的班級3年D班,這次她依然不退縮的與學生直球對決,逐漸打開這些彆扭頑皮鬼的心防。

ごくせん (第2シリーズ) が見放題! | Hulu(フールー) 【お試し ... ごくせん (第2シリーズ) が見放題! | Hulu(フールー) 【お試し ...

(圖片來源:ntv.jp

《極道鮮師》第二季演員:小田切龍/龜梨和也 飾

龜梨和也飾演的小田切龍是本劇的男主角,除了和久美子的對手戲外,和赤西仁的兄弟情誼也是感動一大票劇迷。從傑尼斯偶像團體出道的他,至今二十多年一直在不同領域積極鑽研,歌手、演員、藝人、體育節目主播、電視、廣播節目都有涉足,是演歌視三棲的全方位表演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最新版☆高級感溢れる ごくせん - 通販 - www.pilon.si 2022年最新版☆高級感溢れる ごくせん - 通販 - www.pilon.si

(圖片來源:yahoo.jp

Profile(KAT-TUN) | Johnny's net Profile(KAT-TUN) | Johnny's net

(圖片來源:yahoo.jp

《極道鮮師》第二季演員:矢吹準人/赤西仁 飾

龜梨和也同屬《KAT-TUN》出道的赤西仁,在《極道鮮師》後正式打開花路。經歷退社風波後,他目前開設個人的YT頻道以及經紀公司,積極朝海外與中國市場進軍,正在以自己理想的狀態進行個人活動。

赤西仁收錄了新歌的首張重編專輯「À la carte」發行日期決定 ... 赤西仁收錄了新歌的首張重編專輯「À la carte」發行日期決定 ...

(圖片來源:赤西仁個人網頁

《極道鮮師》第二季演員:武田啟太/小池徹平 飾

當年一臉青澀萌樣的小池徹平,在《極道鮮師》後陸續出演了《東大特訓班》、《信用詐欺師JP》等,2021年《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的渣男荻也更是他演技的一大突破,今年木村拓哉主演的夏季日劇教場》,也能看到他精湛的演出,是擁有許多代表作的實力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児のパパ小池徹平 父親として大切にしたいこと「子どもが生まれ ... 2児のパパ小池徹平 父親として大切にしたいこと「子どもが生まれ ...

(圖片來源:yahoo.jp

《極道鮮師》第二季演員:土屋光/速水茂虎道 飾

模特兒出身的速水茂虎道,在2005年出演《極道鮮師》後知名度大增,作為戲中活潑擔當的他,不只演技在線還開設的個人YT以教授料理為主軸,目前訂閱人數已達45萬,2019年還曾來台宣傳台灣美食展,在日台都坐擁高人氣!

速水もこみち「大阪コミコン2023」アンバサダー就任 アメトイ ... 速水もこみち「大阪コミコン2023」アンバサダー就任 アメトイ ...

(圖片來源:ken-on.jp

《極道鮮師》第三季介紹

久美子離開黑銀學院後,到南方小島任職。第三季是受到猿渡主任請託,而來到赤銅學院任教,不過這批學生在班上為了爭奪老大之位引發一連串動盪。時隔三年再次看到仲間由紀惠舉起教鞭,第一集收視率便衝上28%,《極道鮮師》的熱度可見一斑。

ごくせん3の視聴率とは?出演者の各作品も解説!|vodzoo ごくせん3の視聴率とは?出演者の各作品も解説!|vodzoo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道鮮師》第三季演員:緒方大和/高木雄也 飾

自認班級老大的緒方大和,在超強打架實力下有一顆自卑的內心,而黑木雄也將這樣的反差詮釋相當到位!以傑尼斯偶像團體出道的他,曾以小分隊來台為金曲獎頒獎,近年則多以舞台劇的演出為主。

高木雄也・中山優馬・高地優吾が舞台で初共演「星降る夜に出掛け ... 高木雄也・中山優馬・高地優吾が舞台で初共演「星降る夜に出掛け ...

(圖片來源:yahoo.jp

《極道鮮師》第三季演員:風間廉/三浦春馬 飾

陰鬱溫柔的風間廉由三浦春馬飾演,叛逆的背後隱藏著父母雙亡的悲傷。三浦春馬從演藝學校畢業後便出演許多戲劇,在《極道鮮師》前與新垣結依共演的《戀空》,即橫掃三十億日幣票房,三浦春馬也躍升一線男星。爾後《只想告訴你》、《進擊的巨人》等都大獲好評。令人扼腕的是,2020年三浦春馬在無預警下離開了我們,只留下豐富的作品使人懷念。

三浦春馬のプロフィール・作品情報 - 映画ナタリー 三浦春馬のプロフィール・作品情報 - 映画ナタリー

(圖片來源:yahoo.jp

《極道鮮師》電影版介紹

挾帶著高人氣《極道鮮師》在2009年推出了電影版,也是幫一系列的故事做下結尾,從第一季到第三季的學生幾乎都回鍋出演,有些人成為了老師;有些人上了大學;有些人出社會遇到了新的困境,讓觀眾能了解想念的學生們的出路,為整個青春詩篇留下無限想像。

ごくせん THE MOVIE が見放題! | Hulu(フールー) 【お試し無料】 ごくせん THE MOVIE が見放題! | Hulu(フールー) 【お試し無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tv.jp

 

第一季播出至今21年了,每位演員都已褪去稚嫩成為了優秀的俳優;有些人離去、有些人持續發光發熱,《極道鮮師》作為初登場的舞台,必然是值得一再回味的經典作品。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青春回憶殺!盤點10部懷舊日劇

👉爆紅「漫改日劇」超甜戀愛&推理劇情

👉盤點10部日劇裡的帥哥不良少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在金鐘雲身編

#三浦春馬 #仲間由紀惠 #宇津井健 #小栗旬 #小池徹平 #懷舊日劇 #成宮寬貴 #日劇 #日劇回顧 #松本潤 #極道鮮師 #極道鮮師2 #極道鮮師3SP #極道鮮師ごくせん #極道鮮師回顧 #極道鮮師電影版 #生瀨勝久 #經典日劇 #赤西仁 #速水もこみち #高木雄也 #龜梨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