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爽快的喜劇!日劇《信用詐欺師JP》電影&人物介紹,長澤雅美的代表作你一定要知道!

1 / 1

《信用詐欺師JP》系列是許多日劇迷們喜愛的作品,邀請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作為固定主角群,三人在故事中默契絕佳,搭配上流暢的劇情編排,總能讓觀眾們直呼過癮!自日劇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也因而推出特別篇與電影版,今年10月在台上映的《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已經是電影版第三部作品。趕緊帶你來回顧這痛快的喜劇吧!

《信用詐欺師JP》日劇

《信用詐欺師JP》是一部痛快刺激的喜劇,每集雖然都是獨立單元,卻也安插了許多伏筆。以三名信用詐欺師達子(長澤雅美 飾)、小少爺(東出昌大 飾)、理察(小日向文世 飾)為主角,互相鬥嘴又展現出絕佳默契,總運用異想天開又冒險的方式,從利慾薰心的惡人們手中騙取錢財。

(圖/yahoo.co.jp)

《信用詐欺師JP》SP 「運勢篇」

看著他們屢屢成功你是不是也很好奇這三名詐欺師真的如此強運嗎?電視劇特別篇以「運勢」為主軸,講述三人被占卜出厄運後變得不再順遂,不僅行騙過程屢屢失敗,最後還決定分道揚鑣!然而一切的成功與失敗真的是以「運勢」為關鍵嗎?特別篇邀請了北村一輝、中山美穗、廣末涼子參與演出,直到最後才真相大白!

(圖/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yahoo.co.jp)

《信用詐欺師JP》電影「浪漫篇」

首部電影版以香港為舞台,詐欺師三人組帶著新成員五十嵐與MONACO前進香港,為的就是要騙取有著「冰姬」稱號的香港女帝劉藍(竹內結子 飾)!對於愛情已不再相信甚至與他人保持距離的她,在遇上戀愛詐欺師傑西(三浦春馬 飾)後逐漸卸下心防,而這意外的攪局是否會破壞達子他們的計畫呢?

(圖/@confidencemanJP)

(圖/@confidencemanJP)

電影中三浦春馬將在愛情中的柔和與面對黑道時的不畏懼著實演出,不禁讓人讚嘆他的演技實力。而竹內結子所飾演的角色雖然面部毫無表情,卻能從她的演出中看到角色孤獨卻對愛仍有一絲希望的內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yahoo.co.jp)

《信用詐欺師JP》電影「公主篇」

第二部電影版舞台設定在馬來西亞Langkawi島,世界富豪胡雷盟留下了巨額遺產,並指定留給私生女Michelle而非與自己同住的子女。消息傳到達子耳中後,她決定假冒情婦身分、帶著在路上湊巧撞見的女孩潛入胡家。過程中比起強調喬裝手法與詐騙技巧,更強調先了解「人」才是成敗關鍵。

(圖/@confidencemanJP)

關水渚與徐若瑄受邀演出,並在電影中扮演了重要角色;過去曾參與演出的竹內結子與三浦春馬也再度登場。兩人在2020年先後離世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這也成了兩人在這系列中登場的最後作品。

(圖/@confidencemanJP)

《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

10月28日在台灣上映的《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以度假勝地馬爾他為舞台,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等過去的主要角色再度登場外,竹內結子與三浦春馬飾演的人物也依然在這世界中存在著。這次阿部寬更將以巧妙的方式現身電影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confidencemanJP)

過去劫富濟貧被世人稱作英雄的「槌之子」第三代正是達子的師父,師父過世後國際刑警開始追查第四代「槌之子」的下落。此時達子、小少爺、理察則來到了馬爾他,展開一場詐騙競賽!過去曾落入圈套的赤星依舊對三人窮追不捨,加上國際刑警的介入,會為這次的行動帶來什麼變化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日本電影 #三浦春馬 #信用詐欺師JP #北村一輝 #喜劇 #小日向文世 #廣末涼子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東出昌大 #竹內結子 #長澤雅美 #關水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