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年齡差距不被祝福的婚姻?仲間由紀惠&田中哲司相識愛情故事,甩外遇風波迎雙胞胎!

1 / 2

介紹了這麼多組日本明星夫妻,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田中哲司&仲間由紀惠這對啦!喜歡看警察劇的觀眾一定對他們都不陌生,除此之外,因《極道鮮師》在台灣的高人氣,讓大家對於「山美」仲間由紀惠更加喜愛!但沒想到原本這段婚姻竟然是不被大家看好?甚至還傳出外遇風波?到底這對明星夫妻有什麼樣的愛情故事呢?

1.基本介紹

田中哲司

1966年2月18日出生,日本三重縣人。初期以舞台劇為主,後來才轉往影視圈發展,像是《鬼來電》、《海猿》、《白夜行》等,除此之外參與了許多警察劇的配角演出,前陣子還有參與《輪到你了-反撃編-》的演出,前陣子則是演出《35歳的少女》中,女主角柴崎幸的父親。

👉演藝圈秘辛搬上螢幕?超辛辣話題日劇《共演NG》,8對真實中絕不能同台的明星組合!

(圖片來源:ameblo

仲間由紀惠(仲間由紀恵)

1979年10月30日出生,日本沖繩縣人。出道早期曾經擔任聲優及歌手,後來演出《圈套》及《極道鮮師》系列後才正式走紅。因仲間外貌端莊、形象良好,曾多次演出時代劇與代言許多廣告,和松嶋菜菜子、松隆子被日本媒體稱為「正統派」女演員。前陣子有演出2020秋季日劇由唐澤壽明主演的《24JAPAN》中的朝倉麗一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圖片來源:thetv.jp

2.相識過程

2003年,田中因拍攝電視劇《顏》和仲間相識;在2007年,兩人再度合作《ジョシデカ!-女子刑事-》並傳出戀情,2013年時,田中向仲間求婚。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圖片來源:angesvi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s-tbs

3.不被看好的婚姻?

其實這段婚姻不被周遭親友以及經紀公司看好,當兩人在交往時,田中就有傳出劈腿疑雲,而且田中又大仲間13歲,在年齡和緋聞等考量下,仲間還是在2014年和田中結婚。

👉不倫戀開花結果?岡田准一&宮崎葵愛情故事,獲得肯定的演技派明星夫妻!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外遇風波

原以為結婚後應該就會比較少負面新聞,但在2016年前後卻爆出已婚的田中和他的造型師田所幸子傳出外遇消息,一查之下,竟然還是長達三年的婚外情!聽說仲間遠在沖繩的家人還為此跑去東京安慰她,而田中事後有發表記者會謝罪,最終仲間還是選擇了原諒!

👉曾經羨煞眾人!盤點8對日本「離婚明星夫妻」,分開還是各自幸福!

(圖片來源:yahoo.co.jp

5.懷孕生子

甩開外遇風波後,仲間在2018年生下雙胞胎兒子,真是太令人高興!而照片則是日本健身教練樫木裕実去仲間家拜訪時所拍的,應該不是仲間的手~

👉上輩子的情人!盤點8位女兒傻瓜爸爸明星,暖爸形象誰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eblo

(圖片來源:yahoo.co.jp

雖然曾歷經風波,還是希望田中和仲間一家四口能夠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NakamaYukie #TetsushiTanaka #中哲司仲間由紀惠 #中哲司仲間由紀惠合作電視劇顏 #中哲司仲間由紀惠相識 #仲間由紀惠 #愛情故事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夫妻 #日本演藝圈 #田中哲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