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少女的美男子!赤西仁出道經歷&退社發展,超經典代表作《極道鮮師》一定看過!

1 / 1

說到赤西仁你會想到什麼?也許是《極道鮮師》裡那個年輕氣盛的矢吹隼人;也許是《KAT-TUN》中在舞台上唱唱跳跳的J-pop代表;也許是一身反骨退出傑尼斯後不見蹤跡的昔日偶像。而經歷過日劇、日本團體席捲亞洲時期的人,心裡一定都會記得赤西仁這個充滿個人色彩、敢說敢做又富有才華的俊美少年,現在就一起來了解他的最新近況吧!

赤西仁 赤西仁

(圖/赤西仁官方IG)

赤西仁|出道經歷

現年39歲的赤西仁出生於東京都江東區,14歲時因對演藝圈懷有好奇心報名傑尼斯徵選,後因表現不佳而落選,準備離去時想起自己忘記歸還號碼牌,順口詢問了一旁的老先生,而那人正是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赤西仁就因這樣的機緣被社長直接相中,進入演藝圈。

赤西仁 赤西仁

(圖片來源:yahoo.jp)

赤西仁|KAT-TUN時期

加入傑尼斯後不久赤西仁和年齡相仿的其他成員一起組成了J-pop團體《KAT-TUN》,組合風格以叛逆與不良著稱。而舞台初期以演唱前輩作品為主,赤西具有磁性的獨特嗓音更使他有許多SOLO演出機會。後團體發行出道單曲與專輯,獲得三項公信榜冠軍、鈴聲下載冠軍等等。

KAT-TUN KAT-T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KAT-TUN》頂峰時期也是全亞洲被日本流行文化席捲之時,然2010年赤西仁因個人理念與公司不符宣布退出團體,轉往個人發展。

赤西仁|感情生活

2012年赤西仁與小四歲的混血女星黑木美沙先有後婚,而在2023年平安夜深夜兩人共同發表離婚聲明,內容寫道兩人決定結束11年的夫妻身份,日後將以朋友般的夥伴關係往不同的方向前進,同時也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日劇代表作

赤西仁因外型亮麗又留著一頭瀟灑長髮,甫出道就有許多戲劇邀約上門,如:真情姊妹花、霓裳夢想家、搶錢大作戰等等他都有參與演出,而最出名的作品是《極道鮮師Ⅱ》、《熟女真命苦》。

赤西仁 赤西仁

(圖片來源:yahoo.jp)

赤西仁代表作1. 極道鮮師Ⅱ

赤西仁與龜梨和也經典師生劇極道鮮師II」飾演從小到大的好友,卻大吵一架差點絕交。整部作品看著兩人從互相不諒解到和好;從叛逆學生到找到人生前進的方向,和角色一起成長就是青春校園劇的魅力!而兩人也憑藉自然青澀的演技大獲好評,聲勢和團體知名度都水漲船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西仁龜梨和也 赤西仁龜梨和也

(圖片來源:yahoo.jp)

赤西仁代表作2. 熟女真命苦

篠原涼子共譜公司前後輩之戀的熟女真命苦,是赤西仁首部擔任戲劇男一的作品。深情又純真的黑澤明彥對前輩從仰慕到愛慕的心境轉折,透過細膩的表演被刻畫得淋漓盡致,獲得平均收視率15%的好成績,年下小萌犬一下收服無數姊姊的少女心~

赤西仁 赤西仁

(圖片來源:yahoo.jp)

赤西仁|離開傑尼斯

2012年赤西仁與演員黑木美沙先有後婚誕下一名女嬰,此消息未和公司商量即曝光,使傑尼斯與赤西仁的關係徹底降到冰點,而在2014年雙方約滿不續約,結束了16年的傑尼斯藝人時期。

赤西仁 赤西仁

圖/gogoodrecor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西仁|獨立活動時期

離開傑尼斯成為獨立藝人後,戲約與綜藝不再自動送上眼前,赤西仁開始積極尋求曝光與開發海外市場,除了經營Youtube外;他開設微博並參與大陸音樂綜藝節目,在華語市場也成功展開名氣。

赤西仁 赤西仁

(圖/赤西仁推特)

期間亦曾和知名演員好友山田孝之組成JINTAKA發行單曲;和錦戶亮組成N/A發行多首歌曲,做了許多突破與嘗試。

赤西仁 赤西仁

(圖/赤西仁推特)

赤西仁|近況

2020年挾帶N/A的高人氣,赤西仁與錦戶亮兩人一起開設了Youtube「NO GOOD TV」,至今擁有64萬粉絲追蹤!而2022年在東京舉辦了粉絲期待已久的個人演唱會,今年更參與了港星林峯主演的武俠片《凌雲志》演出,與吳克群、楊謹華同台飆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對演藝圈嚮往的少年到現在為人夫、為人父,積極進行各方拓展的成熟男人,其中一直沒有改變的就是他想做出不一樣的日本音樂也想多方向海外市場發展的決心。即使赤西仁不再是既衝動又純真的矢吹隼人,依然是大家會一直記得的JIN AKANISHI。

延伸閱讀

👉 盤點8組退出傑尼斯的藝人現況

👉 日本娛樂圈「明星好友」整理

👉 盤點10位「告別經紀公司」的獨立明星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在金鐘雲身編

#JINAKANISHI #KAT-TUN #N/A #NOGOODTV #傑尼斯事務所 #傑尼斯偶像 #凌雲志 #山田孝之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男星 #極道鮮師 #熟女真命苦 #矢吹隼人 #赤西仁 #錦戶亮 #黑澤明彥 #龜梨和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